《一个女孩的生活记事》 章节目录 前言(2021) 谢谢你能点开它!!这本书从初二开始写的,一直记录了期间发生的事情 还是想先说以下几个方面 1我觉得过程中应该会有令人不适的地方,一般我写了不会看,因为莫名的。。。。羞耻吧,大概差不多……也不算,基本上就这个感觉,不过后面我会看一点,但是前面的内容实在没有勇气看,我感觉我无法直视,假如你们看的话,希望就看就过了,不要在意不要当真,里面好像还有些zhizhang行为,比如觉得没人看啊。。留下了qq号啊。。。觉得很委屈啊。。憋屈之类的,一律!不要当真!!!(?w? )想想就尴尬,真的拼命忍,才忍住没有把那些屏蔽掉 2有些我觉得可能发出来就会被屏蔽掉的词就会用缩写或者字母代替,我也是后面看了下才发现还会屏蔽敏感词的,包括zhadan这类的都会屏蔽 3我喜欢以对话的方式记事,就像,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会以对话的方式写,其实也算和自己对话了 4这里面的一切结论都以我的经历为论据【莫名的求生欲 (-^〇^-) 】 最后,这本书,停了好一段时间,后面经历了一些事,调整好了心态,然后才又重新拿起它 其实我觉得,对我来说,有它也很不错,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一直陪着我们,都是阶段性的,这段时间的经历感触没办法和之前的朋友说太多,因为很难产生共鸣,而且要铺垫的东西也真的挺多的 比如,对同阶段的朋友可以直接说:xxx居然在那里直接……了耶!! 但是如果想和别阶段的朋友说的话,就要:xxx,喔!xxx他是个……的人,他平时……,然后有次他居然在那里,喔!那里是……的地方 就真的要铺垫,就还是挺……一言难尽的 但是这个本本的话就不会,它可以一直陪着我 我也有纸质的日记本,但是我现在更喜欢电子版的了,不过纸质的可能比较适用于发泄,一些会被哔哔哔的话可以在里面写,电子版的偏理性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种有观众的感觉,之前我总喜欢藏着掖着,但是我现在我更喜欢有观众的感觉,多少没关系,只要没有独角戏的感觉就好了 最最后。。虽然我们能力上不是最好的,没办法做闪闪发光的那个,但是没关系,只要你心态好,就可以做自己世界里的那颗星!!【总感觉莫名的有点傻气的感觉(??w?? ?)】 ヽ(??w?? )ゝ 加油! 章节目录 第一记① 等待爸妈 ps:向上↑还有个前言,可以做个热身再往下(o'w'o) 明天就是中秋了,学校都要放假啦,可是作业也好多t^t 都是语数英科的,对于我这种在家不想学习的学生来说一定是要在学校把它消灭掉的啦,所以我努力拼搏了一个午休终于干掉啦 下午放学后,我和同学一起走出校门,校门口人山人海的,拼命挤才挤出去了,哎~突然一辆三轮车从我面前,因为人多,所以车是慢慢开的,我看到一个人的手,手上都是血,一开始我以为是颜料什么弄得,我再往下看,车上他坐的那个地上也有血!我顿时惊呆了! 额滴娘啊o_o!这是怎么了???我是多久没见那么多血了?小时候也看过有人打架,打到满头血的在我眼前走过,那时心里就留下了些阴影,但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今天…记忆再次被唤醒了… 虽然我内心汹涌澎湃,但我表面还是装作如无其事的,因为…我在同学面前是要强的,天不怕地不怕的,遇到什么事即使内心在崩溃,但还是一副很淡定的样子,只可惜…这次淡定根本没啥用…因为…同学根本没看到刚才的情景t^t 收回思绪,我和同学继续向前走,然后我们就分开了,同学要去买东西,我要去小姨的店子… 噢,我们这有两个同级学校(嘻嘻,不告诉你们我是多大的),意思就是有两个小学啊,中学啊,高中啊,大学啊啥的,一个是私立的一个公立的,学生进哪个学校是校长抽签选择的,我一开始被抽进了私立的,我在那生活了一年,校讯通也在那办的,一般放学后我都是用校讯通打电话给我妈让她来接我,但今年,两个学校合并了,新生都去私立的,其他的都搬去公立的,去到公立学校,那里的电话不能用之前的校讯通卡打,妈妈不让我带手机,怕影响我学习,放学也没用准确时间,谁能保证老师不会拖堂呢,然后呢小姨店子刚好在附近,所以呢,我放学就去她那让她打电话给妈妈来接我o(∩_∩)o 我走到小姨的店子那,我书包刚放下来小姨就对我说…你妈去接你哥了 老哥…成绩很好,他曾经中考考了816分,我成绩中等,不是差噢,但也不是优秀,我曾经升中考可是考了279分噢!可是还是没老哥好╭(╯ε╰)╮家里人都偏向他…哼! 他现在在的学校很有名,但离家很远…明天中秋,估计是老妈怕回家的人多,车不好搭,所以老妈开车去接她吧…没事…让老爸来也行 我不以为然的说“没事,让爸爸来吧”结果…小姨说…“你爸爸也去了…”我顿时石化了 你说什么?!你在骗我吧!他们不知道我今天也放假要回家吗! 尽管内心在呐喊,但我还是尴尬的笑了笑问“那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没事,等等也行 小姨看着我说“大概六点多吧” 那一刹那,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我艰难的低下头,看了下手表…四点多…呵呵…六点多…我心里千百只草泥马狂奔而过… 我比较内向的,和熟悉的人在一起很活泼,可和比较陌生的人在一起我就很不自在,就像和老师单独待在一起的感觉…其实我和我爸在一起也有这种感觉…-_-不过现在已经好了些,不会那么内向(别问我为什么不搭车回去,我也想,可是…我$_$不见了,向小姨要?说不出口t^t) 我抬起头看了下外面…咦?刚才还是很明亮的怎么一下就暗下来了呢…→_→我的头顶仿佛有一顶乌云 小姨见我这样就说“要不我去借人家的车送你回去?” 好啊好啊!快去快去!*^_^*我要回去!我要回去!我不要呆在这!^o^ 可… “啊?不用了,我还是在这等等她们吧,我可以做作业”我笑着说着违心话 这怎么好意思说好呢!太不懂事了!但是…你要是坚持也可以的!*^_^*说吧,说吧,说没事的,我送你回去,只要你再说我一定会同意的!说啊!说啊! 我笑着看着小姨,等待着她的下文 小姨也看着我,过了一会,她说道“噢,这样啊,那也行,你在这等等吧,反正他们应该也快回来了,你做作业吧” 我的笑容在次僵在了脸上,心中千百只草泥马又狂奔了回来……… 你…说…啥…!等…四点多…六点多…做…做啥啊!作业都做完了!!!书包没什么书…特地把作业做完其实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不用背那么多书,可以装零食… 没办法…只好拿出书包唯一一张纸,一张作业试卷,作业之一,做的差不多了,就几道题不会做,打算用小猿搜题……在那想了老半天终于解答出来了,心里还是有些成就感的o(∩_∩)o 小姨的孩子也放学了,一男一女,女的是妹妹,幼儿园中,哥哥三年级,女孩甜甜的喊着“哥哥~哥哥~”男孩暖暖的应着“妹妹,这么了?”看着他们,就好像看着自己和哥哥小时候…曾经,我们也是那么的好,可是现在……哥哥宠溺妹妹…是我梦寐以求的,可…这只能是梦了…因为…他已经被手机夺走了(咳咳,别想歪啊!单纯的兄妹情→_→) 未完待续…… 章节目录 第一记 ② 气死我了! 他们虽小,可他们也是有作业的,哎…还让不让孩子有童年了-_-|| 女孩需要父亲教着做,男孩就在我旁边,拿出作业本,我没事做,我就看着他做,他做的是数学,一个作业本,两页计算题,有点复杂,但他做的游刃有余的,我有些题都不如他…哎…复杂的题就会,这么简单的居然做起来有些费劲… 你们少说我笨啦!哼,人之常情嘛…就好像语文,现在会写很多字,可是拼音会写不,别和我说你会,总有你不会的!最基本的拼音,什么平舌音翘舌音前鼻音后鼻音,分不清,特别是前后鼻音-_-||想当初,以前的老师听写要求写拼音,字不是问题,问题是拼音啊t^t 男孩做的很起劲,或许是因为我在看他做⊙▽⊙看着他,又让我想起了曾经的自己,很喜欢在别人面前显示已经的厉害…哎~我看着他的举动,笑着摇了摇头,哎,孩子,你的学习之路还很长呢,之后的路只会更加艰难的,好好享受现在的时刻吧 突然有人来了,我没在意,反正又不是我爸妈,我就看着男孩的题目,男孩做完了,我才抬起头来,我看到一位身穿黑衣服的女生,她正在和小姨说话,我还是没在意,我以为是姨丈的亲戚 “诶,那要不你送她回去吧”小姨突然说,我一听这话,立马把头抬了起来,我看见那位身穿黑衣服的女生很眼熟,但我想不起来是谁,我仔细一看,才知道,她原来小小姨(我不知道怎么称呼她,她是我妈的最小妹妹) 我认出她后我惊呆了,我差异的大声说“噢!我都认不出你了!”她听了之后大声的笑了 我更本认不出啊,她变……变丑了,在我印象中,她是很漂亮的,怎么…噢!都是化妆品的魔力啊⊙▽⊙啧啧啧,化妆品太牛了,诶?她肚子…她居然怀孕了?!我怎么不知道!等等!重点好像不是这样吧…小姨刚才说什么来着???送我………回去?!回去!!!!!我要回去!!!!t^t 我表面还是很淡定的,小小姨说“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什么?拒绝?放屁!我才不会那么傻再拒绝呢!那么矫情干嘛,我已经错失一次机会了,这次我要把握! 我点了点头,我就和小小姨和小小姨丈一起上了车子,里面有很多东西,看来她们也是要回家的了 回到家,就我一个人,我打开电视准备看,结果…遥控坏了!%&$气死我了!!!我只好去洗澡,洗完澡后我拿着手机玩,对了,在这期间我打过电话给爸爸,爸爸说很快回来,妈妈说有好吃的,我很期待,俺是吃货呀*^o^* 我已经想好了,等他们回来我就看都不看他们一眼,哼一声,假装生气了,其实我并没有生气 他们所谓的一会就是我一直等啊等,我等他们回来再吃,我并不喜欢一起吃,一起吃不舒服,就比如,一个鸡腿,明明很想吃却不能夹,还得注意吃相,一个人就不同,爱怎么吃怎么吃,我也不喜欢提前吃,不能吃多,得留给别人,我喜欢一个人最后吃,爱吃多少吃多少。。。我都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非要等他们回来再吃 等到七点多她们才回来,我真不知道要不是小小姨来了我在那怎么熬呢! 堂哥首先进来,他提了个大袋子,我迫不及待的冲上去,打开……结果………就一柚子,几个罐头鱼………噢,还有一袋芝麻糊-_-|| 这………我内心在喷血…不可能!肯定还有的!嗯! 我在门口等着,老妈最后上楼,她手上还提着一个袋子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就那些破东西呢!我内心很欢喜 兴冲冲的接过袋子,一打开…我石化了…口杯…毛巾…哈密瓜…这… 我不敢置信的问妈妈“就…就这些???” “对啊,那么多好吃的,还不满足啊” 就…这些!!这就是所谓的零食?!我要的零食不是这样啊!零食在我看来应该是…是鸡爪…鹌鹑蛋…果冻这些的啊!!!!我的内心在狂哭,好吧…就这些吧t^t 接受完现实,我们就吃饭了,吃饭时,我对妈妈抱怨道“你们真是的,个个去接哥哥,要不是小小姨来我都不知道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我觉得老妈应该要说什么对不起之类的话,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嘛 老妈却说…“那你在那做作业咯,在那等下我们很快就会去接你了啊” 我听了这句话顿时心里一把火!他们这么对我我没生气,可听到这句话我真的要气爆了!这叫什么事!你们做的很对?儿子女儿放假回来,两个一起去接儿子不管女儿!让女儿在那等着,这么做没有丝毫觉得对不起女儿,还大言不惭的说在那等着,我都认为如果儿子女儿一起遇难了那他们一定是双双去救儿子的,谁让儿子可以传宗接代谁让儿子成绩比女儿好的多呢,呵呵呵,太搞笑了,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心连心…连个屁!如果真的连那他们就该知道我在那有多煎熬!我什么性格什么心理都不知道吗!呵呵呵,父母………可笑π_π 我忍住内心的怒火,可语气好不了哪去的回了句“在学校做完了”说完就不吃了,尽管我还很饿…… 我回到床上,拿出耳机听歌,希望这样能缓解我内心的怒火,还挺有用的 老妈叫我我就不应,我把声音开的很大,我听到她声音看到她内心的怒火又会燃起来 她也发觉我生气了,但她想不出原因,她当然想不出,因为她都不知道她的女儿,是一个内心很敏感的人,她不断的讨好我,我就是不想理她,后来她以为我是因为她没带我去吃肯德基才生气的 肯德基?不稀罕,不喜欢,早吃腻了 就这样,这一天过去咯 第二天的早餐就是肯德基…… 章节目录 第二记①讨厌的姑姑一家 中秋节哟!今天我和闺蜜约好了出去玩,我们是从五年级认识的,我们都是转学生,经过好几年的考验,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闺蜜,我呢,我不透露她的真实名字,在下文呢我就称她为蜜花(闺蜜的蜜,花是她名字里的其中一个字) 团圆日,姑姑和姑妈(爸爸的亲戚)都来我家了,我一点都不喜欢她们,很贪心,特别是姑姑!还有他儿子!我就来说说吧 姑姑这个人,很讨人厌,姑丈曾经吸毒,现在戒了,但很没用,几乎不赚钱,都靠姑姑一个人挣钱,她真的很贪心啊,每次来我家都要来我房间挑东西!还有,哥哥成绩好嘛,然后他去了名校读,那里很多有钱人,啊,我们家也不穷,可以大方花钱,但不能太随意,哥哥同学有很多手机,哥哥人品也好,很多同学很喜欢他,平日很多同学都会送东西给哥哥,也会送手机的,但哥哥都没有要,姑姑知道后,呵呵呵,居然对哥哥说下次别人给就要嘛,下次向别人要一部,反正只要你要就会有的嘛…我真的是对这种奇葩佩服的五体投地啊 哎,难怪她的儿子都那么奇葩,也是,这种母亲能教出多好的孩子呢,她根本不是一个合格的母亲! 她的大儿子,和我同龄的,在下文我称他为表良,他和哥哥还玩的来,每年暑假寒假都会来我家住,住在我家我没意见,可是,做见不得光的事我就有很大的意见了 有次,老爸老妈老哥都出去了,我要去看店,只剩他一个人在我家里,再次之前,我在整理东西,我数的很清楚50块散钱,我也想看看他是不是那样的人,因为老妈说他不好,所以我就特地只放在抽屉里没有锁,回来后,他在睡觉,我再去看的时候,40块…→_→呵呵呵,哎~这样的人…… 上次新年时,我们要去外婆家吃饭,我们这都有这样的习惯,然后我哥把他也带去了,按理说他是扯不上多大关系的,一个爸爸的妹妹的儿子和我妈妈的娘家,有多大关系?那里根本没谁认识他,吃完饭后发红包了,外婆给我们发红包啦,哥哥有一百块,我50块,他20块,他拆开红包一看,说了句“居然才二十块”哥哥问他“那你想要多少啊?”他说了句至少都得50啊,我和哥哥都异口同声的说“人家给你就算不错了!” 我当时都想一把椅子砸到他那该死的脸上了”(注:我是个有修养的人)呵呵呵,50?你算哪根葱啊,我这身份也就才五十,你拿了红包还不满足还要和我平等?那次事再次刷新了我对他的厌恶度(还有很多事,以后慢慢说) 她的小儿子,上幼儿园中,下文称他表煜,小小年纪就不学好了,以前挺喜欢他的,但现在…以前有多喜欢,现在就有多讨厌!今天,他和姑姑在聊天时我就在旁边,姑姑问他“你那么喜欢那怎么要来的呢?”就是问他如果在学校,有喜欢的东西,怎么向别人要表煜说“我就先对他说接我玩一下,然后我就拿走,如果他要回去的话我就不给他,他要是抢的话我就把东西凹断扔掉”我听到这,我放下了手机,,眼光复杂的看着他 这种行为…得不到的东西就毁灭,谁也得不到,这种孩子……… 姑姑听了后,居然说“这么厉害呀!”说完一把把他抱住,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在一旁看着这个情景…我看向了妈妈,妈妈也在旁边,所以刚才的对话她也听得一清二楚,妈妈也看着我,她撇了撇嘴角,摇了摇头,我底下了头,讽刺般的笑了笑,脑袋控制不住的摇了摇 这种孩子…这种妈……绝配啊…姑姑啊,看来你下半辈子是要操碎了心咯-_-||我离开了 (亲爱的读者们,有什么意见你们可以提的噢,比如不喜欢我写着写着突然插段事噢,我觉得这样还好吧…人物介绍,列个事实,很好体现出来人物性格,不过还是可以改的,有什么意见记得提噢,在书评那,我一直关注着那,可是一直没动静π_π) 我一直待在房间里,我要等蜜花来我家找我。 十二点多时,蜜花来了,我们玩了手机好一会儿,本来打算一点半再出发的,到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他让我快点去拿货,因为他也想赶着回家过节,这点还是可以理解的,我对快递小哥还是很…就是很…敬重的…觉得他们很不容易呀,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出发 太阳太大了,我们打了把花伞,我并不想要的,但是…是我妈给我买的,我对她说买好看点的,最后她抛给了我一把花伞 我们漫步在……公路上……吸了…一路的灰尘,没办法,想坐车去,可是大中午的哪有车?只能走啦,我们先去拿快递,快递小哥正在打电话,“额,呵呵,今天过节,我也想早点回家过节………” 听到这句话多少有些心疼和心酸的,哎,整天在外奔波,好不容易盼到过节,却还要送快递,哎~ 拿了快递后我们就去了西餐店,点了炸鸡排和猪扒,牛扒之前吃过了,这次换下口味,菜…上来了…可…好难吃啊π_π炸鸡扒…还没有肯德基好吃…西瓜汁…就像一块西瓜外加几大杯水混合而成…我们一直在抱怨…却还得吃下去…这就叫花钱受罪啊!!!π_π我们又点了一杯…有可乐,柠檬,酸梅的…水…饮料!两个人一起喝,又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o^* 接着我们又去逛超市,琳琅满目,可是…没有食欲…好饱⊙▽⊙我们还是照了几张相,买了些东西就离开了 我们要做三轮车回去,有一辆三轮车,那司机一看就不好,我们果断不要坐,我们的目标在一名女司机身上,虽说传言女司机是马路杀手,可乘坐车子,还是觉得女司机比较安全靠谱的 回到家后,我还是冲凉后就玩手机啦,我把今天的照片发上空间,结果…点赞的人好少t^t,蜜花一下就二十几个,而我…才十个左右t^t心塞啊t^t 晚上,我和堂妹计划着国庆的事…堂妹…大伯家比较复杂,反正她和我是这个叶家大家庭的仅有的女孩,这个家庭阳盛阴衰啊…我和堂妹的相识过程也是有挺多事的,今天晚了,所以以后再慢慢说,算了,已经十一点半了,我都是准时十点半睡觉的,明天再继续吧,不然省略太多东西了@_@拜拜啦,亲爱的读者 (记得,有意见可以在书评里说噢!) 未完待续…… 章节目录 第二记② 国庆计划 大伯家呢…大伯有个前妻,他们生了三个孩子,一个最大的姐姐,两个哥哥,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呢她们离婚了,大姐跟她妈妈离开了,所以这个家也就不承认她了,我也不和她玩的,她比我大好多的,有六七岁左右吧,两个人没有共同语言,大哥哥呢…现在出去打工了,很久没回来了,我和他也不怎么玩的,我只和小哥哥玩,他…比我大四岁吧,他脾气很好,不会发脾气,我和他很玩的来 所以呢我童年时都是混在男生堆里的,家里就我一个女孩(在堂妹还没出现之前)堂妹的妈妈在…在…就是离我家有段距离的地方…就是…我们这是镇她住在区那…就是里我这远的地方工作,坐车要一两个小时,她在那读书,大伯的房子建在我家附近,她每年寒暑假都会回来,她比我小一两岁,我们见面时呢…都很陌生,好不容易玩熟了,她又要离开了,再相见时…又陌生了,于是呢…经过多次的循环,我们最终都熟悉了,熟透了,现在呢,我们都会用qq联系,计划着以后的事情… 我们这次是计划国庆时我去她那玩,我没有去过她在那的家,我也好想去…t^t可是我不认路啊π_π但是我可以叫堂哥带我去呀@_@于是呢我就对堂哥展开了热烈的“追求”o(∩_∩)o在我的软磨细泡下…他…终于同意了 什么?他这么容易答应?放屁!路费要我来出t^t还有带我哥去π_π不过后者没问题的啦,人多好玩嘛!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章节目录 随写①外表并不能代表什么 又是新的一天啦!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我想码字,为什么要写这本书呢?第一,为了玩,第二,为了记事,第三,为了想赚点小钱o(∩_∩)o 或许会有人说,哼哼,就你这种文采,还想赚钱,还想有人看?还会有人愿意花钱买这种东西看?简直是做白日梦!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至今为止,只有17个人看了,或许都是只看了几行字就不看了,评论???没有…-_-也是啊,谁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呢,都去看言情,文学,科幻类的小说了吧,我这种文采…或许是我期望过高,谁对我的生活感兴趣呢,不过我觉得…还行吧…→_→应该……会有人喜欢吧…… 我赚钱并不是为了养家,我还没到那个年龄呢,我是想…买东西,虽然我家也不穷,老妈每个星期都会给我足够的零花钱,但我觉得自己挣的钱花的才有…成就感! 我要拼命码字,早日码够三万字!去签约!但…不知道行不行呢…╭(╯ε╰)╮好少人看…好惨…… 之前写过一本言情小说,但是…没写完…灵感不是很多,我想写一本特殊的小说,现在的言情小说都是千篇一律的 别以为现在的孩子有多纯洁!现在个个思想都复杂的很呢!或许乡下有,但大城市里的绝对没有的,(个人观点啊,别喷我→_→)如果你看到有个女孩看起来很单纯的样子,那你一定要记得那一定只是“看起来”内心指不定是怎样的呢,这点我深有感受啊@_@,哎(注:咳咳,我女的,性取向很正常啊!) 我们班有个女的,她很漂亮,外表清纯的很,她很受大家的喜爱,平时斯斯文文的,唯唯诺诺的,有段时间,宿舍突然有很多同学的东西,钱失窃了(你们也知道是谁偷的了吧,虽然这事看起来像假的,但真的是真的!) 我们学校还是有些名气的,出了这种事,他们一定是要查的,可是,怎么查,又没摄像头,查什么????请侦探?不可能的 大家都认为在这种风口浪尖的关头,小偷是不可能再偷的,但是大家还是都很有默契的把藏起来了,结果,还是有人失窃东西,这让大家断定,那人一定和大家很熟的!因为那时开学,学校合并,也要分班的,大家都谁都不认识谁呢 到底是谁呢???那时,没有任何人怀疑她,因为她用她的外表迷惑了大家 这下大家都不敢把钱乱放了,我也是,我们都把钱随身带着,箱子也都去买锁去锁起来了,我们现在是很痛恨这个小偷的,抱着宁愿把钱弄丢了也不给别人偷的心态 这几天小偷不能再偷了,我们还是不敢放松警惕,钱一直带着 第二天,一件事情在我们之间穿开了……… 那位清纯同学的同床说了件让大家不可置信的事……那位长相清纯的同学居然晚上把她同床的同学的钱偷了!!她在“作案”前试探的推了推她,她当时就要睡着了,结果被推醒了,因为很困,所以没有搭理她,她就以为她睡着了,于是就把手伸进她的口袋,把钱拿走了,她顿时就醒了但她不敢出声,就这样熬过了这一夜…(她她她,谁是谁你们应该分的清吧,分不清的书评里说,我会帮你解决) 第二天中午基本上,除了她,大家都知道这事了,“受害者”在宿舍里只说了她钱不见了,她还一脸惊讶的说“怎么会丢了!是不是带掉了?要不然我借你吧…” 借???呵呵 大家都只是笑笑不语,看着她那可笑的一面,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 为了找到证据,我们密密放了个小型摄像机,我从家里借的,我把一点钱在她面前放进了箱子里没锁,我们都找借口离开了,她当然也是和我们一起离开,我们在操场上玩,中途她说要去上厕所……… 我们去看了摄像机…………我们把她交给了老师,老师知道后只是找她单独谈话,留给了她尊严……… 之后一切照常,没有人提起这件事,但大家都在疏远她………一天中午,她突然对我们说“你们用不着这么躲着我,我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愧疚,你们说我有病也好,坏也好,没事,随便你们。” 之后她就转学了……………(这件事是真的,好吧,我承认里面有些是虚构的,但事和人是真的!) 额…扯远了……回归正题! 所以所说呢,不要看她外表清纯就觉得她内心也是清纯的,现在没有人是很简单的,现在也没有小孩思想的干净的……嘻嘻……我也不例外⊙▽⊙ 之前说到………额………噢!我写了本言情小说,但是没写完,想写一篇特殊的言情小说,但是………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而且看的人也不多,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和其他的差不多,但后面我是想好的,绝对和其他小说不一样的!!!但是……还是不行呀……没有动力,没有灵感……那本说叫《新欢旧爱你该如何选》… 希望我的这本书会好吧…但愿………… 章节目录 随写②养狗史 今天没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捏…所以我就随写啦! 我还是挺高兴的,因为我发现我的那本《新欢旧爱你如何选》有好几个人去看了耶!虽然只有几个,但我还是很高兴呢o(∩_∩)o这是不是可以说明还是有人喜欢我的书呢???嘻嘻,好吧,那本书文采确实是太差了⊙﹏⊙这本书我一定会很用心完成的!⊙▽⊙谢谢你们!*^o^* 今天中午很无聊捏,我就用手机看了下以前看过的电视《神犬奇兵》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o(∩_∩)o我觉得很好看…可是…勾起了我的记忆……… 我很喜欢狗狗,我养过十只狗,我不是吹的噢!是真的! 第一只狗,是一只全身黑的狗狗,它从哪来的?我也不知道,它就是突然闯进了我的世界我的生活,也是它,开启了我的养狗之路…… 那天中午,我去奶奶家里,奶奶家是个四合院,那时我们和大伯全家都是住在奶奶家的,因为当时还没有足够的资金可以建房子,现在我们都建了房子,分家了………我去奶奶家看下奶奶,我到奶奶家去,奶奶不在家,我就随便看看,突然,我看见一团黑色的东西,毛茸茸的,很可爱,因为好奇心,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向它靠近,它似乎也察觉到了,抬起了头,我才知道它是只狗! 哇!好可爱的狗狗啊!谁家的呀?好想摸摸噢~*^_^* 我用新奇的目光看着它,想靠近却又不敢,只能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它,它也看着我,突然,它站起来,甩了甩毛,朝我走过来了 怎么办?它走过来了,它会不会咬我啊,怎么办啊!跑?可是好想和它玩啊,不跑?它咬我怎么办呀…嗯嗯~~~~~~到底怎么办啊!! 我在那纠结着,在我纠结之际,它已经向我走来了… 它胆子很大,它好像认识我似的,在我脚边蹭来蹭去的,我也蹲下来,摸了摸它的头,它温顺的在那给我摸,我彻底喜欢上了它,我征求到了爸妈的同意,于是,我就有了它的抚养权*^o^* 我对它很好的!我们经常在一起玩,虽然它牙痒时我被咬的很惨t^t手上都是狗牙印…… 结果……… 一次星期四的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爸爸突然急冲冲的跑上来拿花生油,当时他和妈妈说了什么我根本没在意,我沉浸在电视剧里…妈妈做完事后也坐了下来,坐在我的旁边,妈妈问“你怎么不下去啊?” 下去?干嘛要下去啊,莫名其妙 “嗯?” 妈妈一脸诧异“你不知道?狗狗被毒到了,不知道还活不活的了呢” 我脑子顿时一片空白…什么意思……毒到了……活不了了?狗狗? 下一秒我立马冲了下去,毕竟那时还小,那也是养的第一只狗狗,还是比较重情的 下楼后就看见几个人围在那,我过去一看,狗狗正躺在中间,它看着我,四脚着朝天,爸爸在给他灌油,似乎这样可以让它吐出毒药,可是…没有用… 狗狗躺的地方有一大片油渍,无计可施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的生命慢慢流逝着… 我至始至终都只是站在它一米的地方…它也一直看着我…我没有勇气去它身边,没有勇气去抚摸它,那刻,我才感受到所谓的“千斤重”到底是什么意思 我很想走到它的身旁,可是…我的脚动不了,我努力在用力走…可是…走不动,我想抬起手…也太抬不起…… 时间在滴滴答答的流逝,狗狗的生命在渐渐渐渐的消逝…我希望狗狗的生命能一直持续的下去…但…这只能是希望了… 在最后关头,我有所动作了,不过是…拿出了手机…调到了自拍功能…转过头,背对着狗狗,自己占三分之一的屏幕,剩下的留给了狗狗…我挤出来一个难看的笑容…那时的笑容…是苦涩的…狗狗那绿色的眼睛不知是在看着我还是镜头…我照了一张,我打算照第二张,我一直通过屏幕看着狗狗的那算绿眼睛,狗狗的一只手在动,似乎是想让我过去,陪在它身边… 可是…我没有勇气过去啊…我能做的只有这个了…对不起 眼眶里的泪水一直在打转,我一直憋着,不让它流下来… 就要按下快门那瞬间,屏幕里…那双绿眼睛…消失了…那只手…垂了下来…我忍不住颤抖了起来,泪水再也忍不住了…流了下来…我还是挤出来一个笑容,按下了快门…… 其他的狗狗都是被车撞死的,我家公路旁………而且,它们都没有在我家待够一年……… 第九只狗,是一只黑黄相间的雌性狗狗,它暑假时…被偷走了…… 2015年7月6日,它来到我家,2016年7月6日,它离我而去… 它是十只狗里在我家待的时间最长的一只,噢,还不确定,因为第十只狗还好好的在我家,不知道它可以活多久…第九只狗狗呢,生了六只狗狗,它是我养的雌性狗中唯一生了狗仔的,这个还是不能确定,因为第十只也是雌性的⊙▽⊙ 总之呢,它是之前八只狗里特殊的,我以为…它会陪伴着我…很久…但… 2016.7.16狗狗消失了,我们查了监控,凌晨两点多时,它被迷晕了,后来一个男子把它带走了… 那一定是外来人,肯定是吃狗肉,不可能是抱去养的,它已经很大了,而且当时第十只狗也在那,第十只狗还小,而且是宠物狗,不可能不抱它的! 我真的是气啊!(>_<)我们这的人是不可以吃狗肉的,因为宗教问题,而且我们不喜欢吃的,吃不下口的,就是那些该死的外来人!为什么会有外来人?因为我们这开发啦,建了个宝钢厂,那些外来人也就多了啊!哼! 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了…已经失去了………回不来了…… 第十只狗狗曾经丢过一次的,它我家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人偷了,但是,爸爸刚好去该死的贼家安装东西,然后狗狗就跑出来了,最终爸爸抱回来了…… 我的养狗之路真坎坷啊t^t 养动物之路:首先,我养了两个乌龟,养了很久很久,因为不用怎么照顾它,⊙▽⊙但有次拿到屋顶给它晒太阳,结果下雨了…一只跑了,一只一直养啊养,养到离开(我很小的时候就和妈妈哥哥到外地读书,是五年级才转回家乡的),在这期间我又养了很多鸟,都是野鸟,它掉在我家,但是都活不过一天…然后我又养了两条泥鳅,那时六一活动得来的,一直养到离开…在家乡我曾经也养过许许多多的猫,有一只生了小猫,但最后都死了,养过一只兔子,但因为懒得给它喂食,最后被活生生饿死了……………… 今天一天,就这么过啦~*^o^*明天见啦!亲爱的读者们o(∩_∩)o 章节目录 第三记 ① 所谓的逛街 心脏有点接受不了啊…以前我很希望能得到很多人的关注,现在貌似得到了一些人的关注…但…又突然想回到以前那个默默无闻的样子(当然,还是得到关注比较好→_→)…心脏接受不了的感觉啊(>_<)特别是看到有书评的那一刻,感觉心脏都要停止了⊙▽⊙好兴奋呀!*^o^* 好啦,言归正传……… 昨天本来以为可以平平静静的度过的,没想到………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打算和小姨一家和姑父一起去堂妹住的那个地方“逛街”(注意!是去“逛街”),我在家无聊死了,于是就也跟着一起去,一般放假我都是宅在家里的不出去的…要是知道会是那样的结果…我宁愿在家发霉我也不去!!!! 我们是坐爸爸的小轿车去的,一般情况下我也是不会轻易坐这个车的……因为…我晕车啊!!t^t 凡是开不了窗和一上车可以闻到怪味的车我都会晕,平时看到公共汽车都怕怕的,看到长途车我就有吐的冲动了,因为曾经在外地读书时,每年寒假暑假都会坐这种车回家…没有一次不吐的! 什么?!多坐几次!习惯就好?!………我跟小的时候就和妈妈哥哥去外地了,从幼儿园小班开始到五年级,每年寒假暑假都会坐长途车回去,这期间,家里有什么事也得回去,没有一次不晕,这算多了吧…噢!还有从家乡到外地一样要坐,不过这没有一次晕,因为是坐晚上的车,一般都是一觉睡到家的…… 我就闻不惯车里的那种味道,一闻到绝对要晕,怎么办呢?鼻子不能用了用别的啊,嘴巴呀!我一般一上这种车就关鼻张嘴,用嘴巴呼吸,这样就什么味都闻不到了呀!这就是我的坐车生存之道~⊙▽⊙ 这次也一样………一开始是爸爸开车,我很放心的在后面玩手机,开了一段路后就换妈妈开了……(t^t终于写到写了π_π)我立马就警惕起来了(t^t),虽说我曾经说过“虽说传言女司机是马路杀手,但乘坐车子,还是女司机比较靠谱”(差不多就这个意思,其实这句话我一开始是记的不那么清楚的了,然后我就去看之前的,结果忘了把这个的保存起来,一回来…我写的就都没了t^t惨痛的代价呀π_π) 但是我还是信不过妈妈的技术,我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前方,生怕出现什么意外了…… 爸爸和我谈了起来,我都只是随便理理,注意力还是在妈妈开车的事上,后来…爸爸说了…… “哥哥在中考那天啊,给我发了一条信息,那天应该是父亲节吧,他说:爸爸,节日快乐!看我今天爆发给你看!”说完后爸爸笑了 我听到这句话都觉得很欣慰,更不用说爸爸妈妈了…我一直以为哥哥是个不喜欢和爸爸妈妈沟通在一起的人,因为他每次回家都只是玩手机,妈妈问什么他也是爱答不理的…没想到… 我也好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可是我觉得成绩好就是给她们最好的东西,我也努力学了啊,我也在拼命学了,可是…只能保持在不差也不优的情况下-_-|| 我垂下了目光… 爸爸没有察觉我的情绪,他继续说“妹妹也要很厉害的,你们都努力学习,读大学时我就给钱给你们考驾照…” 大学??可以吗?我自己都对自己没信心,现在学的的都有点吃力了,再上一个阶段…估计就要掰了吧…… 爸爸继续说着“现在呢,爸爸妈妈就帮你们把路铺好,以后就不会因为家庭拖累你们了,你看,很多人成绩好,但是家庭经济跟不上,也没用,家庭条件好的嘛,成绩又不好,我们现在这样的样子还是好的,你们成绩好,家里也可以给你们钱,以后啊,你们上大学了,要多少钱爸爸妈妈都给你们…………” 我一直低着头,没说话,但一直听着,我觉得气氛有些沉重… 成绩……………我真的努力了-_-我真的很努力了! 妈妈今天不知道怎么突然那么细心了,她好像发现我的不对劲了,她说“你们呢,压力也不要太大,尽力就好了,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这不但没能缓解我,反而更让我心情沉重…… 我缓和了下心情后,就倒在椅子上,假装很烦的说“知道了啦,我要睡一下,别吵我” 然而我并没有睡…一直在想…… 我们到了一个大厦,一走进去,里面琳琅满目,(π_π吓死我了,写到这里手机突然没电关机了,我还以为我又要前功尽弃了呢t^t)在我们前方有一个活动,是儿童时装秀,就走t台的,那里很多人围着,我们看不了,只能上二楼看我们在二楼看了下,没什么好看的,服装也不咋地,然后我们又去了海洋球那里找小姨,小姨有三个孩子,她们应该会在那里玩的………… 未完待续…… 章节目录 第三记 ②吃烧烤 但是并没有原来那里的门票50块钱一个人,小姨,不舍得,所以带他们去别的地方玩了 我们在那里等他们,妈妈打电话让他们过来这里找我们 哎,看着在里面玩的那么开心的小孩子们,我不禁有点同情心他们来了 玩吧,乘现在还无知赶紧的玩吧,等你们再长大一点就没有机会啦,漫长的学习之路在等着你们呢~ 在那等了好一会儿,他们才来,小姨给了我一瓶水,我接了过来 我看着他们来我心里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他们就在原地拿出手机一个劲的在那拍照,拍完这个拍那个拍完那个拍这个,我就在那里等着,静静的看着海洋球里的孩子们……… 哎,我真的是要被烦死了~~~ 照了大概可以组成一套婚纱照之后,他们终于停止了 我以为我们可以去玩了,去逛街了…可是…………… 他们朝门口走去了……爸爸和姑父去开车了⊙▽⊙ 这………什么情况?!⊙▽⊙你们不会是…打算回去了吧?!你们是猴子星派来搞笑的吧!!!你别告诉我,你们开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我坐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就是为了来这里拍几张照片!!!o_o 这个结果……还真是没有让我失望啊………→_→ 我坐上车准备返航………我郁闷的坐在车的后面… 说好的逛街呢??这就叫逛街????也是真有够无聊的,我以后绝对不要再跟他们出来了!!!! 我拿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我写的书 哇塞!居然有好几个人看了!*^o^*太棒了! 我又习惯性的看了一下书评,里面居然出现了一个人的评论!! 我惊讶的不得了!!!终于有评论啦t^tπ_π怎么办,我该怎么回?幸福来的太突然!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回呀!!(>_<) 呃…突然好想吐喔,怎么办要晕车了!算了,睡觉吧,赶紧睡着就没事了,嗯! 接着,我倒头就睡 ………………… 不知不觉就到了一个烧烤摊,我被妈妈拽了起来,那是睡得最熟的突然被拽起来,谁都不可能有好脾气的 “哎呀,别动!我不想吃你们自己去吃去!”我不满的说道 其实就算我没有睡着,我没有发脾气,我也不想去吃的,因为那时已经11点半了还去吃,吃完就得睡觉了,吃得饱饱的,就去睡觉,对身体不好,而且我长时间用嘴巴呼吸,现在喉咙变得有点痛啊,要是现在吃烧烤的话,指不定会怎样呢… 那时的我根本没有心情去和妈妈解释这些东西,她没有管我,她直接把我拽起来,最后被她拽起来了 那时我脾气超级差,你想想看,睡得熟熟的,突然被人死死地拽起来,谁会开心啊! 我眼睛都很难睁得开,走路摇摇晃晃的,困死人了,一直黑着一张脸 我们和姑父小姨一家坐在了一起,点了豆腐,鸡翅,鸡爪,韭菜,豆芽什么的,我根本就不想吃,我就看着这些东西 我根本就不想动,都是妈妈在夹东西给我,但我也不想吃,妈妈叫了好几次之后,我才动手吃了一丢丢,我那时我真的是很想砸东西,我心里好憋屈啊! 小姨给我递了一个鸡翅,只是看着我并不想去接它,我也不想去吃它,妈妈叫我拿我才,没好气的去拿过来,妈妈见了就在那儿说我 我平时在亲戚面前都是维持的乖乖女的形象,在他们面前我平时是面带微笑的,在大厦的时候,他们在那拍照,尽管我心里很…很…那个,但是我还是一直保持微笑,但是现在我真的是维持不了!就好比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就是你受了伤,虽然很痛但是你可以忍得住不哭,但是如果你受了委屈,眼泪是忍不住的! 身体上的伤可以承受的住,但精神,心理上的是承受不住的,击溃别人的心理往往比伤害别人的身体有用的多 哼!我又不想吃,是你自己逼我吃的!大半夜的吃那么饱干嘛,是要撑死我啊!喉咙本来就痛了,还吃这些东西你是想花钱给我买感冒药吗?早知道就不来了!说好的逛街逛街,逛个屁耶!知道什么叫逛街吗!就在那拍几张照就走人了,你们也真是有够无聊的!下次国庆还是跟堂妹和哥哥和堂哥一起去玩还好! 当然这些只是我自己在心里想的,我根本就不想跟他们说话 这一餐终于吃完了,我们都分道扬镳回家去了……… 第二天起来我的喉咙就痛的要死了……… 嗯…今天应该不会写了,第一:今天很平常,没有发生什么很特别的事情,第二:不知道是因为昨天车里的空调开的太大了还是吃了那个烧烤,现在觉得很不舒服,有点发烧,所以没有精力再继续写了 另外明天早上我要去上学了,妈妈不让带手机去,我又是报内宿的,所以呢,从明天到星期四都不能更新了,星期五晚上,我会写的,在学校发生什么好玩的别的事我都会记下来,写到这里去,拜拜咯~o(∩_∩)o 章节目录 第四记 演讲稿事件 终于回家啦!t^t我都要被憋死了t^t作业好多呀!! 这个星期还是发生了挺多事的,在学校都想好了,结果现在全忘了………先写那件吧 这个星期一呢,我们学校吃饱了撑着举办了个演讲比赛,就讲那些大道理的,怎样读书啊做人啊什么的,一开始呢,有四个候选人,我也是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我经常讲普通话… 我们这的人呢都是经常讲本地话的,我由于小时候就去了外地读书,在那都是来自****的同学,所以呢普通话是我们唯一的交流方式,我也就从小养成了这种习惯,转家乡后捏,这个习惯还是没改,所以呢…这种事我就入选了 我是很不想参加的,真的!不是违心话!这种事,谁会听?就你一个人站在那讲,连老师都不会听的,因为这种话好听的是大道理,难听点就一堆废话!大道理谁不懂谁不会说,但问题是谁谁做的到???说再多有个p用啊,浪费时间,还不如用那时间去写作业呢 当然,这句话我只是憋在心里想的在老师面前还是………毕竟在老师面前还是要保留个好印象的… 我们成天到晚就是在那里读啊背呀,只要背的有感情读的流利还要在那里做手势,烦死我了 经过老师的重重选拔最终又把一个人给淘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和班长了 又经过重重选拔老师终于把我给淘汰了!t^t原因是我胆量不够 我真实的胆子是很大的,但是在学校,在同学面前不知道为什么都是变的斯斯文文的,不是我特意装的,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就是不太喜欢大大咧咧的 今天下午这个……无聊的会就开始举行了,果不其然,一说到大会开始个个都是垂着脑袋在那里自己做自己的事儿,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们班的同学 她一开始讲的好好的,可是背到一半她突然忘词了,老师从台下递给演讲搞给她,她打开了,可是打开到一半,一阵风吹了过来,那张纸飘落到了地上,那位同学想去捡,但是刚一弯腰,想一想又不捡了,就自己去圆这个演讲稿,她讲的挺好的,效果也还好,因为她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笑声………不过真的是挺好的! 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但是…………(在以下我就撑着为演讲的同学为a同学) 下午,这些谣言传言说a同学和那个第一个被淘汰的同学(在下文称为b同学)吵架了…… 原因呢,好像就是b同学在饭堂吃饭的时候说a同学演讲的不好,然后那些同学就告诉了a同学,然后a同学就生气了,就骂b同学b同学知道后就,否认说自己没有说过……但是确实有同学听到她说了 在这些说一下ab同学的性格吧,a同学是班长她性格有点火爆,但平时都是还是挺好相处的,但是你只要一惹她她立马就火爆起来了,平时他在班里管班级的时候同学们不听她的她就会哭……动不动就哭… b同学呢成绩还可以,但是她很爱多管闲事,她有点自以为是,和班里的同学关系不是很好,在学校他还是挺好的,但是她的闺蜜说她在家里经常和她爸妈吵架,她妈都忍受不了她了… 哦,对了,是c同学(第二个被淘汰的)也参与了一些,c同学,我是一点都不喜欢她,班里的同学是不喜欢她的,我再转回家乡后跟她是小学同学,他很自大,很是以为是在小学的时候她是班长,但是到中学的时候她不是班长,他很爱管人,很把自己当一回事,反正她的性格就是非常讨人厌的 下午的时候我对这件事情没有多大的关注,吵吵闹闹的小事儿么,多大点事儿啊,但这件事就是确实挺大的…… 在下午和晚自习都的时候两位同学都是…互不搭理,到了晚上两位同学不知道到底怎么了,居然吵起来了,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c同学就…在那多管闲事的说了一句“你在敢说!没有你跪下来发誓说啊!” 我说c同学,你怎么什么事都能插一脚,这件事一开始跟你有关系吗?你为什么非要想搅进来,把事情搅得乱七八糟的呢???!!! 没想到啊b同学居然一下子跪了下裤子都不弄一下,她穿的是长裤,她是在阳台那跪下的那里还是挺湿的,有水,她对着a同学发誓说自己没有说过! 这下c同学没话说了,但是a同学见状之后只是白了一个眼给她没有说任何话,在那刷牙…看戏的同学看到了b同学的举动之后都惊呆了 我也有点诧异,但是这种感觉并没有存在多久,因为我觉得下跪并不能代表太多的东西,下跪这个东西…没有多大重要的什么意义呀,这跪…我觉得并不是很……那种感觉说不出(>_<) 那时是晚上熄灯了,但是宿舍乱哄哄的一团,老师来了,班主任,我们被驯了一通,但是没有任何人告诉他原因! 第二天早上早读的时候又被骂了一次,还被写检讨!全宿舍的女生t^t我从小到大从来都没有写过检讨书!偏偏到了这就要写我真是被气死了!我从来都是五星级学生三好学生捏!我认为我有生以来我都不可能写这种检讨书!我更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况下!π_π 这件事情,由于连累到的人太多,所以有些和我一样愤愤不平的同学就去告诉了老师!结果……… abc同学一起哭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持续恶劣,在经过了种种的劝和下他们才勉勉强强的和平了些…… 哎,你说一件小小的事情怎么就会这么………想想看如果b同学不说坏话,那这些事就不会发生了,如果他不去评论演讲搞这件事呐,这些事不会发生,如果那些同学不去告诉我a同学那这件事也不会发生,如果a同学脾气好些,大度点呐,这些事也不会发生,嗯,如果c同学不是参与这件事说不定这件事情不会这么复杂 唉,像我一样多好啊,什么流言蜚语都不要去管别人爱怎么评论怎么评论你,关我啥事儿?你看我不爽又关我啥事?你说我坏话和我有啥关系吗?你只敢在背后说又不敢当着别人面说,切!有啥对我看不过眼的尽管说出来啊,别憋死了…反正我又不会改⊙▽⊙ …………… 嗯,这件事呢,大概就是这样啦,嗯,剩下的明天再说吧,打字好累呀,一边看电视一边写好慢呐,就这样啦o(∩_∩)o 章节目录 第五记 吓死我了 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更了,也没人催一下稿呢?哎~-_-| 难道现在的人都喜欢看虚构的小说吗?我觉得真实的事情,也挺有趣的呀,而且我觉得这类型的书很少见,几乎没有,我不敢说没有,但是至少现在我是找不到的 我觉得这类型的小说挺好的呀,还行吧,这些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 我想看,但是找不到,好像没有,看看别人发生了哪些有趣好玩的事情也挺好的嘛…⊙▽⊙ 哎~为什么没有人催稿呢t^t难道是因为没有悬念,所以没有那种热情吗 唉,算了,这样搞得好像我在凑字数一样 但是我还是要解释一下今天为什么这么晚才更的原因,虽然可能会没有人在意………额…是因为我觉得不能单单在一棵树上吊死,所以呢,我又去多找了几个网站,把这本书传出去,这些网站并不是很好找,我花了一个早上才找了一两个而已,然效果好像并不是很好,一个还在审核中,一个………跟本没有人在意没有人看,π_π好苦啊t^t到头来我才发现这里是最好的! 很多网站都市言情小说比较受欢迎,这类型的书基本不会有谁看,女生频道,都市言情小说啊,霸道总裁这些受欢迎,男生都是玄幻,科幻受欢迎。感觉这类型的书没有前途的样子,⊙▽⊙我这个做“妈”的真替我的“孩子”的前途堪忧啊⊙﹏⊙ 作为女生,虽然我也喜欢看言情和霸道总裁啥的,但是我现在并不是很喜欢看了,第一这些小说给我的学习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第二这些小说都是千篇一律的,很乏味 好吧好吧,这次真的是不说其他的话了 今天说的呢是星期二发生的事情,早上一节英语课突然从天而降,额…也不是从天而降,对于我来说是从天而降,因为我把课程表看错了……… 我看到英语老师拿着书走进来的时候我顿时就吓傻了,英语老师走进来把书放下,就说了一句“准备听写” 因为两个学校合并了,所以老师自然也就换了,这位新英语老师讲课特别快,是要赶去投胎一样,一节课赶下来,也没见她赶到啥了,问题是以前她的学生都已经适应了她的讲课方式,个个都学的很好,我这心里一把汗呐t^t 老师昨天说要听写,然后我看课程表,以为明天没有她的课,所以就没有看单词,背单词,不是我拖啊,是因为作业太多了,我必须要合理安排一下 听写?!我毛都不会呀!还好英语老师让我们读了一遍,但是…是读一遍,怎么可能学的会???不过这些单词我有点熟悉,读一遍,应该可以记住一些,结果……这些学生跟打了鸡血似的,读得超级快!一口气读过去!真是有怎样的老师就有怎样的学生呐!本来是想借着她们读的时间记几个单词的结果呢!!翻译都记不了 英语老师又问“are you ready?” no!no!我在心里呐喊着 回应我的是一片整齐响亮的“yes !” “ok!good!” 我没办法只好照做啦,这个老师呢,她并不是全部读完,只挑了几个,我在写的时候也就只有几个会,要么不会写,要么就忘记了几个字母…我也没有去偷看别人的,我自己不让我这么做…正所谓士可杀不可辱! 老师把作业收了起来,我心情很沉重…我翻开了英语课本对答案,但是我已经忘了我写了什么?我认为我自己错了特别多,估计如果有五个只对了一两个… 算了,不管他啦,要啥要剐随便! 结果……“诶,组长把作业放到这里,晚自修我再改” 我一听到这句话,我的心就碎了,好像有一个雷劈到我头上,我心里的世界顿时暗了下去… 晚自修当堂改??!!不要啊!要是这样的话不过关的同学的名字肯定会被读出来的!我不怕惩罚,不怕抄单词,怕的就是这个!!t^t现在才是一个学期的开始谁都不认识谁,要是现在被老师点名出来罚抄,在同学们心中肯定就认定了你就是成绩不好的! 我不要历史重演呐!我都现在都还记得当初我刚进私人学校的时候,也是谁都不认识谁,这是在互相认识的这一阶段的时候,也是有次英语听写,那是英语听写我觉得我没问题的,但是…英语老师发听写本的时候说“这是全班只有一位同学需要罚抄”那就是我! 我当时都惊呆了!怎么可能是我!我以前认识我的同学也惊呆了!那时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我还是挺在意面子的…好丢人呐,那次给我的打击特别的大,那次得了70多分,80分以上算是及格,在那一段时间,那些以前不认识,我的同学都是认为我的成绩是不好的 以前的语文老师,也就是以前的班主任,说要举行个男生,女生分数比赛,就是由女生在男生中选出十名同学,和男生在女生中选出十名同学,这20名同学进行比赛,男生女生比赛,谁的平均分高,谁就赢了,输得那一组要听赢的那一组的话 我坐在后面的那些男生就在讨论,有个男生就说“选她选她”这个“她”就是我!t^t 我就知道那一次是肯定会造成同学对我看法的影响的!!哼!你选我??到时候你们会后悔的! 为了洗刷这些,我拼命的学啊学!就想着在测验中考好!功夫不负有心人!t^t终于洗刷了,我在同学心中形象! ……………… 虽然那种感觉很爽!但是…我不要再来一遍啊! 之后我逢人就说,哎呀,我这次听写错了好多啊!!因为我觉得自己先让他们提前知道总比被老师叫出名来在她们知道好多了 我一直在担心我的英语听写 晚自修时……… 老师如期而至, 该躲的还是躲不过π_π老师让我们自己学习,她在那里改英语听写,我哪里学的进去呀,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偏偏我们组还是在最底下的 我紧张害怕得要死,终于到我们组了,我更怕了,我静静的等待着我的名字从老师的口中传出…… 老师整理了一下本子,我以为她批改完了,我,心中一喜!⊙▽⊙ 没有我的!!!我安全了? 不, 老师,整理完后,又拿起了红笔批改起来,我的心再次揪了起来,能不能不要这么折磨我啊!这就是对我心理上的折磨,我的心经不起这种打击呀!!! 然而老师这次真的批改完了,也没有听到我的名字!⊙▽⊙ 当时,我心中那种喜悦,那种心情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就感觉世界中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了!那种感觉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 我超级开心!特别特别的开心!心情是那么的美好! 作业本发了下来,我得了80多分……… 好像这世间的事情都是这样的感觉,这种类似事情我有很多次的经历了,就是总把事情想的很大,很严重,但,那件事情真的到的时候,就小的不能再小了,事实证明,你只是想多了而已,但是………当你对一件事情给予很多的期望的时候,结果最后只会让你失望,因为它跟你想的并不一样…那种感觉又是截然不同的………再后面的事情里会提到……… 章节目录 第六记 没有人支持 唉,好伤心,╭(╯ε╰)╮看的人数就一直维持在88,又不是我对这本书还挺喜欢的,挺想写的估计我又会弃文的,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喜欢看,书评里目前为止就只有两个人说了话…说喜欢这本书的倒也没有,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把这本书给收藏起来了,那两个评论的人我都翻了一下他们的书架,都没有收藏… 喜欢的人也不吭一声,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喜欢╭(╯ε╰)╮以前没更一章总都会有一两个人看,但现在很少见到有一个人看,这个星期多了30多个人看,不知道,下个星期结果又会怎样? 我的目标一直是写够3万个字,然后去签约,自己试着赚一点钱,我一直以为只要码够了3万个字,我就可以去签约书可以上架了,现在我已经差不多要够两万字了,我以为签约已经离我不远了,知道现在我才发现,并不是只要你写够了3万字就一定会签约成功,没有人支持,没有人关注谁会跟你签约? 就算签约了,没有人关注,没有人看没有人喜欢没有人支持,那又有什么意义呢?写这本书也并不是全部都是为了赚钱,更多的是想得到别人的认可… 曾经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因为我觉得演员很好,我并不是在她身上的光环,而是它可以做出许许多多的作品,我觉得演员出演的一部电视剧或电影,这部电视剧或者电影是自己的付出的努力形成的,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播出的时候会觉得很有成就感,当它可以获得很多人的喜爱获得很多人的关注很多人的支持的时候,会觉得很开心,觉得自己做的这一切都值了,相反的,如果自己辛辛苦苦用力和汗水付出形成的东西,没有人在意,没有人关心没有人支持,那么这一次都显得那么没有意义没有价值 或许这个比喻,没有那么恰当,没有那么鲜明,但是我的意思都在里面了,我也知道演员并不是都是一帆风顺,但是………… 我觉得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平时都不观察身边的事情,但是自从我开始写这本书了之后,我一直都观察着身边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可以写,我会从里面悟出道理,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情,这个星期我几乎无时无刻在观察任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从而也悟出了一些道理,那是记忆不好,学习压力很重,所以忘掉了很多,所以我决定,下个星期,我要拿笔记下来,哪怕作业很多老师给的压力很大,但我都会挤出时间来,为我的这部作品添加光彩 我在家是一个很懒惰的人,因为在学校真的很累,所以回到家我都会放松,我懒到…哪怕上一个厕所都懒得去,去拿瓶水喝多都懒得去,但是…这本书从头到尾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的打出来的!我没有用语音译字功能!或许你会说,这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嘛,哪个作者不是这样,可是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就像我之前写的那本《新欢旧爱你该如何选》为什么停更,第一个原因是因为没有人支持,没有人看,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懒我不想再写了,感觉好累 我对那本书其实…一开始是挺想写的,毕竟是第一次尝试,那是后来就并不是很喜欢了,因为毕竟只是虚幻的,又不是我真实发生我写不了那么真实人物内心不是很能…表达的出来 但是这本书不同,这本书是我真实发生真实体验的,就可以感受和清楚人物内心,准确来说是我的内心,我对这本书还是很喜欢的,就算没有人支持我也很想把它写下去,就算我再忙再累,作业再多再多我都会挤出时间了,写这部作品…… 好啦!现在让我们来说说星期三我发生的事! 我们的新语文老师有这么个习惯,她会用一节课或者一节自修来让我们写一篇作文,今天也不例外,她给了一节课的时间给我们写了一篇作文,我对这个是作文还是信心满满的,因为我对我的语文作文能力还是有自信的 我在私立学校就是凭着作文能力得到了老师的赞赏 这次作文我对老师的评价很期待,因为我觉得应该可以得到高分的吧*^_^* 我一直是非常非常的期待我这个作文的成绩,老师批改的速度还是挺快的,很快就发下来啦! 我是坐在最前一排的,不是,因为我个子矮,是因为老师是一个一个点名来安排座位的,我的名字在很后面,不是,因为我成绩差啊,是因为我姓名,开头的字母排在后面,所以呢,等到我的时候就只有第一排的座位了,所以我就坐到第一排去啦 我看到语文老师手里拿着作文本,而且有几本作文的放法是特殊的,我知道那一定是优秀作文,我觉得里面应该会有我的吧(>_<) 老师讲完课快下课的时候才发作文,老师开始读那些优秀作文了,读那些同学的名字 我怀着期待又激动的心情,希望我的名字从老师的嘴中蹦出来,然而………直到最后我的名字都没有出现 我有点失望,不对!是感到很失望…作业本一发下来,我的心更失望,心都碎了,72分………… 好像这种事情我也经历的不少了,这本书就是最好例子… 一开始我以为我可以得到很多人的攒赏这本书会挺受欢迎的吧,最后呢…… 就这样吧…@_@我不会弃书的,我会坚持下去,哪怕没有人认可我… 章节目录 第七记 死撑着 要不要这么一起一落的呀!一大早起来看见那个人数撑撑撑的往上涨,我的心激动的呀(>_<) 哈哈哈哈~~~~现在已经有两万多字啦,国庆的时候应该就可以写够3万字啊!到时试着去签约一下*^_^* 不过…现在还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比较好,以免到时候签约不成太失望… 哎,果然还是亲身经历过的比较好写,想当初写第一本写的时候那叫一个苦啊!一个章节写了一个多小时才完成,而且一章还是只有1000多几百字而已,拼死拼活也就才写了6000多字,这个随随便便就是1000左右2000多字,时间用的也不是很多,顶多就是打字的时间,或者一边看电视一边写的时候时间有点长 好了,让我们来说说上个星期发生过的事情,嗯,今天的这件事呢,好像是星期二还是星期三发生的事,但是之前把这件事忘记了,今天才记起来,所以呢,今天就说说… 上个星期有点感冒发烧,但是在去学校的时候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星期二晚上的时候由于刚开始睡觉的时候没有风,很热,所以都没有盖被子,谁知道半夜突然风超级大,又着凉,结果第二天就开始发低烧 哎,真的是难受死了!坐在教室里,头晕脑重的,感觉好冷好冷,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更重要的是,哦,我们学校有阳光大课间活动,这是每天早上上完第一节课的时候全校同学就去排队跑步,跑完步就做早操… 我跑完步回来并不觉得热,反而觉得很冷,当然,那些正常人也就是其他同学,他玩不回来都是满身大汗的就把风扇给开了,那叫一个冷呐(>_<) 或许你会说为什么不跟同学或者老师说呢?和同学说?!我才不要呢!个个都是大嗓门,一跟她们说啊,我感冒发烧了,然后个个肯定都是说“啊!你发烧啦?怎么会这样啊?有没有事啊?”声音特别特别的大,或许你看的时候觉得并没有什么,但是…当你真正遇上的时候你会非常讨厌这种人! 告诉老师?!放屁!老师就只会打电话给家长告家长,就要你回家一趟,回家养病去养完再回来,哦,我到也是挺想回家的!⊙▽⊙但是………我并没有请假的习惯,我记得我从小到大我就除了在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肚子特别特别的痛,下午请了假,还有一次爷爷去世的时候下午请了一次假,其他的再也没有请过,我真的是不喜欢请假,哦,并不是我喜欢学习啊!我也很喜欢回家呀!*^_^*但是…哎呀,说不通啊,反正我就是这种怪样子 我就死撑着!我们这上午有五节课,我就也就是死撑着,至于课有没有听进去,我记得不是很清了,应该有一点吧…→_→ 终于终于熬过去了t^t我随便的吃完午饭之后就上宿舍去了,一上宿舍我就盖着被子睡觉了……… 其实这种情况我私立学校照样经历过,那时我记得好像是星期四,不同的是我那次发的是高烧,那才叫一个累很累很累呀,真的是憋屈死我了,但是我照样没有跟老师说,我也是硬撑着到午休,私立学校上午只有四节课,下午有三节课 那时是冬天,但也不是很冷,反而有点热,我也是一下子就把自己蒙到被子里去,包的严严实实的,那个被子是棉被,因为听说好像发烧把汗闷出来就可以了,但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我确实睡出了一身汗来,但是发烧并没有减少,我还是很辛苦,很累,我那时候真的是想去死啊!真的好累好累呀 哎,我真的是我觉得撑不下去了,在群架去,我真的是要感觉要挂彩(死)了,同学们也发现了我的异常,我就和同学说了我发烧了,那里的同学…啊不对!是个别同学还算有爱,说放学后去帮我买药,我也是决定了,要么就叫我妈来,要么就自己去买药去,哦,我在学校也是不随便出校门的,我没有出去的习惯… 就这样我又打算去熬一个下午啦,好像是在上一节英语课的时候,那是第一还是第二节课的时候,我很累很累,想趴在桌子上,但是又不行,就在我被痛苦折磨的时候…老师突然叫了我的名字,让我起来回答问题… 我顿时被吓的一个激灵,脑子刚才还是浑浑沌沌的,现在瞬间清醒了!好,在那个问题对我来说不是难题,回答了出来,坐下的时候,那个精神那个状态,完全跟之前截然不同! 我神清气爽的,一下子充满了力量!感冒什么的全部都消失了,噢!感冒也瞬间好了!不是假的是真的!啧啧啧,老师的力量真是伟大呀! 这种事情我在小学的时候也经历过一次,有一次中午,我没有睡觉,下午上课的时候很困,那个头啊,忍不住的往下面垂垂,就现在点头一样,那个眼皮呀,忍不住的黏在一起,真的是好困好困呐,语文老师也发现了我精神不济,她一下子叫了我的名字起来回答问题,我也是被吓的一个激灵,立马就站起来 那一瞬间,我所有的疲累烦恼都消失不见了!我也是,神清气爽呢,精神超级好⊙▽⊙那节课之后我一下午都是精神杠杠的 提神醒脑,哪家好?老师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咳咳!说远啦!刚才说到我回宿舍拿着被子蒙着头睡觉 虽然我已经证实过这个办法没有用了,但是还是想试一试,我的同床还是有爱的t^t她知道我发烧后,她也把她的被子贡献出来了,嗯,然后最是只是低烧嘛,所以这个方法还算管用,一觉醒来一开始还是有点精神不济,但过了一会儿就好了… 哎,说完这些,有点…小骄傲一点小小的成就感呐,⊙▽⊙坚持就是胜利呀!*^_^* 但是…不见得我努力学习,坚持学习成绩就有上长t^t 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ps:今天不知道还写不写耶,嗯…我作业都还没碰呢,作业还是挺多的…嗯……好像这个星期也就发生了这些事,这两天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也就是这个星期哥哥没有回来,我可以一个人在家里疯*^_^*我喜欢孤独,我喜欢一个人待着,我觉得这样子比较没有拘束感吧,比较放得开,额…看看吧,看看情况,看情况再决定更不更吧 好啦好啦就这样啦,拜拜~ 章节目录 随写③ 压抑 嗯…本来是不想写的的,但是想了想,还是再写一章好了 呜呜t^t下午又要去学校了,一点都不想去呀!嗯,不过还好,上完这个星期,然后就可以放国庆啦,然后我就可以去找堂妹玩啦,嘻嘻嘻,好期待呀… 我只祈祷可以顺利进行,不要再生枝节了,俗话说得好“计划干不上变化”呀 还有希望国庆不要再打台风了,上一次国庆才放了三四天就打台风停电停水,那种假期真叫苦不堪言呢 还有还有!我还要祈祷老师布置作业不要太多t^t上次中秋菜多放假一天而已,他的作业就比平时多了两三倍,这次国庆…哎~ 我并没有在凑字数啦,好吧,有一丢丢… 现在我已经写了两万多字了,估计国庆的时候就可以写到3万字,想到这我还是有点小激动呢,我要签约!我要赚钱!我要网购! 但是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呢,我对这个结果的认为是…失败率有点高,现在都是流行言情啊科幻呐这些的,设立性的小说好像…没有那么受欢迎的样子 从…诶,我也不知道从哪天写起的,应该是两个星期不到吧,写这本书,目前为止只有100多个人看,其中还不排除只是试看了一丢丢的人 不过没事,我会坚持下去的,我一定不会放弃的!这里没有人和我签约的话我就去别的网站如果实在没有的话,那我就不签啦,就把它当做一种,娱乐吧 老师总喜欢举生活中的例子,比如说…怕累!老师会这样子说,在生活中你做一件事情,你就不能怕累,你得坚持下去,你坚持不下去那你在这个社会上,你就很难生活,学习,也是一样的 可是我认为学习和一个是不一样的,出去工作是很累,但是我觉得学习更累!嗯,那些大人可能会说,哎呀,我们天天坐在教室里吹着风扇,坐着椅子,风吹不着雨打不到,好生活呀!悠闲的日子 在大人们看来学习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上学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其实不是,学习是件很累的事情,它不是身体上的累是精神上心理上的累,在前面我也说了,我认为,精神上的累比身体上的累,更累!更难以支持更难以承受 我认为我现在承受的压力都是很大的我现在觉得心很累,特别是,我很想把我的成绩提上去,我也很努力但是成绩就是提不上去!是让我的心已经很累了,但是还有让我的心更累的,这可以说不是心累,是心塞,就是你没日没夜的学习,拼命的学习,结果还不如那些整天玩耍的同学成绩好,这个简直就是要击溃我的心理精神呀! 这个星期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这个星期很多科都测验了,这成绩… 那星期虽然只是多了一天,但是我觉得比平时累了好多好多,老师讲课听不懂,努力学习没长进,同桌不学都比我好,再怎么努力那排名都是提不上的 当我真的憋屈,郁闷,心累到极点的时候真想去死了算了,作业一大把,这科刚完成那一科又来了,根本没有时间复习,除了有这节课在这节课上课之前才能拿起书本复习一下 我真的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啊,明明大家都一样,为什么我就是学不好,我都已经很想自暴自弃了,我感觉我很自卑,我什么都不会,我没有特长,我真的是觉得我跟别人比起来,我真的是…… 我有想过我现在的成绩并不代表我以后的路,但是要是成绩都不好,到时候考大学考不上,不上大学,或者考个次大学,出社会找工作的时候谁要你啊,好吧,我告诉你们吧,我是初中学生,我现在觉得我考高中都…有一点问题,不对!不是有点是有很大的问题! 要600分以上,中考的时候,我以前以为600分,多大点事儿,但现在我才知道,这事还真大,必须要600分以上你才有可能上高中,但是我认为这都是一个问题 【咳咳……现初三的我回过头来解释下……当时还没加上化学体育的分数,所以当时的六百对我来说有点难→_→现在……哼哼,没有六百五以上我都不用活了】 回想一下小学,小学在外地读书,成绩也算中等的,不高也不低,就是班里的一个不起眼的人物,后来小学转回家读在那个学校,我是数一数二的人物,那时候,我不学习我成绩也能很好,都是临时抱佛脚,在私立学校初中的时候,成绩算是高下中上的,但是凭着语文写作能力,得到了语文老师,也就是班主任的赏识,还有加上我说普通话的习惯,我在班里是一个挺起眼的人物,但是到了公立学校…我的语文写作能力没有用了,因为在那里,我的语文写作能力呀算是平平,成绩更是掉下去了变成中,现在还不确定,但我估计我是中下,到了公立学校后,我也改掉了说普通话的习惯,和新同学都是说本地话 我是挺喜欢说普通话的不喜欢说本地话,但是…我受够了…以前总是说普通话弄得同学总是让我说本地话,我说一句本地话她们都觉得很稀奇,我真是受够了,所以我想把这个给改掉,到了这里…整天说普通话也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儿了,我感觉我一无所有了,成绩没了,语文写作能力没啦,普通话特殊没啦,什么都没了,在班里就是一个闲杂人等的样子… 我觉得是感觉心好累好累好累,做学生的压力大人是不会懂的 或许我这个看法,在大人看来是可笑的,可能在很多年以后,我毕业了,出到社会看到我这个也觉得很可笑,但是我现在真的是这么觉得的,我认为学生的压力,其实并不比大人的小,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不想让老师小看自己,也不想底同学一等,在学校被成绩学习作业老师给压迫着,回到家里,又被家长给压迫着,家长给予的厚重希望更是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 我现在真的是想自暴自弃啊,我觉得做一个坏孩子,挺幸福的…我认为我现在只要一去到学校,我现在我的心都是被压着的,严重的时候压的我真的是喘不过气… 现在觉得小学真的是太好了,只有三科上了初中…我就不懂,学那么多有什么用?语文还有点用处,数学也有点用处,英语你不出国你学英语干嘛?我又不打算出国…政治有什么用?反正都是死记硬背,大道理谁不懂?历史有一点用,可以了解国家过去的事,生物还是有点用的,物理…一丢丢 总的来说有用的,不过是语文的识字,数学的算式,历史生物物理的一些了解就够了,学那么多有什么用? 我觉得这不仅仅是一本书还是我的精神寄托,我…有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憋在心里的,和老师说?不可能的,和闺蜜?呵呵,那说好听点是闺蜜,说难听点就是个伪闺蜜,小学的时候我跟她讲过很多秘密,这是她根本就保守不了,而且她一个秘密都告诉我,她从来没有跟我说她的隐私,这样的闺蜜安个名号就好,同学?更不靠谱,家长?呵呵,我不知道我现在是因为是叛逆期还是怎样的,我真的是很讨厌她们,他们根本就不尊重我,我的房间我的隐私,他们可以随便乱翻,我和他们谈心,他们下一秒就会把我的话学给别人听…把他们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我现在拒绝和她们沟通 日记本是我最好的朋友,狗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现在觉得我整个人都很消极,或许我也有抑郁症吧,呵呵~或许… 现在我觉得这本书也是我的朋友了,虽然我不会把我重要的秘密写在里面… 我写这本书不是像在完成一个任务一样,完成作业,我把它当任务,我很讨厌去完成它,这本书就是我的精神寄托了……… 好啦,等下我要去学校了,祝我好运吧…下星期五见~期待下星期五这本书会有所变化哟~ 【咳咳!继续解释……一句话……忘了我说的这些话吧╮(︶﹏︶)╭】 章节目录 第八记 自我催眠 知道今天为什么这么晚才更吗?因为我又去找其他的网站了,但找了半天,最后才发现,这里才是最好的…可是我真的想扩大范围的发展捏…一个星期了才多了几个人看…好吧,我就不说这些了,反正我之前说的也够多了╭(╯ε╰)╮ 今天写的是星期天下午去学校的事情 之前我说了,我有个习惯,就是在去学校的时候买零食拿去学校吃,是一次也不例外…在去学校的路上就有一个批发部,几乎每次经过那里的时候都会去买东西的 星期天的时候呢我也去了那里买了些零食,其实也不算多了就是几瓶牛奶,两个鸡腿,火腿肠什么的,问题是那个老板娘拿着一个袋子给我装起来,我妈妈就直接把我那个往我书包里一塞,把我的书包拱的好大好大,尽管我的书包里没有什么书… 我好想把东西重新放一下,不要把我的书包弄得那么大,感觉好那个,这是没有办法,妈妈准备走了… 我把书包放在前面的那个放脚的地方 到了学校,我没有背书包,而是把它抱在前面,就是抱着书包下面,让书包上面靠着我的身体里面陷,额…我不知道那个效果是怎样,但是我当时就是觉得这样子会让书包看起来不是那么的拱 当时是五点半左右那时候学校里的同学还不是那么的多,一开始进校门,我看起来是没有那么多的没有几个人,但是到了那个小卖部之后,嗯…我们的小卖部是在宿舍附近的,那里的男生特别的多… 就我一个女生抱着一个书包从他们眼前经过,我低着头抱着书包… 我为什么低着头呢,我先解释一下,第一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脸,第二,那时我刚刚剪了刘海,是我妈剪的,她剪的都不平,不是我们家穷的连发廊都去不了啊,是因为那时候已经是三点多了,我的刘海已经超过眼睛了,而且我后面的头发不是很长,所以呢,就让我妈剪啦,但是她剪的…………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没有怎么看出来了,但是真的是太丑了! 我呢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把刘海往一边撇,把刘海弄歪,但是那一天我刚好洗了头,头发很润滑,所以就算是撇过去了,它很快就会回复原样 那时候,我一边走一边自我催眠着,没事没事不丢人不丢人,这样子人家根本就看不出你书包很拱的啦,你刘海也挺好的嘛,没事啦,你抱着书包有什么奇怪的呀!就当做你背带坏了嘛,放宽心啦!大不了脸丢都丢了还怕丢大还是丢小么……怎样都是丢嘛! 就这样,撑到了宿舍,到了宿舍,只有一个同学在那,这位同学还是新认识的…我和她不熟 我们形式般的打了个招呼,我和不熟的人相处的不会那么自然的,在前面也说过了 然后我们就自己做自己的,我把零食扔进箱子里,打算去厕所,结果,那位同学来了句“没水呀” ………………一个乌鸦从我头顶飞过,还留下了一排句号 为啥子呀!私立的那个学校水什么时候都是开着的耶!这什么破学校啊! 说到这个,我想起了一件事,就我堂哥以前也是这个学校的嘛,他和我说这个学校死过人的,就说,以前,放国庆的时候有个女生被锁在宿舍里…… 怎么我写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了呢……⊙▽⊙这事不知是真是假,但是很多人都知道这事,而且我们现在的女生宿舍以前是男生宿舍的,据说是出了那事之后,那些女生害怕,就和校长说,然后校长就把位置给换了…… 我就不上了,我本来想在宿舍待一会的,去教室肯定就看书看书的,在宿舍可以吃个东西,但…… “你不走吗?”那位同学对我说 “…………”啊嘞??我和你很熟吗?你干啥要等我捏?其实我不介意自己一个人待着的→_→ “啊?噢!现在就去”我说着 我不想去啊!!!t^t 去宿舍到教室的那段路,我第一次觉得那么难熬…我们都没说话…能有什么话题好聊捏… “你带钱交饭钱了吗?”那位同学突然问我 我愣了下……嗯? “不是国庆回来再交的吗?”我问 你千万别吓我啊!!! “是吗?好像是这个星期交的啊,我也不知道”那位同学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们又陷入了沉寂… 我心里只有一丢丢担心而已,因为那时我觉得没什么,就是,习惯了,就…比如,老师布置了个作业,说星期五交嘛,然后总会有几个同学说是星期三啊星期四交的,习惯了… 终于到了教室,我坐到了座位上,然后我又去问了其他同学钱的事…结果…真的是这个星期交啊!o_o 我立马去看看书包有多少钱,书包里一大把散钱,这个星期妈妈给了我七十多,是我只要了这么多,上个星期的钱还有剩的,饭钱是一百四,我们一个月是200的,但因为放假,所以少了 我把钱都掏出来,还好够,交了钱后只剩30多,这已经足够了,我在学校几乎不买东西吃的,只卖水喝,但我是个吃货… 可怜了钱啊!那是我打算网购的钱呀!t^t (我打算创个qq或者微博,就专门拍照上传的,我觉得有图有真相嘛,不然会有人不信这是真的,在学校可以借同学的手机拍,但是…要防止老师呀…算了,到时再说吧) ………… 好像就这么多了,现在不是很想写呀,好像对签约也没多大热情了,因为好像这书不大受欢迎,还有…我要上学,不可能持续更新的…哎…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_- 章节目录 第九记 倾诉 现在好烦呐,都不想写,但是又想更新码够3万字,现在心情真的好烦好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不是无缘无故发脾气是因为,好像能让我发脾气的事太多了 第一:计划,国庆节七天长假来了,在此之前我就说过我们计划着去找堂妹,有句话就是说的好,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早上我去问堂哥,问他什么时候去?他和我说大大后天,但是他和堂妹说不去,我不认识那里的路,所以我不可能一个人去,然后我又去问我妈,我们是可以但是她送我去,让我自己回来,事情好像就这么解决了… 但是我真的是太了解她是什么为人了,她就是这个时候答应你答应的好好的,到了真的要去的时候,她就不会去 后来我们决定我自己坐车去,让堂妹来接我,事情好像又这么就解决了… 堂妹和我说她只有20块钱……呵呵呵!20块钱?!你是来搞笑的吧,就20块钱还想去玩???你穷到这份上了???要塞牙缝都不够!玩个屁呀玩!连看场电影都不够看! 但是当时我心情好,所以我就说我请她,事情好像又这么定了………… 我心血来潮想着网购一件衣服去逛街(qq空间里有图片)那件衣服14块 我就提议说买,她说ok,没问题!好出钱!…她出个屁! 我银行卡里现在只有18块钱,银行离我家有段距离,我不想去,这可怎么办?? 去借一下呀,我本来是打算去拿我妈的手机给我发一点,但是一走过去,我妈拿着手机,我妈看见我来了句口气不好的说,干什么啊! 我这下我美好的心情立马就转阴了,我也不向她要了,直接离开了,回到我房间里塞上耳机,不想再见到她了,见到她我心里火就莫名的烧起来! 然后我们又在那商量,我又去找我的蜜花借,但是她没有,然后我就提议出去玩,这样子我就可以去银行充钱,我一个人我不想出去,蜜花同意了,但是今天是她奶奶生日,所以她走不开,说明天看看,但是明天也不确定,因为她要去她外婆家… 然后我和堂妹又商量了到底该怎么办?堂妹说说家附近有银行啊,我就问你有钱吗? 她没有回复了好久,然后他来了一句没钱,又来了句怎么了? 没钱!好一个没钱!你这是想得到东西也不掏钱是吧!你想的倒是挺美的啊!我心眼也不大我的便宜不是谁都能占的!你想占我便宜?你想得美呀! 然后我就提议我自己买,你自己穿你自己衣服去! 我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就是因为我们计划好了,新年的时候在网上网购一些衣服鞋子,我们要练舞,然后我们现在就开始攒钱,我们要买的东西加起来一共100块,她说她一天能攒五块钱,就是早餐钱, 然后我当时就炫耀着跟她说,我一个星期最少能攒50块钱,然后她就说你攒钱好容易呀…… 是!我攒钱是容易,但是我爸挣钱不容易啊!这钱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挥霍的送人的呀!我不是败家女!我知道这钱的来之不易,我凭什么要拿我爸辛辛苦苦挣来的钱白白的送给人家呢???真是好笑! 第二:早餐,那个早餐就是面条加饺子混在一起煮的,我一看是她自己煮的,我就不想吃了,天天吃饺子,面条比在学校的伙食还差,见到这些东西就想吐了,所以就没吃 然后妈看见我没吃早餐就给我煮了汤,那个汤是中午菜,那个汤清清淡淡的就排骨加蘑菇,蘑菇还有一种怪怪的味道,就好像和白开水一样,没有一点点盐的感觉 尽管很难吃,但是还是硬着头皮把它给吃掉了,因为那时候是11点半左右吃的一大盆汤,我们是准时12点钟开饭,然后我饱了,我就不想吃了 然后妈就叫我吃饭,我就说不饿,然后她就说你爱吃不吃 呵呵呵!我想吃就吃不想吃就不吃我碍着你啦,饿死是我又不是你,你管那么多干啥!莫名其妙 这种人真的是没事找事做啊,非要钻点牛角尖非要来吵一架心里才舒坦啊,平时她闲着没事的时候就在那里说东说西的,难怪爸都受不了她,连我都受不了她! 第三:这个就先不说了,这件事会结合着这个星期发生过的事情一起来说… 唉,现在觉得心情舒坦多了,好了,接着写下一章 ps:我创了一个qq,直接搜索我的笔名:梦雨晶莹,我的qq头像和我现在的头像是一样的,欢迎来加入哦! 章节目录 第十记 吃面之旅 只剩下1000字啦!我要继续写! 今天那写星期一和星期二的一起写,写的是和同学之间 大家也知道了两个学校合并了,然后进行了重新分班,这个我不知道有没有和大家讲过,就是我和蜜花是很好的闺蜜嘛(咳咳,上一次说的呢,都是气话,气话呢,不一定是真的,虽说气话还是真心话,但是也有那么一小小的部分是假的嘛,对不对) 我们呢五年级的时候一起转到了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我们初一的时候也是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我们的关系确实很好,我们以为我们至少在初中的时候不会分开了,但是这一次合并分班,我们却不在了同一个班上 我觉得这是对我们友情的一个考验,其实我现在我都不确定我们的友谊到底有多坚固,而现在事实证明,虽然不在同一个班级里了,但是友情还是挺好的 当我们知道我们不在同一个班里之后都有点伤心, 但是后来我会很庆幸我没有和她同班…………… 一般我都会有这么个习惯,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就是在一个班里,你总得找那么几个固定的朋友,但是结交几个朋友是友情较深的,这样不至于在玩的时候,或者是在自由活动的时候孤孤单单的一个人 以前呢,我都是和蜜花,和我的同桌是铁杆好友,但是分班了,她们两个在同一个班,我自己一个人在另一个班,所以呢,我只能另选其他的人 我在的那个班以前的同学不是很多,只有五六个,然后我就选择了两个以前同班的同学,在初一的时候她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当然,现在她们也是 在下文我就成们为胤和珍,胤,在初一的时候我和她没有多大的接触,但是她在我的印象中还是挺好的,我觉得她很利索,挺好的一个人,但是在和她接触深了之后我才知道她到底有多………… 珍,她家境不好,她是我的同桌,她学习挺用功的,但是成绩没有多大见长…她动作还算快… 现在我也不知道怎么介绍她们的性格什么的你们就在下文自己体会吧。 星期一的时候上午放学了,老师拖堂了一会儿,老师叫下课之后我们都急着去饭堂,为什么呢?因为去晚了要排好长好长的队,而且好菜有限! 我一下子就整理完了东西,但是胤和珍都还没有整理好,桌子上还有一大把东西,出于情面,我只好等她们 “快点快点”我在一旁催促着她们 我是站在珍的桌子前面,胤的桌子在另一组 嗯,是这样的,我们的老师安排三个人坐一排,就是三个桌子凑在一起坐三个人,我和珍坐在了同一张桌子,另外一个桌子是一个男生坐,而胤,坐在了第二组,我们坐在第一组,她刚好是坐在中间旁边坐着两个男的(这样说不清楚,在qq空间里我会把图画出来) 所以我只看见了珍没有在胤,珍还是坐在座位上找饭票,我扭过头去看胤,是同时珍把饭票拿出来了,她居然还在那里写,看来她是不想去吃了现在,没事,珍去就行啦 我又转回头来看着珍,珍看到胤在那写,就对我说“你先走吧,我写一下字” …那时全班人都已经走了, 我顿时我都想把桌子给掀了!@_@你要写字你怎么不早说,你让我在那傻傻的等你们,然后等了老半天,你给我来一句,你先走吧,我!气死我了真的是! 我怒气冲冲地到饭堂去一看,老长老长的一条大队,等到我的时候,那个菜呀,惨不忍睹! …………………………… 星期一的晚上在宿舍的时候,我和胤说“诶,明天起早点,我想泡面吃” 哦,我们学校是这样的,在面包还没送来之前呢是可以发面的,方便面,在面包送来之后就不发了,一周有一两天是吃炒粉的…但是面包真的是又甜又干很难下口,所以我就打算泡面…没想到这也开启了我一周的想吃泡面之旅……………… 胤说,好! 第二天…我们六点一个字就起来了,我们学校6.3个字才宿舍门,让我们出去,我们刷完牙洗完脸之后就快6.3了,我把鞋穿好了准备走人,但是…胤………… 胤的饭票不见了,她在那里找哇找,与此同时,铃声响了,这表示着宿舍门开了,我好想走掉啊,但是她说你等等我吧 他都这么说了我还能怎样?只能等咯! 还好饭票不是很难找,一下子就找到啦,但是……… 她穿个鞋子的需要几个世纪才穿的好!在那里穿了老半天才穿好一只鞋子,就这样子一直拖到六点五个字,下去之后面包都来了,没有面了,只能吃面包! 星期三吃炒粉,星期四……… 星期四我也是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还是打算和他一起去吃面,但是那一天我们都起晚了,铃声响时候我们才起床,我飞速的做好了一切,才用了五分钟,我穿好鞋之后她才准备穿鞋… 怎样准备的呢,就是她刷完牙之后叫湿湿的嘛,它就把脚放在那晾,我真的是看不过去我就说你快穿啦! 然后他同意啦,她就拿袜子擦了一下,接着………又开启了她的穿鞋之旅…… 她穿好一只鞋之后就已经6.4了,我真的是烦死了我就说“我先走了”这次她也没阻拦 我去到了饭堂,面包还没来… 呼呼,真的是太好了,我准备去打的时候………面……没了……⊙▽⊙ 每天只发两箱面的……我心塞啊!t^t我郁闷的坐在餐桌上,突然,饭堂阿姨有吧一箱面拿出来了!*^_^*我心中一喜!起身准备去打! “滴滴!”随着这声,面又被收了回去………面包来了…… oh!no!此刻我的内心是奔溃崩溃的……… 星期五,我不找胤了,我找珍,我们都是一大早就起床了,我要吃面!!!! 早上,宿舍的风很大,应该是因为两个门都开着门都是对着的,我们个个都觉得冷,有的同学甚至穿上了长袖…我们都没有带长袖来……… 珍比胤利索多了,几下就ok了,但……… 珍去了另一个宿舍去找月,月也是她们的好朋友,她们是三人组,但奈何她们这次不在同一个班上… 铃声已经响了,珍还要向月借衣服……有必要吗!就只是在宿舍里风大冷而已,出来之后都热了! 月还在后阳台刷牙洗脸,珍就站在门口等她,我陪她等了一会儿,然后我就不等了,自己去饭堂了,我现在已经不会那么傻了,在那里等她们,我去到饭堂,欢欢喜喜的以为终于能吃到面啦!但……!走到饭堂门口后看见个个都拿着饭盒……我心中顿时有了不详的预感……果然……今天吃炒粉!!!t^tt^t 呃…这个写的不怎么好,请你们见谅,因为我已经写够3万字啦!*^_^*我要去试一下签约啦!祝我好运吧!记得加我qq,搜索我的笔名:梦雨晶莹 章节目录 第十一记 我就不给 本来是还不想写的,但是刚才发生了一件事 中午的时候我都会去一楼玩电脑,这一次也不例外,我12点下去更新完去签约完后就已经下午两点了,这时候爸爸也下来啦,但是他又要出去工作了,妈妈还在楼上睡觉,所以我只能在下面玩 大概三点多的时候妈妈下来了,我也准备上去了,嗯,就是我们都是从后门进去的,前门是用来开档口的,从前门到后门有两条路可以走,我本来是想走左边的那条,但是有一辆车挡住了,所以我就走了右边的那一条…没想到………… 我走到一半就停到有一个男生的声音“美女!美女!” 我听到后我知道他是在叫我,不是我自恋啊,是因为那个地方就我一个人 我加快了脚步,想赶紧走到家里面 我还是说一下我家的构造吧,就是因为建宝钢厂嘛,所以有很多外来人,我家有五层楼,我们住在第五层,然后234楼都租给那些外来人了,因为那些租房子的人,所以我家后门都是不关的,一进后门就是楼梯了… 那个叫什么还在不断,但是我赶紧走,真的有点怕怕的 好不容易走进后门,然后我赶紧狂奔,在楼梯的转弯处那个人叫到了我………… 我心里那叫一个怕呀,但是我还是很淡定,很镇静的看向他 那是一个外来人人是个男的,她只穿着一件裤子,上身光光的 他向我走了过来,他说“美女,你家wifi密码是多少?” 去你的!美你个头啊!我还是个学生呢,你这么称呼我好吗???我这个不是假的我是真的这么想的,我年纪轻轻的才是一个学生就被人叫做美女,心里真心不舒服 哦,对了解释一下!我家有wifi五楼一个一楼一个,以前呢wifi都会开放给那些外来人用,但是有一次他们竟然擅自把wifi密码给改了,我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反正这个密码不可能无缘无故的改了,那时把我爸妈那叫一个气的呀,也是别人好心给你wifi密码给你wifi玩,你居然擅自把人家密码给改了,这种人干嘛要给他好啊!而且那么多人用wifi网速超慢! 然后我爸妈就让我哥把wifi密码给改掉,不让他们用!之前把wifi给隐藏起来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可以搜的到了 他继续说“之前也问过你哥哥密码他也给我了,但是他好像又改了” 呵呵呵,干的好! 我装傻的说“啊?我不知道诶,都是我哥哥按给我的”其实我知道⊙▽⊙ 然后他又说“那你发信息给你哥说出密码呗” 你有完没完呐!我就是不想给你咋滴呀!跟狗皮膏药一样! “我没有他的qq”我这说的倒是真话哦,我真的没有他的qq,我知道他的qq是多少,但是他不让我加他…每个人都有秘密,我理解 他又接着说“那你打电话给他” 你有病吧你!难道看不出我不想给你吗?怎么这么不要脸!为了上个网连自尊都不要了吗? 我只能在那里翻手机,假装的找,但是我不可能打电话给我哥的,最后我说要不然我把密码分享给你吧 然后他说他手机在上面,我只能跟着他去了,因为我住在五楼 那个分享密码的是要扫描二维码,但是他没有扫一扫o(∩_∩)o哈哈哈哈哈!!*^o^* 他在那找了半天,我只能在那等着,这我真的是烦死了,我一说要不你照个照片吧,把二维码照下来,结果他连相机都不知道在哪!!!o_o还是我给他指出来的………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他了……… 成功的进了五楼门后,我真的是太开心了!他应该是扫描不了的,那个照相机都不知道在哪的怎么可能会呢,不过………其他人应该会……没事,到时候再让哥哥改个密码就好啦*^o^* 不过估计哥哥回来之后会被他缠着,他现在还没回来他在电影院看电影呢,先提个醒,给他! 哈哈哈哈! 我申请签约了但是还在审核中…哎…不知道能不能过呢,如果不能够的话还得等七个星期呀,才能在申请签约t^t希望能通过…… 章节目录 短写①不想抛弃 现在又不是很想写了…昨天没更新,今天本来也是不想写的了,但想了想还是这下好了 申请签约还在审核中…大概要三到五个工作日才有结果,不过结果我估计也猜得到了…… 这个写的可能有点乱,因为我只是随便写写的 我不知道我是为什么不想写,也许是因为没动力,也许是因为我太懒 其实有很多事可以写的,上个星期在学校发生的事还有好几件没写,这几天发生的事也不少…但真的不想写 我闲着无聊,去看了看那写作指导,里面好像说要30万字才能上架设置付费章节,不过我估计就算是设置了也没人会为这种东西付钱看…… 要是真是要那么多字我估计我会放弃…三万字都要几个星期了,还来个30万字,想想都怕… 这几天都在看其他作者的小说,不过不是在这,是在掌阅,我看着那些读者在那不断的催更,我对那作者既羡慕又同情…→_→ 后天我要去堂妹那了,早上去她那找她玩,我们都计划好了,但愿……结果也能像计划一样……这几天都在计划这个,我们把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的,但…人算不如天算啊………祈祷不会外生其他的事……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写事?不想写,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写好的,好多好多的事情啊!但是现在一件都不想写… 我不想抛弃这本书…但我觉得……最后我不得不抛弃 创的那个qq一点动静都没有…算了算了就这样吧-.- 没想到就这么一小截就花了我半小时……拜拜,再会,或许是今天或者明天或者后天亦或者更久……… 虽然知道不可能,但还是想说下,我qq,搜索我的笔名:梦雨晶莹 ———————— 刚才和一本小说的作者吵了下,不过这个吵和平常的吵不同,这个吵是一边萌萌哒一边暗讽,真是太好玩了!噢!对了,吵架的原因是我觉得她把主角的名字起的太草率了,所以发表了一下意见,结果没找到那个作者脾气那么不好!就这样就生气了,然后我们就干起来了*^o^*好好玩!至于过程和结果就不告诉你们了,我截图发到qq空间了,结果你们一定想不到!!^o^现在还在犹豫要不要再找她呢,哎~ 不是吊你们胃口噢!是真的,要是假的随便你们骂!这么好玩的事我也不想一个人独乐,写出来看效果没那么好,自己看才棒! qq,搜索我的笔名:梦雨晶莹 章节目录 短写② 尴尬症 我觉得我就一受虐狂⊙▽⊙呸呸呸!我也不知咋说,就我觉得我该去医院了(此处应有笑哭表情) 一直想有人加我qq,结果今早突然有新朋友蹦出来了 先是一惊!这………是什么意思!有人加我啦?! 然后一喜!啊啊啊哈哈哈哈!终于有人了t^t太激动了! 接着动手…不行不行,再去看看空间有啥不妥的,嗯!要做到最好!迎接客人! 跟着一想…这…感觉好尴尬啊…咋办咋办,尴尬癌又犯了(我也想不明白我到底在尴尬啥???)这样感觉有点不好呢……→_→ 最后一说…算了算了,这东西好像不大适合我这种…轻易就犯尴尬的人 所以我最后的决定是…保持原状吧(此处都应有笑哭表情)没人支持没人关注其实挺好的,就这样就行了,qq也别理了,现在就说下那件事 我就想去看看人家都是咋样写文的嘛,然后看到一本书,看到男主的名字就觉得好草率啊,就发了句…“这名字…好草率…” 然后作者就回我“哦,你比我都理解我自己,我自己都没觉得草率呢,呵呵呵” ?????为啥子会这样???这脾气……我也不是吃素的! 我当时真想回句“呵呵呵,这并不奇怪啊,人人都看不出自己的缺点的只看见自己的优点,没事,我给您指出来,不客气” 但是我当时不想吵架就只回了句“并不想吵架@_@” 结果她又来了句“那正好,我也不喜欢手~撕~鸡” 我的火山瞬间爆发!气死我了!想干一架是吧!来啊!随时奉陪! 破口大骂???诶!我是个有修养的人,我得注意形象 我回了句“作者大大,您真奇怪哟~为啥要撕你自己呢?⊙▽⊙” 哼哼哼哼! 那位作者又回了句“不不不,您说错了,我没您那么有本事,我可不会撕自己呢 !看来亲经常自撕所以有经验啦?棒棒哒!” 哼哼!正愁没人和我斗嘴呢! 我又接着反击“怎么会呢,和您老人家比起来我差远了啊,您老人家阅历丰富,我还得多向你学习学习啊,只可惜,在这方面您太厉害了,我真是比不上啊,真是惭愧,惭愧啊╭(╯ε╰)╮” 接着她又说“宝贝儿,昨天在床上你可不是这么谦虚的!(*′?`*)?”” 这……我想了想 接着回“您……哎,算了算了,我理解您老人家,偶尔眼花出现幻觉幻听很正常的事嘛,看我,差点就不近人情的责怪您了,您千万别见怪啊” 别误解!我并不是要求和,而是继续干下去!⊙▽⊙ 那位作者久久没回复……我就去洗澡了 洗完后又来看,还是没回复,我又看了下我的回复,心中一惊!不会是他误解我的意思了吧!不要啊!我才不呢! 我又到她书的圈子看了下,看见了他发的一条评论,是几分钟前发的,内容是“卧槽,我和那位大宝贝儿交流感情的帖子谁给我删了!!!我很久没有遇到这么萌萌哒还能和我互损的大宝贝儿了!!!那位大宝贝儿看到之后请联系我,因为我发现我爱上你了!(认真脸)” 呃呃…这……我犹豫着要不要去找她,毕竟蜜花去她外婆家了,没时间和我“聊天”(互损)闲着好无聊,我还要犹豫,然后我来这写了一个短文,就上一篇 接着又想…最后决定还是不了,看这趋势,是要“敌人”变朋友的趋势啊…不要不要!最不喜欢这种感觉了!对!太诡异了,太尴尬了!嗯!不去!然后就没有去找她了 整件事就这样啦~那位加我的朋友我就不加你啦,抱歉抱歉,请体谅一个该去医院的人~ 要是真想有加我的我也不介意啦(此处应有挖鼻表情)但是!要和我斗嘴先!好想玩^o^ 就这样啦~拜拜o(∩_∩)o 章节目录 短写③ 关电贼! 现在是六点十个字,我刚刚起床,对了!说道这个,我有种感觉啊,就是,人人都说早睡早起嘛,可是我发觉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分明是晚睡早起嘛 我平时都是十点半准时睡觉的,起床时间都在快七点附近…可是你也知道嘛,我也不可能天天都那么准时睡觉,有时朋友和朋友聊天啊啥的,然后就十二点多才睡嘛,结果第二天五点多就起床了→_→ 不过我不知道这是这对我来说还是大部分的人来说哟,我也不敢那么肯定“晚睡早起”因为……我哥就是个例外…他天天玩手机,经常还熬夜,放正每天我睡觉时他绝对没睡…但他成绩依然很好π_π 他每天几乎九点多才醒……我每天是起最早的*^o^* 今天就要和找堂妹玩啦~期盼了那么久……咳咳,说实话,并没有很激动……因为……我种有个感觉:现实绝对没有计划的那么好→_→ 我九点半就去啦,我妈陪着……我不认路…虽然我去过很多次……但…从来不记路………路痴一枚… 我们计划的差不多了,现在担心的就是……人算不如天算……下雨……还有和堂妹的妈碰面,她妈还不知道…家教严…她不敢说… 这我还是很不理解的,为什么要管孩子那么严呢?我妈就不管我那么严,我就不懂了…为啥不让娃去玩呢?小时候在外地时去找朋友玩…两个人刚要走出一步,那个娃的妈或爸一定会出现阻止 就算是可以出也是有时间限制的…… 我妈就很少限制我们o(∩_∩)o 对了!还有件事,我觉得很奇葩的! 就是,我家最近半夜总会莫名其妙的停电,过了好一会才来电,这总现象连续四天了 而且每天时间都差不多的就那时间附近停的,最一开始是下雨的那天,半夜我应该是被热醒的,然后我发现停电了,夹在床头的风扇都不转了,我就那样睡……半夜三更的我也不敢乱走啊…更何况还有个镜子在那(以前了半夜不要照镜子)怕怕的 还好,已经习惯了,在学校睡觉时已经练就也怎样都睡得照的本事,没风扇照样睡得着 老爸老妈好像都没发觉听电了一样,没啥动静,老哥……更不可能 睡了好一会,快睡着的时候电就来了,噢!但是并没在意为啥会停电,以为是供电局的问题 第二天又是这样,我感觉停电的时间都差不多的……我忘了我当时是什么感受忘了那情景是怎样的了 第三天,我在半夜醒的,我醒的时候爸爸妈妈都在客厅拿着手机当手电筒,我一听(风扇来着的时候有声音)就知道又停电了 中邪了还是咋滴啊!真是的! 过了会又来电了…… 早上,我才知道原来是人为,不知道是哪个吃饱了没事做的!半夜不睡觉来关人家的电!前面我也说过,我家房子租了几层给外人嘛,后门都是开着的,后门就是总开关的地方,好像听老爸说前门也有个,但我不知道在那 我真心觉得那个人是个奇葩啊!想不出啥词来形容他了,老爸想的对策是按摄像头!把那个奇葩抓出来! 第四天,也就是昨晚,我醒来电刚好来了,后来老爸上来了,还说了句“真的是有个人(好像说一个还是两个的,当然听不大清楚)来关电!” 爸爸应该是在下面守着了,但奈何就我爸一人,我爸又是老实人,不打架,所以没去抓他 这人啊………我们又没招谁惹谁他干啥呢???好玩?你三更半夜起来玩???偷东西???他不偷……具体情况还不知道,还没听老爸怎么讲述昨晚的那幕的……等有消息啦我再和你们说…可能是晚上了,或者明天…… 关电贼(此处应有愤怒的表情)好啦,拜拜~ (或许有些人觉得这事太不可置信了,我也觉得,但它真的被我碰上了⊙▽⊙) 章节目录 第十二记 ① 游玩一天 计划了好久好久,期盼了好久好久的游玩计划!今天!终于实现啦! 今天整体来说…还行吧… 九点半的时候,我就问老妈“可以走了吗?”结果老妈来句“明天去行不行?” 我顿时有把手机摔掉的冲动! 明天去?!这是计划好的了!堂妹死活不肯告诉她妈我去找她玩的事,为了瞒着她妈,所以我们选择了星期三,五号,今天她妈妈值班,中午不回来,早上十点出去,晚上九点后回来,这是个好时间! 我愤怒的说“我干脆自己去得了!”但…到后来,我会很庆幸自己没有意气用事……→_→ 妈妈说“要不我现在去做饭,做好饭再带你去?” “那都几点啦” “十一点半吧” “…………” 十一点半…从这里到堂妹那要坐一个多小时的车耶! 我们都计划好了的! 但是没办法,只能这样啦 于是我下去看店了(我家开了个档口在一楼,老爸出去工作了,不是去帮人家打工,是去别人家做事,平时都是老妈看人) 这时候,一辆红色小轿车停在我家门前,我的脸顿时就黑了…… 车上走下来一男一女,是个夫妇,他们见只有一个人在这,就问“老板不在吗?有没有其他人在?” 这…………一个艰难的选择摆在我的面前……说有,老妈肯定要下楼,时间又要推迟,肯定还要咯里吧嗦一大把…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行,堂妹又在那催……说没有,会失去一笔买卖……觉得好对不起爸妈啊,咋办咋办!我不要选择啊!我有纠结症啊! “额…呵呵,那个…要不…你打电话给我爸吧”我无法作出选择…… 那男的看了我一眼,就掏出手机打电话给我爸了,我爸也刚好回来 呼呼!还好还好,吓死我了o(∩_∩)o 突然,一通电话来了,是老妈的,我接听了…“喂?妹妹,哥哥说下午带你去好不好?” 我一听这话我就想把手机给捏碎了…我就知道…一定会出状况的…… “那还玩个屁啊!”我怒吼了回去就挂掉了电话 然后我就发微信告诉堂妹,当时我气得字都打不出了,就发了语音,声音很更咽,有快哭的腔调…我也确实要哭了,被气哭了…其实我并不想哭的,但是眼泪就是忍不住又飙了出来,但我把它忍在了眼眶里… 电话又响了,又是老妈的,我平复了情绪后就接听了…“妹妹,我饭做好了,你上来吃呗,哥哥也在吃,他说吃完饭就带你去,好不好?” 我心中一喜!“好,我不吃了,不饿”其实我们已经打算好了,去那大吃大喝一顿 老哥磨磨蹭蹭的!老半天了都不下来,于是我就跑上五楼催他,他借给了我一张卡,是电影院的,一家电影院的至尊会员卡…有了这张卡,原本要六十块的那啥…《爵迹》就一要三十 其实我还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呢,我家那没有电影院,堂妹那有,但是以前我不认路外加晕车所以都没去看,今天也准备去看看的… 坐上车后我就闭鼻张嘴,路上一直塞着蓝牙听歌,这样会不晕点,其实就分散注意力,一边和堂妹聊天,终于到了终点站,我下车了,哥哥同学举行聚会,我去堂妹家,我们要坐不同线的车,哥哥要坐的车来了,哥哥不放心的叮嘱着我,我表面上漫不经心的应着,心里却甜甜的…哼!小样!还是关心我的吧!哼哼 哥哥的车刚走我的车就来了,我坐在车上,心里有些紧张又兴奋…第一次一个人来着耶~有点怕怕的~ 我前面是个小女孩,她一身红黑盒子群,头发有些乱,整体看起来有点寒酸……她盯着我看…我感觉怪怪的,后来她有把头调回去了… 我专心听着车里的广播…哪站到哪站…到了某一站,上来四个人,两个女人,两个小孩,有个男孩一上车就大声说着“妈妈!妈妈!坐这!这有座位!”“妈妈!妈妈……”那位女人也温柔的说“好…小心坐好………” 我前面那位女孩顿时转过头,满脸羡慕的看着后面…我一看……哎…估计又是个命苦的孩子……不过…她刚才那么看着我是啥意思⊙▽⊙→_→ “到xx站了,要下车的乘客请提前按铃”到我要下车了!我顿时紧张了起来!忘了按铃…突然,我看见有个站坐着个身穿黄绿色的女生在那,我才反应过来,立马按铃! 那是我堂妹,为了瞒她妈,她妈又刚好在站那工作,所以只好在下一个站啦 我们走了有一会儿才到堂妹家,堂妹家小而温馨,挺好的,床上有两条裙子和一袋辣条,我们先把衣服换了,换成了裙子,一黑一白,我黑,然后我们就吃了辣条,嘻嘻,管不住嘴啊~偶尔吃点没事……但……后面我会很后悔我这样的行为…… 我们吃了后就立马走人啦,因为那时已经一点多了,六点我要准时离开,因为老哥说的,还有,再晚就没车坐了…我们按照原先的计划是先去买电影票……但…老哥给的那张卡不知道那家店在哪呀…堂妹也不知…(那时我们忘了可以坐出租车这回事)所以只好去其他影院啦,堂妹认识两个影院…一个在南,一个在北…我们去了南边………后面我会很庆幸我们去了南边………… 内容有点多…今天写不完…明天再写…都没玩到手机呢,八九点才回到家,然后吃饭,冲凉,洗衣服,陪老妈聊天就九点半了,终于可以碰手机啦…但又想写下今天发生的事………手机一整天下来都要没电了只好边冲边写,结果这手机就和中了病毒一样,那字总是打到别的地方去,手机又没电,不能拔…只好这么打下来,这么下来现在就要十点半了,我又要睡觉了,今天好累… 再说下关电贼的事吧,老爸昨晚守在电脑前,一楼装了摄像机,快三点时就看到那人来关电,老爸立马拿棍子赶下去,但那人已经不见了,老爸把视频录下来了,中午去找那个人,好像找到了,但没有打草惊蛇,打算今晚当场抓他个现行!打死他!原来他关过好多次了,以前白天时,爸爸在一楼前门工作,他在后门就把总闸给关了,爸爸没有在意,以为是跳闸了…但慢慢的,爸爸发现不对劲了,跳闸只会跳一个啊,没理由全跳了………原来并不是只有我家受困扰,昨晚,爸爸下去抓人,没抓到,碰到了邻居,爸爸问“你怎么也不睡觉?”那人说“不知道为什么每天三点时总会跳闸………” 刚才修监控器的来了,他调出了视频,我也在一旁看,是半夜三点多时,有个人,挺瘦的,一瘸一拐的,走到开关那把电给关了! 那是个外来人,老爸老妈决定了!今晚就拿着棍子教训那人!对了,我家后门有个水龙头的,有次有个人把水龙头开了就走了,不关,被老爸碰上了,老爸问“诶!你怎么把水龙头给开了!”那人不管老爸,直接走了…当时老爸也没多在意……看今晚的结果吧 好困啊!睡觉了啊,明天再写,拜拜啦 章节目录 第十二记②游玩一天 我们去了南边的广场,那里很大很大,我们要去找电影院,但是兜来兜去都找不到,最后问了个人才找到的,我们去看了下有什么电影 但是好贵…都是55一张票…后来只能作罢了… 我们觉得时间有点急,因为那时已经一点半了,我六点就要回去的,我们还有好多事没做呢! 我们开始了狂奔模式,一路奔到了车站,等了好一会才有车来… 我们决定要去一个公园玩,那也算的上是游乐场了 我们去办了一张卡,我们去玩了过山车…那个过上车呢…轨道不是很大,15块一个人两圈,也不是很刺激,就只是转弯的时候很快,感觉要被甩出去了,一圈也就两个转弯的地方…我们玩了两次… 然后我们又去玩了飞椅,转的我好晕好晕啊!而且感觉要被甩出去了一样,挺好玩的,那个15块一个人,我们只玩了一次 我们有点想去玩惊魂洞的,但是…怕怕的…… 我们又去玩了海上滑翔,就是一艘模型假船,沿着滑索滑过去,下面是大海,挺好玩的!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好像是15块一个人,我们只玩了一次… 然后呢我们又去玩了个刺激的!是个大型的,它很高很高,大概有二三十楼那么高吧,就是直直的一个,像风车一样,就是…你试想一下,一个三角形中间一根棍子,棍子两头有座位…差不多就这样了…………就你把手360度旋转,然后你的手掌就是座位…大概就这样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我忘了那叫什么名字了 那个20块钱一个人我们玩了两次,挺吓人的,上升的时候有点怕,一下子飞好高好高,下降的时候也很快,我觉得很不适应,不是直线上升下降,可以画出一个圆形来的,下降时真的很不适应,感觉所有的血液都集中到脚那去了,你把所有力量都集中到脚那去可以感受下那种感觉 那个座位可以调是向前还是向后的,第一次,是向后,就是倾向后边,挺吓人的,第二次是倾向前面,更吓人,好像你一不小心就会摔下去!玩完这个后我感觉好爽!世间一切仿佛都是那么的…我也不知咋说……我玩完后感觉什么都消化完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辣条的原因,我感觉肚子好撑啊,我之前也喝了一瓶水,但感觉没消化一样… 最后我们玩了太空漫步,两个人20块,也就是游览整个公园,坐在一个车上,在空中!然后你可以左右调动,车沿着轨道慢慢的前进……… 我们玩完了,我们去附近准备吃点东西…结果…那里一杯芒果果汁居然要18!还是小杯的!!!太坑了吧!我管你现榨的还是后榨的!我和蜜花在西餐店一大杯果汁才10块好不好!可是坐都坐下了,只好买了…… 那时五点半了,我们也准备回去了,我们到了车站,堂妹的妈妈就打电话过来了,在那说了好久!好几辆车擦肩而过…………我都不耐烦了 我喝了那杯果汁好想吐啊!好难受…在堂妹打完电话后我吐了!我那时好难受啊…… 我们回去了………回到堂妹家后我们把衣服换了回来,就闲聊了会,然后我就走了,打了辆出租车去了总车站…我不认路…… 到了地点,我呆了…我印象中怎么好像不是这样的………我打电话确认了下…原来……车站换了……不是原来的了……… 和老哥碰面后就上车了,车上只有最后排座位了…坐在后面更容易晕车………我一上车就打算睡觉…老哥问我我花了多少,我说一百………其实并不止……他又问堂妹花了多少,我说60多吧……老哥就说…你花一百她才花六十???笨蛋! 呵呵…你要知道真相你会气晕的……在公园…她总共才出了十块……而我出了两百………我一共拿了三百,而她……只有三十……我还剩一百…她没了……你们或许会说我傻!我也觉得……太傻了,可当时太开心了没计较那么多……可现在想想…真的好蠢啊我!下次她要是没有足够的钱真的是不带她玩了! 我只说了我们都是去吃东西,没玩别的……… 堂妹的妈知道了我去找堂妹的事…应该是我妈打电话给我我没听到然后她打给堂妹的爸然后她爸打给她妈… 堂妹的妈骂堂妹傻,说要是知道的话就会给多点钱给她去玩的…堂妹觉得很不可思议…可我觉得很正常…意料之中………我比你还了解你妈……→_→ 这次我又没看成电影,老哥说下次他带我和堂哥一起去…… 我觉得这样看起来,好像昨天我们过得也不怎样,但昨天还是过的挺好的……… 很多地方的细节描写都没有写出来,很多地方没有细节化,写的不是很好…我觉得头晕晕的…好累啊… 昨天那个关电贼没有来,但今天爸爸妈妈早上看见他了,他…精神好像有些问题… 不说了…我要休息下,真的好累…头好晕…拜拜~ 噢!我忘了!回到我家后,妈妈问东问西的,听到我找不到电影院的事后就说我笨说不会打出租车啊……我忘了……然后我说我本来打算去北面的那个影院的……哥哥一听立马说“噢噢!我就在那!” 我一听!一愣!心中立马暗暗自喜…还好还好…还好没去…因为我们在网上买了条裙子嘛,一黑一白,这是瞒着他们的,要是碰见了,看见我穿的衣服…………还好还好… 好了!突然想起前面的暗示还没揭出来,所以立马补上啦,真的要休息了…拜拜! 十月七日:今天我就不更新了,明天早上我就要去学校了,这次要上七天课才能回来,而且有月考…祝我好运吧…… 章节目录 第十三记 打扫要命 我要开写啦! 从星期五放学开始… 一个星期,终于熬完了,星期五我们都特兴奋!最后一节历史课老师把课讲完了,但还没放学,但老师先让我们放学了… 这个星期我们要打扫清洁区,所以我们还不能走,我们要去扫地 我们的清洁区是一个车道,一个大道路,那里主要就是树叶和被风吹过来的零食袋 那些同学都只拿了扫把,我拿了垃圾铲,额…就那个扫地乘垃圾的,我一般都会拿这两个 一到清洁区,路两边都是树叶!路中间几乎没什么,都被风吹到两边去了,那里风很大,因为没有遮蔽物 一到那,那里的风景就是…一群人拿着扫把站在那!没人拿其他工具,就扫把,十二个人只有两个在随便扫!其他的要么在说话要么在那看着别人扫……… 哎~我真的是表示无语啊@_@ 我也想快点回家呀!但回到家后我就后悔了…… 所以我加快速度的扫,我从前面扫起,有个人扫后面,就是从清洁区的尽头扫起 我打扫的那个地方是有很多人站那的,我在那扫,然后我听到“哎呀!快扫啊!我还要打球呢”“快点啊!我要回家呀!” “…………”呵呵呵,我当然听到我真的是被气得,也不知道是不是气的,反正我就不知道怎么说她们了!我觉得她们好可笑啊!谁不想快点回家啊!你想回快点你倒是扫啊!站在那催算怎么回事???!!!脑子进水了吧! 我把垃圾铲弄满了,然后…然后我迷茫了…没有桶! 垃圾场有点远,所以一般男生都会拿个桶下来装的,今天呢???呵呵,别说桶了,就垃圾铲也就我一个人有π_π 所有人都看到了,但没一个人动,没一个人去拿,就在那站着看……我真的觉得他们就废人一群啊!这真应了我那句个性签名“成绩好素质不好有个p用啊!” 这个一开始是我为我哥写的,我觉得我哥在家里素质不好所以我写了这个,但我觉得这句话今天可以送给他们一群人了,虽然他们不是素质不好,但也差不多 他们使我知道,指望他们是没用的,靠自己吧 我去看了下公用垃圾桶,就是分可回收不可回收的那种垃圾桶,放在路边的,有些地方路边也可以看到,我们学校也有,我们清洁区有两个,一个里面有两个长方形铁通,平时我们都要拿去倒的,不过有点小,但对于我来说足够了,里面垃圾不是很多,我把其中一个铁桶拉了出来,把垃圾铲里的垃圾倒进去,然后继续扫 前面我扫完了,我回头看后面的,后面已经没人了→_→但垃圾都堆到了一起 我认命般的拿着工具到后面去铲垃圾,不…确切的说是树叶 那堆树叶有很多,铲一下就满了,我回过头一看!人人都聚在清洁区的前面,刚才我打扫的地方,铁桶也在那… 你们让我怎么办??拿过去?那么重!手要断了都!虽然说是树叶,但是你想想,风那么大,不可能就那样拿过去,那样到了那树叶也飞光了,所以只能拿扫把按住,垃圾弄的很满,必须把垃圾铲向后弄,所以手腕要用力往上撑,路程不近,中途不能放下,按住的扫把会松掉垃圾就会掉了然后就被风吹掉最后前功尽弃 所以这个方法行不通的,怎么办??那群人呢?就在那静静地看着你,和你对视着,无动于衷… 我真的是要被憋屈死了!我感觉整个世界都变灰了…我绝望的把头调到一边去,不想再看见他们了!!!π_π 这时!我瞥见了一个红色的袋子!(>_<)不是很小!挺大的!那时我真的是眼睛都亮了,这时我的世界突然被一束光给照亮了!那一刻我真的是要感动的哭出来了!天无绝人之路啊t^t 我果断把它捡起来!打开,放在地上,用脚踩着,把树叶倒进去!我真的觉得我真是太机智了!*^_^* 终于大功告成啦!我把那一大袋树叶绑紧,扔在垃圾铲里,走向他们,那时我感觉我就像凯旋而归的将军!不是我自我感觉太良好啊!那种心情真的觉得自己好有成就感啊!o(∩_∩)o 那群人还不算太废,他们已经把四个铁桶的垃圾倒在一个铁桶里了,那个铁桶已经满了,都是零食袋,很容易飞,不过!还好有我这个大袋的镇压!把它们压住了,这样就飞不了啦~ 你们不知道,当我拿着那一大袋树叶出现在大家面前时有些人发出的“哇塞!”“我的妈呀!”这些声音是我觉得好满足啊!那种心情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去倒垃圾是有两个女生去倒,这点还好,不过就算没人去倒我也不会去倒的,他们一定会站那退让或者就站那耗,但我绝对不会,我会直接拿着工具从他们眼前经过,光明正大的去教室把工具放好,背书包走人!他们没有理由拦我,我这么做我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妥!原谅这就是所谓的理直气壮! 我一如既往,去了小姨的店子,一到那我就看了老爸在那,老爸和姑父聊了几句就带我回家了 一回家,就被告知“停电了!”说是六点来电…那时我的内心是绝望的… 我拿起手机,还有百分之七的电,我就看了下qq,有很多人发消息来祝我生日快乐,这点我还是有点小感动的,后来……后来手机就没电了…苦等到了八点电还没来t^t然后老爸就发电啦,我就趁机冲电,可惜充电器有点废!九点半了才冲百分之十三,然后老爸就把机器关了……虽然电量少,但挺耐用的,到了十点多的时候就来电啦~~那一天就完啦~ ps:等下还会写一记 章节目录 第十四记 我生日啦~ 好啦!现在写今天的事,先看看写到最后字数多不多先,要是不不多我就再写第二件事! 噢!对了,申请签约失败了,但我已经不再奔着签约赚钱的目标去了!我现在以自己开心,快乐为主了!我觉得他(一本书的作者)说的很有道理耶“作者的任务是给读者奉献,而不是从读者那捞到好处。想捞好处,写的受到足够的认可才行”其实我也觉得我目前没有那个能力,而且…我也很懒→_→ 然后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今天我生日,虽然我说过很多次了→_→ 一大早,我起的挺早的,六点就醒了,不是因为我生日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睡不着 那时天还没多亮,我就躺在床上,想睡着,但是…根本睡不着… 真是应了那句话“上学时起不来,一放假!起的比谁都早!” 我躺了会,然后就拿手机玩,我的穿就在窗户的旁边,有插座,所以晚上我会把手机放在窗户旁充电,第二天早就很方便的拿起来玩 我把手机拿到被子里玩,把被子盖过头,并不是怕爸妈,而是…鬼……虽然知道这个东西也许不存在,但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后面会有一记会写到关于这个的事…… 但是我一把屏幕按来眼睛就感觉好不舒服!屏幕太亮,就算调到最低还是很亮,我可不想赔上我的眼睛,所以我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了,直接钻出来!就那样玩! 我还是先打开qq看,对于我来说我的qq很宝贵,因为它是我从幼儿园就开始用的了,当然!那时我还不会用,我的qq是在外地,好吧!那个外地就是中山啦,以后我就说中山了,不说外地了 在那我妈开了个精品店嘛,然后有个姐姐在我家打工,她和我们是同乡,我们就和一家人一样,老妈敢让她管理钱财,她也从来没有偷过,她对我们也很好!不会虐待我们的!她会买东西给我哥和我,她一直在我家,我的记忆是我上小班的时候她就在我家打工了,直到四年级的时候她到了嫁人的年龄,要回家了… 她名字里有个燕字所以我们叫她燕子姐姐,可能以后会写到她,在下文我就称她为姐姐,我只有堂姐,但堂姐爸妈离婚了,她和她妈走了,家里承认她了,她上个暑假寒假都有回来,但这次没有,不知道她还会不会出现,以后出现了再说吧 姐姐(下文的姐姐都是指她→_→燕子姐姐)现在已经嫁人了,也有自己的宝宝了,大概一两岁了吧,…我和她分开好几年了,和她之间的感情也被冲淡了,有次,她来我家,我再次看见了她,她变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她变得怎样了… 经过那次见面,使我意识到……我们的容貌都变了,但…我的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我的之间的情感……越来越淡了……最终……会不复存在…… 我们曾经的一点一滴我都记在脑海里,我还记得幼儿园时,她来接我,但忘了带接送卡,被迫再跑一趟的情景………那些美好的回忆好想再去经历一次,再去感受一次……但……那只能是“想”了…… 那个qq本来是她的,但是她给我了,然后我就一直用着,里面记录了我很多回忆…所以对我来说…是珍贵的… 说远了………我一打开qq就看到妈妈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宝贝,记得领红包啊” 我打开了微信,一看,妈妈给我发了个红包,20块,好happy呀~~*^_^* 然后天亮了,我在客厅看电视,其实也没什么好看的…妈妈在那做饭,今天姑姑她们又来了!真的是好烦呀!! 然后蜜花就来了,我们就在我房间玩,蜜花送我的礼物是一件背带裤… 我加了爸爸的微信,对他说“今天生日,表示表示呀”然后爸爸回复到“生日快乐!”我又说“实际点的呀~”然后老爸发来了个红包,8块……其实我不觉得少,我是觉得,爸爸应该不会只发这么点的,难道……他只有八块?我顿时觉得有种不好受的感觉………到了晚上,吃了晚饭后,我在房间塞着耳机听歌,写上一记的时候,爸爸在我房间徘徊了好一会 似乎想说什么…但又没说什么…我没有在意……然后妈妈来对我说带我出去玩,我有了上次的教训再加上我还要写文,所以不去 爸爸妈妈出去了一会又回来了,妈妈刚才说要带我去的地方是堂妹那里,到那里不可能那么快的,所以他们一定没去那……当时我没在意……… 突然,我的微信有消息…我一按开……爸爸又给我发红包了,上面写着,祝你天天开心…有…36块……那一刻我突然瞬间知道为什么爸爸会在我房间徘徊了,为什么他们那么快回来,那期间他们干什么去了… 那刻我的内心各种感觉涌了出来…感动,心酸,自责,难过………我和爸爸其实并不怎么亲近的,后面我会介绍下我和我爸之间的事………我和他没什么话讲的,我觉得我和他之间有隔阂…但他对我很好………他对我那么好,我觉得我能报答他的就是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但………我好想哭……(这是写到后面突然想起来补上的) 我和蜜花就在房间玩手机,时不时损上几句… 其实没什么好玩的,在那期间我是想在这写事的,但我怕她看见,其实我并不想让任何个熟人知道和看到这本书,这样我就不能写出我内心最好的想法了,最真实的,在私立学校时,我们语文老师也有让我们写日记的习惯,但每个星期五都要给他批改给他看,我根本我敢写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我自己也有日记本,但不是天天写,只是写些重大事情,或发泄,在那里面我就大胆的写!想什么写什么不用顾及什么,那样才爽! 所以我就没敢写,到了午餐时间,我们随便吃了点就准备出去玩,老妈给了我一百块,我和雪花照样去了西餐店,那里有一个人和小孩 一个女人,她很老,要是不看脸根本看不出来,因为她穿的更个大学生一样,那孩子大概有五六岁的样子,我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母子,因为我好像没听那孩子叫他妈 我和蜜花点了餐后就在那玩手机,那女生吃的差不多了,她收拾了东西,餐桌上还有一碗汤,那个孩子看见她要走的样子,也准备走,谁知那女生大声的说“坐下!吃完它!” 那孩子好像没听见一样,还是要走,结果那女的一把把那孩子按在椅子上,那里的椅子是沙发型的,蜜花背对着她们,我正好面对她们,所以我看的一清二楚,蜜花只听到声音,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那女的用手指着孩子说“快点吃!吃完再走!”那孩子并没有哭什么的,乖乖的在那吃,那女的走了一会儿,又走到那孩子身边一看!又大声的说道“还没吃完?!再不快点我走了我告诉你!快点!等下我回来你还没吃完我直接把你扔马路中间我告诉你!!” 说完就应该是去厕所了,我和蜜花对视一眼,摇了摇头,给那孩子投去了同情的目光… 那女生回来后那孩子已经吃完了,然后她们就走了… 我点了个烤田螺,不好吃!很想吐,我和蜜花都不想吃 蜜花说扔了它,不要了,我本来也是要赞同的,但……我突然想起件事…… 有次妈妈带我去吃肯德基,我们点了个套餐,有鸡卷,但不好吃,我咬了几口就不要了,还有薯条,变冷了,不好吃了,我也不打算吃了,有杯奶茶,我喝了一半就饱了 我们打算走了,结果妈妈去拿了几个袋子来,把剩下的都装好,说带回家吃…… 要是换我和蜜花的话一定不要了,但…… 半路上,妈妈以为鸡卷没有拿,一直在念叨着都浪费啊…我当初还这么想:不就那几口东西吗,用的着么!真是的! 但是后来,妈妈发现原来拿了,开心的不得了,还拿给我看…这让我深思了一下…… 现在家里挺富裕的了,我也觉得我花钱挺大手大脚的了……很浪费…但是…妈妈却没有,她很节约,不管以前还是现在,以前建房子借了钱,为了还钱,所以她一直很节约…到了现在…… 当我的思绪飘了回来后…蜜花已经要把它扔了…我急忙抢了过来…硬生生的把它吃掉了…蜜花看着我苦言 不堪的脸在那说道“你这是何苦呢何必呢,为啥嘞,哎” 我没有回答,但我自己心里知道……… 中午吃饭的时候再次听到了关电贼的消息,据说那个人已经不敢再来我家了,因为老爸去说过他了,老妈去骂过他了,但他好像转移了目标去关大伯家那边的了,他的做法惹到了一个脾气暴躁的人,然后那个人说要是碰到他的话绝对不会放过他的!至于那位关电贼的命运…哎!祝他好运吧 今天这一天就差不多是这样了,好啦,在这一天结束之前,再次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2016.10.15 章节目录 第十五记 想太多了① 一转眼又到星期天了,等一下下午的时候我又得踏上学习的路程了, 这个星期发生了好多有意义的事,在学校都计划好了,回到家后什么时候写怎么写,但是一回到家后就………… 我估计这个应该今天的第一记也是最后一记了,下一记要等到下个星期我回来才能继续写了…我也觉得我好懒啊→_→ 现在用的是语音译字功能,我现在都不想打字… 好啦,废话不多说,进入正题吧! 今天写的这一记是这个星期月考的事,这次月考的成绩我觉得还可以吧…班里共有50多个人物,班级排名在24,学校初二级大概有200 300人,我排在74名,多好的名数啊~74………气死……… 一开始我还以为会排在100名后呢,知道这段分数和排名之后还是有点惊喜的,但是后来仔细想想还是有点差 嗯,其实这个本来也没有什么好写的,但是有一件事值得写! 有一个男生,他在私立学校的时候跟我是同班的,他刚好坐在我同桌的后面是我那个组的组长 我们也不算有多熟,一般我都不主动叫他的,因为没有什么事啊(>_<) 但是能在初一的时候也就是在私立学校的时候,初一上册的时候期中考试和期末考试他总分都排在我的后面, 就是我的下一名,每次都是差那么一点点…他应该是很介意这件事情 然后从第二学期开始他期中期末都在我的前面,但是那不是她的真实成绩,是有一些水分的…不是我不服输啊,是真的,因为每一次考试之前他都会和我的同桌商量作弊的事… 然后我记得有次考完试后同桌就跟我说,妈的,那个人真是白痴啊,居然连字都不会写…反正就是有一个读拼音写词语的嘛,我忘了那什么字来,反正她就说他说有好几个字不会写,都是她告诉他的 然后这次月考,我以为他会比我考的好,因为有些老师会念分数嘛…然后他的分数都蛮高的,但是当成绩单一发下来… 他又跑到我后面去了…在班里排名他在我的后面,他班里排名25,在学校排名他是79名 我忘了他总分是多少,我也把我的总分给忘了,我不看了,那个排名之后,我就知道他一定又是很介意… 果不其然…这个星期我忘了星期几就是下午我和我现在的同桌去扫地的时候,我同桌对我说:那个人说要不是他物理考差了绝对不会排在我后面的! 物理我们第一次接触,所以考的都不是很好,我刚好及格60分,他好像是30 40多分来着,只有十几个人及格,不及格的要罚抄错的题目,把做错的题目抄,抄到一本书全部抄完,一本书有14页,挺大的一个本子,而且还不能留空隙… 我觉得他说的那句话很可笑诶,那照他那么说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说要不是我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生物地理物理没有满分,要不然的话我就可以排第一了! 还有一次早上我吃完早餐之后就去到教室,然后我去拿工具准备去扫清洁区,那时教室没有几个人,那个人也在,我走进来后看到了他,他也看到了我,然后她就突然大声的装做埋怨似的说“哎呀,都是物理考差了,不然就可以多加几分咯~”然后有一个同学听了就问“你物理考差啦?”他一听立马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大声的说“对呀,要不然的话,我的名次都可以提上几个呢” “…………” 哎,我表示很无语啊……为什么要那么介意这个,为什么非要死揪着这事不放呢…哎~ 我都没想那么多你想那么多干吗呢非要给自己找不痛快 有些人就是很奇怪呀,总是把事情想的太多了,我想学的时候遇到过这样一个人 我不知道她是爱面子还是怎样的,每一次她感冒咳嗽的时候,在班里上课的时候她想要咳嗽,一般人都是直接咳出来就好了,她就硬逼着自己憋住,有好几次实在憋不住了就咳嗽来了,然后她就把头低的很低,是觉得很丢人吗??? 不觉得呀,我都不觉得有什么,都是自己想太多了,好不好 还有一个就是打扫的嘛,星期五打扫的那件事,就有两个女生去倒垃圾嘛,然后其中一个女生就说:哎呀,第一次拿这种东西去到感觉好丢脸… 丢脸…………这有什么吗????以前我们私立学校的同学都是拿这个去倒垃圾的…觉得有什么吗?不觉得呀!你想太多啦! 这几个例子应该还不能充分表达出什么,说一个更能让你们明白的 你们有为一次失误而耿耿于怀吗?比如当着大家的面,不小心摔倒了;但是大家的面做了一件很丢人的事情。后面想想真的是觉得好丢人呢,无地自容了 其实我也有过,当这些事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觉得好丢人好羞啊,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但是当你看见这些事发生在其他人身上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好笑时顶多就笑一笑,没有什么多大事儿时候其实心里也没有什么想,过几天或几个小时就把它忘掉了… 而自认为丢脸的那个人一直耿耿于怀,久久不能释怀,一直记着它,偶然想起的时候还是觉得好丢人… 其实到头来不过是自己想多了,不过看过一本漫画里面说的就是差不多是这个内容,有一句话,我挺喜欢的“当你还在为那件事耿耿于怀的时候,别人早就踏青歌而去了,你的舞台并没有那么多观众,放轻松点吧~” 所以呢,有这种习惯的朋友们,不要想太多啦~虽然…………我知道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我至今也不能用这种方法来说服我自己……→_→ 写到这个我就再说说一种类似的,这样的人也是想多了……… 我还是分两次写吧,因为内容好像有点多… 我先发布这个,等下继续写! 章节目录 第十五记 想太多了② 继续!我一开始的时候并不是很想写,现在写起劲了o(∩_∩)o 对了!我得先说一下,我记得我在前面有写说什么后面会有写到,但是……我忘了…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了…所以……人之常情嘛!别介意啊,以后尽量不写这些东西了,免得我记不住! 好了回归正题! 这种人的想太多呢,我觉得纯粹就是心理有问题! 就是我们初二了嘛,然后生物课本…有关于男生女生的问题,这是什么睾丸啊,那卵巢那些之类的… 当老师上到这章的内容的时候很多人本来都是不听课的,但那节课都异常的兴奋… 主要分为两种人,第一种就是大部分学习成绩不好的男生,他们很坦率的在那里告诉你们,我就是喜欢学这个内容! 第二种人,装纯洁的,大部分都是一些表面丝文的男生和很多女生,当老师讲到那个内容的时候,那些人看到第一种人那么兴奋,就在那里说变态 这个话题其实我也觉得有些敏感,但是不可能没有一个人不想歪的,也包括我,我觉得很新鲜,所以那节课,我还是很认真的在学的 下课后我在那里看那章的内容,然后有个女生走过来看见了就说“哟!没想到啊,思想这么……” 我真的是觉得她好……其实很好奇这个内容,所以我想看一下,我看的是月经那里的知识,我还是很好奇这个东西是怎么会有的,当然也有一点想歪的成分在里面,但最多的还是好奇! 我不是不敢承认我是真的这么想的!我觉得我在这里没有必要说违心话 …………………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上课时候老是让我们做热身运动,有一个运动是…就是双手放在膝盖上,然后扭,然后到中间的时候还要把双腿往外张开 很多同学看到这个动作之后就发出来那种声音… 然后,下课之前老师让我们做放松运动,有一个就是,双手放在大腿两次扭动,放松大腿肌肉… 然后很多同学又发出那种声音… 有些同学没有觉得什么,所以就照做了,然后那些人看到之后就说“妈呀!这孩子……思想不正常…” 在我认为,思想最不正常的就是你!就是那个说人家不正常的! 照做的人,因为她思想好,所以她没有想歪想太多,反而那个说人家思想不正常的人!就是因为你想多了,想歪了!你才会那么说! 说人家思想不正常的那个人其实思想才是最复杂的… ……………… 还有个内容,也是想多了,但这不是心里有问题的了 这是我堂哥看到一个漫画告诉我的道理… 就是,其实你所有的恐惧,都来源于你的内心… 为什么有些人胆子那么大而有些人胆子那么小?因为他们内心的想法 比如:半夜去上厕所,有些人会觉得,不过上个厕所嘛,有什么,而有的人却想很多,上厕所时突然伸出一只手来,然后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情…… 我也说不明白了,脑子有点乱,就是你被你的想象内心给吓到的 其实现在很多鬼故事都有运用到这种方法的,我堂哥就给我了个 就是……有一个男人,为了娶小三,就在半夜偷偷把他老婆给杀了,老婆的家人们说她是自杀的,为此,还在半夜把他老婆特意为她画上了妆,然后就在屋子里睡着了… 第二天,那个女人的亲戚们来了,为她举办了葬礼,这个男的表面伤心的看着这一切,那个女人的妹妹走了过来,看见了那个男人,就惊讶的说“姐夫!你怎么化妆啦?” 男的立马跑到镜子前一看,果然…这时,那女的尸体正好从他身边抬过…,他看见了她…笑了……… 我的妈呀,我现在写出来,我鸡皮疙瘩都起了,怕怕的… 就是这种方法,不写完留给你想象的空间…你想的越多越深,这故事就越可怕… 好啦,就写到这啦!又要等五天,星期五回来的时候才能写了,哎~~ 拜拜啦~这个星期祝我愉快吧~ 章节目录 短写④ 放假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处省略无数个“哈哈”) 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更吗?什么?我把手机带学校了?不不不,我是乖学生 什么?我请假了?不不不,我不轻易请假的 什么?xxx啦?bingo!答对啦!(想知道为什么?接着看吧!) 没错!明天要xxx,所以学校不上课! 通知是明天早上七点要把孩子接回家去,但老妈想到,明天xxxx,就算有小轿车也不方便,而且她起不了那么早,所以呢!她刚才就去接我啦~~ 我再回顾下我听到这个消息前……… 我们这个宿舍呢有18个人,好像是…我不是很清楚,和初一是我在私立学校的好多了!你知道吗,在私立学校时,我们班女宿舍有29!个人,没错!你没看错!29!一个宿舍,外加一个小宿舍,但都是连在一起的,29个人,只有两个厕所!!! 我记得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在学校生活的第一天,上晚自修时,我们全体女生迟到!包括我! 不过因为第一节是晚读也没多大关系,而且我们迟到不久,就说我们只是没在上课铃响之前进教室,我走到半路铃声就响了,其他的女生听到铃声也立马狂奔,我们的宿舍是在学校里面的…… 那天,人很多!而且她们冲凉超级慢!半天冲不出一个人来!!我始终记得!有次我排队排第二冲凉嘛,结果!那个第一个冲的!从六点冲到六点八才出来!!我们七点晚读…… 我就很不明白她们到底在里面干什么呢!那么慢!我就只要5 6分钟就够了!不是吹的 到后来她们也就超快了,我们也慢慢适应了… 但在现在这个宿舍!虽然人比以前的少了一半!但速度啊…… 我和珍和胤都是好朋友嘛!然后我们就分工!下午放学后谁冲去宿舍给另两个人占位,然后冲凉,另两个帮那个打饭 平时都是胤去宿舍的,但今天她要打扫清洁区,所以珍就去了… 我们学校是这么安排的,下午第三节自习,但在下课前15分钟要去操场跑步锻炼身体 今天星期一,第三节是物理课,对了,那个规定是除了星期一的 但是老师没来,听说老师都开会去了,没来也好,我们在那自习,到了快下课就去跑步了,珍在那扔实心球 下课铃响了,珍还在扔,扔了好一会才走…… 为此的代价是冲凉最后………其实珍上来时没有几个人…但她们的后面有一大把人排了……… 我们等啊等,等了老半天终于到了! 我们冲了后洗了衣服就去教室了,今天语文要测验,所以我们都在复习… 第一节自修很安静… 第二节自修……同学都做的差不多了,于是就有点吵,语文老师脾气不是很大,所以同学也不怕,但还是顾及她是老师身份,所以只是偷偷摸摸的讨论答案,但一个人声音不大,几十个人就不一样了 什么?我也作弊??切!我不作弊!就算答案放在我面前我也不抄!至于原因就不详细写了,我一回家就写了,我想玩手机呢!反正我就不喜欢作弊! 突然有个男生问“老师!是不是明天放假啊?” 我顿时一惊!什么!真的吗! 老师想了想,只说了“下课再说…” 我心里十分的澎湃啊!!但我努力抑制住这种激动,万一是假的呢???俗话说的好“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终于等到了下课!老师说了句“要打台风了,明天全部回去,不用上课” “哇呜~~~”这是全教室响起的声音,我也好激动啊!!! 心中的激动根本抑制不住,一下子冲了出来! 我在座位坐着,努力平复我的心情,突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出现在教室门口! 那是我妈!我出去了,原来老妈是接到了校讯通的通知来接我的,我去宿舍把衣服吊在屋子里后就回家啦…… 当时是很激动……但……打台风一定没电没网……好像也不太好啊……而且!上次打台风,网线被打掉了…好久才修好的……那段日子…不堪回首啊t^t 算了算了,我玩手机去了…拜拜~ 章节目录 短写⑤ 好无聊 有点无聊… 所谓的台风“莎莉嘉”…学校放假…就为了让我们躲避… 小雨加大风?!我不会告诉你我这只是下小雨…噢!不!现在没雨…风…只是有点大…但并不碍事啊!而且有种要出太阳的节奏… 这就是…台风…这…就是学校让我们匆忙回来的原因… 我估计要么今天下午回校,要么明天早上回校… 这样我倒宁愿不放假的其实,因为我觉得这样等回到学校的时候就更难熬…… 我都不知道干什么了,不是很想写文,手机也不怎么好玩,老妈又在客厅…我喜欢一个人,在家里 我现在是躺在床上玩手机中… 哎~我都不知道写什么好,不对!准确来说是有事不想写,但是又想写… 算了算了!要不…先这样?就这样先吧 我的不是言情什么的,应该不会很想知道事情的发展,所以嘞… 噢!对了!我不知道还更不更噢!有可能不更了,因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回校的 算了算了,其实我本来是想写我保证周末会更多点的…但是…估计不会… 好啦好啦,就这样了啊! 啊~好无聊…886 通知下来了!明天第二节课前回校,我就不更啦~嘻嘻 章节目录 第十六记①私立学校 好啦!今天写的呢…是发生有段时间的了,一直想写,但一直没写… 我们这不是两校合并了嘛,然后呢,这个主要就说说公立和私立的区别 以前,我们还在小学的时候,我们就经常扎堆讨论中学的事嘛… 在我们这…我们这是乡村…噢!也不算!这个乡村呢,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差,我们这也不算落后了,也可以算是城市,但和大城市还是没得比的,我们这应该也快要发展起来了,因为…宝钢厂… 之前我们这呢就两个学校,也就一公一私的嘛,私立的名声不大好,据说很多人都挤破脑袋想进公立的,我记得,当时都传言说闹鬼啊,老师很变态呀,还有传言说老师和学生…那个了,然后那学生怀了…学生会拿刀拿棍子打群架呀……毕竟这里曾经是个真乡村,所以有些人粗鲁的习性还是没改……反正各种各样的传言都有!还有个…还传言说…那里的色狼不少…那些男生会对女生… 现在看着觉得很可怕吧,我当时也觉得!所以我很抗拒那个私立学校… 进哪个学校都是按升中考的成绩定的…当然是成绩好的进公立的不是的进私立的啦… 当时,我升中考279分…很高吧…哈哈哈~然而我才班级第六,我们那一共35人…其实并不是我很厉害,是因为那题真的太简单了!不是对我而言啊!是对所有人而言!那题目…真的是绝了!!!都是最基本的题!不过我对我那时的成绩很有信心的!就算题目难我也有把握!…但现在… 或许你会说,题目那么简单才排第六??呵呵…其实…这都败在了单词啊t^t想当初…懒得记单词…每次老师听写都作弊……最后…升中考时英语题目不难…但…单词不会啊t^t这我谁也不怨就怨我自己…… 但这种成绩进公立还是不难的啦…结果…我收的的通知单是………恭喜你进了xx中学(私立) 我当时觉得天都要塌了……额…好吧…其实也没那么夸张,当时心态还是好的…并没有觉得怎样… 其实我们整个班,本来全部都是在私立的,但后来有几个走了后门才进公立的… 我依然记得那天的情景…那天…第一天去学校时,我们新生在一边…那些初二初三的同学站在一边看着我们…我那时候就想着!一年后!我也要试下这种感觉! 没想到…不可能呢…因为…所谓的学校合并就是新生都去私立,等他们初二就到公立…所以…这种情景…感受不到了…… 其实私立学校还算好啦!没有闹鬼…但学校围墙外确实是墓地…可能现在你们看起来会觉得可怕,但见到的时候根本不可怕…没什么感觉… 私立学校不是很大,只有一个尖子班…尖子班嘛…自然女生会比较多…一开始我们向老师申请两个宿舍的,但那时老师刚好被我们气了…所以就赌气不干!后来…气消了…去向学校申请了…可惜…已经没有宿舍了… 报外宿的不多…所以…内宿就有29个人…洗澡的事之前说了…不只洗澡!垃圾也是个问题呀!! 别人宿舍都是一个小垃圾篓…我们宿舍…这个大桶…扔垃圾时…别人一小袋…我们一大袋…有时两大袋!而且我们的袋子还是特大号的→_→ 我依然记得!!初中下册开学时!我在第一张床!所以是我打扫卫生!知道吗!那天我知道了什么叫堆积如山!!后阳台!!!垃圾堆到挡了半边道!!! 当时我看到…我都可以听见我猛吞口水的声音了!! 还有!!衣服!一大把一大把的!只要你的干衣服一不收回来…立马湿掉! 夏天还好!干的容易…冬天!!衣服不发霉是怪事!本来衣服就不容易干,结果还一大把!贴的紧紧的!有时,星期一洗的衣服星期五都不一定干的了… 我还记得!!那次开学的时候,老师来我们宿舍,教训我们,因为我们是新生嘛…很多规律不懂…结果第一天,班主任来查看情况的时候…差点没被气疯…宿舍很乱很乱… 班主任这个个把错误给挑出来……我们的毛巾都吊在防盗网上… “我和你们说过没有!毛巾吊上面!谁让你们吊那的!你看看你们一个个!还敢说自己是女生?!” “………”我们静默了一会…那毛巾吊那…都可以成窗帘了…太多了 “老师…吊不了啊…”突然有个弱弱的声音 “谁说吊不了的!怎么说吊不了呢!” 老师一边说一边走去后阳台…抬头一看… 那时我看见老师愣住了…眼中有明显的震惊…… 噢!对了!洗脸刷牙!!知道吗…那才叫连根针都插不进去… 夏天还好,不会赖床,可以早起刷牙…一到冬天!!呵呵…人一大把一大把的,你漱口水都不知道往哪吐,接个水都要排队,就两个厕所…29个人…期间还有要上厕所的…刷个牙……哎~~~只要有两个人同时上厕所…所有人都要在那候着… 还有…俗话说的好,人多嘴杂…我告诉你…我根本就没在安静的环境中睡过一次觉!根本没有一次安静过!不过还好…怎样我都可以睡得着*^_^* 噢!那里,夏天很热很热,我记得!夏天的时候!每天晚上的汗啊!!没有风扇的!也一点风都没有…那段日子谁都很难熬!很多同学把席子搬到外面走廊去睡…但后来被老师严禁了…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熬过来的!特别是要穿校服,校服有领子嘛!那更热!真的恨不得把衣服脱了!每天早上起来,后背全湿,枕头全湿!那件不眠夜啊~早上!啊~有风啦~凉爽啊~终于可以睡啦…起床铃响了…那段日子真的是半睡半醒的,中午风大!都是热风…我们还是最顶楼的!那时,洗完头发,再洗个衣服,头发就干了… 那时,我们宿舍的那个捅衣服的那个杆子,我忘了叫什么…三天两头坏一个…我都不知怎么坏的…宿舍里只要有个人感冒,全宿舍人必定都感冒…… 这些曾经觉得那么讨厌的生活,为什么…现在我又那么的怀念而向往呢…… 私立学校呢,都挺好的,就是饭堂不怎样,饭堂都没有风扇!而且你知道吗,那个开水啊!他不是用机器煮的,是饭堂阿姨用一个大铁桶煮的!拿什么弄水呢?就红色的舀水那种东西,那种东西城市很少见,农村就多了! 还有!饭菜!我们一个星期五十块,很便宜是吧,饭菜也很廉价!早餐两个包子或者一包最便宜的方便面一个包子,我记得啊!学校早餐出了个新样式,就是白粉,咳咳!别理解错了啊!就是白色的粉,有酱油,不过…要了和没要差不多的,那酱油…就想一小杯真的酱油外加几大杯水一样… 这个粉,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啊!所有人都像要急着去投胎一样!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就绪,一到时间就冲下去!我下去的时候(我和平常一样)平时那时候都没什么人,结果那几天!打饭那啊!!排了满满的人!超级多!!到后来……又恢复原状了 午饭!晚餐!你没得选的!就两个菜!菜(这是每天都有的)豆腐,热狗,萝卜干加肥肉,木耳加鸡肉(每餐只出一种,最后一个只有星期二午餐出)菜是生菜,幸运的孩子可以得到额外的奖励…虫子…我们也和老师说过这个问题,老师的回答是:那多好啊!这说明菜没有农药啊! 打饭的时候你要拼命挤!你斯文你吃饭最后!老师根本不管!哎~或许你们根本不懂我们那里的生活 在私立学校的时候,很多同学一直念叨着公立多好多好…好想去…曾经…我们都以为没有可能的… 却不想…真的实现了… (等下还有一记!) 章节目录 第十六记② 公立学校 我们得知这个消息时…是在暑假快结束的时候…那时…我问过很多同学…想去吗… 她们的回答都是…不想…包括那些曾经说过想去的同学… 可是这容不得我们选择了… 我还记得第一天进入那个学校的情景……我第一次就觉得…那学校挺大的!对于私立学校来说…大多了! 我去到了宿舍…我对那个宿舍的第一眼是很排斥的!地板是水泥的!纯水泥的!我的意思是,私立学校的宿舍地板表面涂了一层润滑的东西,就是可以光着脚踩在上面不会咯脚的!哎呀!它们最大的区别是一个扫地会扬起很多灰尘一个不会! 还有……那个厕所……不!准确来说是一个厕所…一个浴室,那个门…已经坏的不成样子了…关个门…都很困难,勉强可以关上…勉强可以挡住,那些东西补上就好… 和老师说,老师的回答是…全校都是这样的…我去看了看…确实……我们的还算好的了…蜜花那个班的…门都没了,只有一块布挡着… 而且!厕所很明亮…浴室很昏暗……厕所是有个大窗的…而厕所和浴室的墙是完全堵住的,我们私立学校的不是,并不是完全封死的,墙上面没有封住,所以会有光透到另一边…我们洗澡时还经常和另一边互相泼水呢 而公立的…没有…那个浴室的门啊,一但关上了…里面就会很黑…那里宿舍里的电不是随时都有的!只有六点半才会开电…而私立…随时都有… 其实宿舍的那床…我也很抗拒的…在这我就不说了…有些苦…自己知道就好… 第一眼看到那教室……哎~~~ 我真的无语形容了…我真的觉得我走错教室了……那确定是尖子班的教室??破破烂烂的…墙都发黄的…电线裸露在外,插座那个地方啊,电线交错杂乱的,很危险啊!一看就很旧…那窗啊…贴着很多卡通贴纸……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幼儿园…那窗…有裂痕…但是用很多胶布贴着…可…这样更… 地板…褪色的…地板一看就知道是有图案的…但不知道是什么图案… 讲台…就一平台…一张破烂的双人桌…那平台也是很破烂的…从开学到现在…我数不清失灵了多少次了… 那窗帘啊……我真的是……给他跪了!!整一就一根铁丝…吊着一块布…这就是…窗帘… 那风扇……生锈的……扇叶…几百年没清理过的……风……还没有我呼吸的风大… 整个教室给我的感觉……寒酸…好凄凉的感觉 这……比私立学校好???好…哪了??? 真是不对比就不知道啊!! 但饭堂确实是比私立的好,风扇有!干净明亮!饭菜…也挺好!对于曾经来说…打饭时,规规矩矩的,就算老师不在也一样… 但……事实告诉我…这个学校…除了饭堂好…就没啥地方比私立好的了… 我们以前的学校跑道,有很多小黑碎石和一些沙子,下雨后,就会积水,我们曾经抱怨过这个,还有很多同学说公立学校的学校啊,跑道有多好多好……呵呵呵,真是真是!太好了!!!不试不知道,一试我欲哭无泪啊! 那个跑道…纯属的沙子跑道……有个p好! 我一直记得!那几天一直下雨,后来不下了,我们就上体育课…… 快下课时,老师让我们去跑一圈,我们一开始是排队跑的,我们第一排先跑,从后面开始,我刚好是排倒数第五的… 跑了一会后,其他同学就散开跑了,但由于我们先跑所以我们还是跑在前面的… 由于那时刚开学不久,暑假都没运动,所以有些吃力,没跑几下就觉得很累,于是我就开始分散我注意力,开始想别的事情… 我一边跑,一边有点出神…突然!我听到有同学尖叫,我没有在意,继续跑,我现在想想,我好像当时根本就是完全出神了,跑步只是身体本能在动而已… 我继续向前跑着,突然!我脚好滑!我一下回过神来!我并没有一下摔倒,我当时用余光隐约看到跟在我后面的一个人也进入了这个超滑区,但我那时自身难保,还管的了别人吗 我的手下意识的摆动着,想保持平衡,但没用!那里真的很滑很滑!根本站不稳!就好像…水中的青苔一样!真的很滑很滑,我摆动了一会了,最后重心不稳,向后倒去,也不是啦,就是一屁股摔下去了,不过好在我并不是一下子摔下去的,刚才给了我反应的时间,所以我用手撑住了…不过这并不提倡,要是冲击力大的话说不定手也有事… 不过我冲击力不大,所以没事…我用手撑住后我没有继续待在原地,而是立马站起来继续跑…我不知道是怕丢脸还是本能反应…反正我当时就继续跑,想跑完,结果没跑几步又被滑了下→_→我的身子一下往前倾,不过没摔倒,只是被滑了一下 我没有管,我也没有去看到底是什么东西弄的,我稳住身体后又马不停蹄的跑,我边跑边看我的手…我两只手…整个都沾到…恶心的东西…也不是什么东西啦,就…觉得很恶心…闻起来嘛……有股海水的味道…黏糊糊的…很难受… 我去厕所打算洗下…但…厕所没水……只有一丢丢…我勉强洗掉了脏东西… 这时…我看到这个人,校服后面都是…很明显…她… 我校服没碰到,只是手和裤子弄到了… 事后……我和珍,胤,一起再去事发现场…那里有很明显的划痕…我们把一只脚试着踩上去…一下子滑了… 珍那时候跑在,后面…她告诉我们…那个悲催的女生…她摔倒的时候…是往后摔的…而且…整个后背…是贴着地滑过去的,她的头差点也贴上去了…难怪,我看到她时…她的衣服… 我好想看看那个场面…一定很壮观!!⊙▽⊙ 我并不是想看别人笑话和幸灾乐祸啊,我也是悲催者中的一名呀,我只是单纯的想看看那个场景而已! 这就是所谓的好啊…… 还有!在私立学校时,我们一直嫌那的厕所不好…等我见识了公立的后…我才知道…那有多好!! 有次晚自修…我水喝多了,我就打算去厕所嘛,于是胤和珍就和我一起去… 厕所…有点偏僻,在跑道那边,而且那里没有灯!黑乎乎的,有点吓人… 摸黑着走到厕所,一进去!我楞了…厕所的灯是黄色的!不对!那个学校有很多地方的灯都是黄色的…我觉得…好…古老…复古… 重点是厕所的墙不是完整的,有洞,那洞组成了花纹,黄色的灯…四周漆黑,黑暗通过洞传了进来…还是在厕所…有点怕怕的 我想快点上完赶紧走人!我上次洗手也只是在厕所入口洗而已,并没有见到厕所… 我随便走进这个厕所…一看!我懵了……那…是什么玩意……那厕所…就是一个长方形的…坑!就是…在地上…打个长方形的…坑!没有那个白色的东西,就一坑!我当时觉得被雷到了… 我蹲下的时候,头一扭…我的内心真的要崩溃了!!那里居然有…有…通风的…就是那里的墙!有一条条宽一厘米的空隙……我很想问…这干什么的!!弄这个厕所还建在那么低的地方!!清注意!我当时是蹲下看的!那个空隙…我还得低着头看… 从此以后我就去憋死我也不去学校厕所上…我回宿舍上! 我真的很想问…这学校到底… 算了,现在也习惯了… 但我还是很想回到以前…… 10.23.今天…我就不写了哈,下个星期回来再写了哈,嘻嘻*^_^* 章节目录 超写①我的神舍友 哎,懒人真是没办法呀… 嗯…这章就写下这个星期学校发生过的一点事和说说我吧… “三分钟热度”我也是这样的人,我记得刚开始写这本书的几个星期,我都兴致勃勃的,在学校就每天带着一个小本子和一只笔,遇到什么事都记下来,到后来…… 这个星期我都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了,一些小事印象不深,只有一点点事印象比较深,可能也是因为那是星期四晚上发生的事… 我们学校的晚自修本来是七点上晚读的,但是最近改了,六点八个字就要上晚读了,然后上两节自修,就九点了,然后再自习,上完后就九点五十分了,这个时候普通班可以下自修会宿舍了,但我们尖子班还要上,上到十点十分才可以走,但是呢,这个规定是之前定的,现在自修提早了,所以很多同学自然而然的也把下自修的时间提早了… 大概十点的时候教室的人就走的差不多了,我还没走,不是我爱学习,从第一节自修我就想离开了… 哎,现在回想起来啊,曾经第一次上自修的时候啊,很期待,但是……时间太长了!我记得那些天,每次下自修屁股都痛的要死!(>_<) 坐的太久真的也是受罪的啊!!特别是考试的时候!时间特长!真的是很痛苦啊t^t 我很想睡觉,我一直在等着那悦耳的声音…下课铃响起!但是…就在第三节下课铃快要响起时,我随手拿出了历史课本…翻到后面看了看,我对历史还是挺感兴趣的…还有个原因… 一开始只是抱着打发时间的态度去看而已,但越看就越起劲了!那里讲的是《红军不怕远征难》还有《中国抗日战争》 从小到大,这些内容零零碎碎的在课本课外看过一点,但第一次看到完整版的,那里面也不是很详细,很多内容都是一笔带过,看完那里在把自己知道的拼到一起…… 详细的我就不说了,因为…我真的很想玩→_→每次写一章都要很长时间,别以为我这是记叙的不用想象就很容易,打字不是问题,我用九键打字还是很快的,我要边打边回忆边组织语言……好吧,虽然这样看起来也挺容易的,但真心不容易,我七点半开始写写到现在,快八点半了才写到这么点… 以前觉得一千字没什么,结果自己写起来那么难… 废话不多说,然后我当时看的热血沸腾,所以没走…到后面我很后悔这个举动…… 等到十点十分,珍叫我我才走的,我也看完了 回到宿舍,很多女生……我觉得我那个是废话……不是女生…难不成还男生!! 八卦是她们必不可少的,我在我的床上吃零食,听她们说,我的床是下铺,刚好在中间… 也没什么好听的,反正就说别人坏话→_→ 我们的舍长“诶诶,你知道吗!刚才一群男生在女生宿舍门口要打人呢!!” “啊?!怎么回事啊!”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刚才就差不多有五十多个男生都围在女生宿舍门口,要打一个女生” “什么?!那打到了吗?” “没有,他们上来,好像那女的不在,然后老师来了…” 我的双眼顿时发光!不过…我也不知道具体的详情啦,舍长在那说,宿舍很吵,我听不清楚,等我想要去问个究竟的时候熄灯了… 你们是不是很诧异,或者!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细节…“他们上去找了,到没找到…” 没错!你们没看错!男生进了女生宿舍! 虽然我没见到,但我遇到过,有次下晚自修后,我和蜜花在宿舍走廊打闹,结果有几个男生上来了,他们丝毫不觉得什么!就那么光明正大的走着!! 哎…这就是我的学校,不过他们也只是上来,并没有干什么,老师也不知道……不对!老师不可能不知道的!是老师根本不管这个问题,要是碰上就管下,碰不上就不理… 噢!对了,我们这啊!有点危险,这里的人…哎…动不动就会打群架的!要是你惹了谁或者有人看你不顺眼,就会约几个人打你的!!不过也没那么吓人啦,一开始没上初中时我听别人那么说也觉得好吓人,但进来后,这种事确实是会发生,但只要你安分守己就没事啦~ 不过…有件事真得说说,这件事有点久了,就是,有个人放牛嘛,好像说那牛吃了一个人的庄稼还是怎么的,那个人好像就打牛,然后那牛的主人就很生气,和那个人吵起来了,然后就动手了,那个打牛的人被打的很惨,然后那个人就回他村告状,然后那村里的人就召集人马去找那个放牛的算账!结果那个放牛的被打的超级惨!头破血流!我没看到,听说被打的半死,好像死了,他的家人好像也受了牵连…… 哎呀!反正我记的不是很清楚了,反正大概就这么件事,警察??呵呵,我记得,听说有个人拿手机把打人视频录下来,结果被发现了,手机当场就废了,还打算连他一起打,后来他逃亡,别人找不到他,他也就躲过一劫… 将他们绳之以法??不好意思…没有…→_→ 哎~~~这种事以前还是时时会有的啦,不是这条村就是那条村,但现在几乎都听不到的了,在中山的时候我也见过别人打架打出血的,那时呢,我家的店子是开在精品黄金区,但经过几年时间的洗礼,那里一家家转让,一家家店变饭店,结果那里就变成了美食街,那里就我家是精品店,我家前左右都是饭店,经常有人喝醉,就会打架,不过那时我家都关门了,所以没事… 熄灯后,有几个同学提议说等老师走后讲鬼故事… 对了!我忘了说,私立学校和公立学校还有一个区别!就是,在私立学校,在午休时必须躺下,你可以写作业,干什么都行,就是不能说话,老师也不会经常巡逻,但公立不同,这里一到午休就有老师巡逻,而且你必须躺下睡觉! 我还记得!每次午休铃响后,谁都还不想睡觉,都坐在床上干自己的事,耳朵伶俐的同学,一说!老师来了!所有人立马躺下!那个速度啊,真的和军人有的一次(此处应有笑哭表情) 我记得!!星期五,谁都想把作业干掉回家玩,所有人都坐着,那次老师都没声的!我们都没发觉,有个同学刚好要去外面收衣服,一出去,她立马回来啦,边跑边小声而又大声说“老师来了!” 那一刻!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卧倒!全体躺下装死,上铺的同学有的在下面逗留,一听这个,立马随便向这个床躺下! 真的是很好笑啊!只用了一秒!原本还有点吵的宿舍立马静了!只剩呼吸声…那时快也那时晚,老师刚好从我们宿舍经过,不过还是我们快了那么点 真的是很快的!!现在想想都还觉得好好笑*^_^* 我忍不住笑了,我憋住了,那时老师走过去还要跑绕回去的嘛,所以我们还不能起来,我睁开了一点眼睛,个个都好像真的睡着了一样!啧啧啧~~个个都要给颁奥斯卡奖才行啊!! 她们说讲鬼故事,我有点排斥,因为……我们宿舍号是30几的啊!一般出事的都是这几个邪门的门号→_→ 不过她们最终没讲… 不过……那时我们很安静,我们隔壁是个普通班,她们很吵! “有人打架啊!” “碰碰…啪啪…” 知道吗!!这句话一出!我们宿舍所有的人一涌而出!我在下铺,虽然没灯,但我看的很清楚!!所有的人!包括上铺的!全部一下子冲到走廊那里!往下面看,那个动作,干脆利落啊!就好像电视里军人听到警报一样!…真是全部冲出去啊!!!我躺在床上,看着这一幕,真的是要笑死了!!那个场景真的很好笑!!我现在写起来还是狂笑不止的⊙▽⊙ 而她们兴高采烈的出去,失望的回来“切!哪里打架了!骗人的!” 然后有个同学说“都是看打架的料啊~” 我们都笑了,其实…我也喜欢看人家打架的*^_^* 好啦好啦!就写这么多了!我的事就先不写了,现在都要九点半了!我要去玩了啦! 嗯………明天估计不会更,然后下星期才会更,哎~我很懒的…我觉得我就是不写就不写,一写就一鸣惊人!嘻嘻,自恋一下,我写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就是不知道看起来感觉怎样,不知不觉都要写到三千字了 好啦好啦!我真的要去玩了!我明天百分之九十八不会更的,其实我觉得我是一定不会更的→_→就这样了啊!拜拜~ 章节目录 回忆录① 冷静与邪恶 下个星期呢,我就要期中考试啦!所以呢…… 我就不更了,我要好好复习!努力取得好成绩!(正义满满的脸) 我呸!我才不是那样的人嘞!我不喜欢复习,我在家里,除非有作业,不然我都不会学习的,不管是不是要考试,就像上次星期一,星期二刚回校就要进行第一次月考我在家也不学! 我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只有在学校才想学习→_→ 咳咳!我的病呢,并没有完全康复!我本来是想继续卧床养病的,但想想,还是硬逼着自己写…希望我能撑到最后→_→ 我都忘了最近发生了什么事了…我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了,那么!我就回忆下我曾经的光荣历史吧! 我觉得,我的记忆还是很好的,但在学习上好像没有体现出来,在日常生活里还是好的,我到现在都可以记得我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情景,还记得很多微不足道的事情… 我记得,我第一天上幼儿园时,不哭也不闹,安安静静的,我从小就很乖的哟~ 然后走到小班教室的时候,刚一走进!就听到哭声! “哇哇哇~~妈妈!妈妈!我要妈妈!哇哇哇!” 我清楚的记得!那是个男孩!他妈妈一边往外走一边担忧的回头看他,而那男孩的手被一个女老师拼命拽住!可以看出那孩子的力气还是大的!那女老师拉的很吃力… 我和妈妈就在门口看见了这一幕,突然,有一个女老师走来了,妈妈把我的手放到了那老师的手上,和老师说了几句就走了,我看见妈妈走了我也没有任何反应,有时我想想都觉得我那时是不是自闭啊! 可能是我太乖巧,和那男孩形成明显的对比,老师对我很好,拿了一盆积木让我玩… (现在就零零碎碎的写些片段先,我的光荣历史估计要从回到家乡后才是) 有件事我每次想起来都觉得很遗憾的…我记得,在上小班的时候,老师推荐了几个孩子去练舞蹈,我也在内,到了舞蹈室,老师让我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下一字马!当时所有孩子一下子就按下去了!我不会…只能按照平常那样,坐在地上,尽可能的把脚拉开点… 然后老师又让我们把头按下去!我勉强的按下去了,老师就在那看,突然一个老师过来,用脚踩我的脚指,想把我的脚踩直,要拉筋嘛… 后来…后来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反正我最后就是哭了,然后老师就把我送回教室去了… 哎,每次想到这件事,都会忍不住猜想,当年要是我没哭,坚持下去,我现在是不是就有了项特长呢╭(╯ε╰)╮当时怎么就没撑住呢! 我幼儿园只上了两年,我没有上中班,好像是说我年龄太大了,但是,我是十月生的嘛,当初按理说我还不能读小学的,一般是九月之前的才可以,当初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偏偏进了!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我一直很纳闷!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全班最小的!!到后来才知道是这个原因… 小学的时候呢,我也算乖巧的,不!我觉得那时的我很邪恶!每次想起我曾经做过的事我都觉得好懊恼!我都不知道我那时怎么会那样! 小学时,我们有个东西,叫《快乐淘宝》就是里面都是笑脸,老师有盖章,要是做的好的话老师就盖几个笑脸,笑脸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可以兑换游戏券,玩游戏的来的票可以兑换礼物 我不记得我当初到底是为了什么!既然把一个同学的《快乐淘宝》那本东西偷了!好像那去撕了还是怎样! 还有!有次我们上公开课,老师准备了几个礼物,就是喜洋洋型的橡皮檫,我当时就很喜欢!一节课下来我都很认真,可是最后却没有我的份…我内心就很生气! 结果…我在下课的时候………把其中一个同学的给偷了π_π我真的是!!!!!!还有件事我都………我想再回忆下去了⊙﹏⊙我真的是!!! 还是写下吧!哎…有次,老师推荐我们买可擦笔,2.5一只,老师帮我们买,有次,老师在和一位同学说话,我就把钱给老师,五块,老师当时就接过钱了,但好像她还在和那同学说话… 几天后…老师好像忘记了这事…我也不敢去问老师,老师在孩子的心里就是洪水猛兽啊! 那怎么办呢………我把一个同学的给偷了@_@ 啊啊啊啊!!!!我真的不想再回忆下去了!!我真的要疯了!!为什么学习上记忆不那么好!这种事上记忆就那么好啊!!!!!哎~~~我已经无力再怎么评价我曾经的我了-_-|| 但是!抛开这些不说!我以前还真是很听话!很单纯的哟!虽然知道这么说改变不了我现在在你们心里的形象→_→ 单纯这件事呢…就…先写完我的光荣历史再写吧! (我要继续写!别走开哟!走开也没事,等更新了再来看也行!我要一口气写完!如果没有人打扰的话…) 章节目录 回忆录② 中小与家小 我净说私立中学和公立中学的区别,都没说过中山的小学和家乡的小学… 为了方便,我就称中山小学为中小,家乡小学为家小… 估计很多人都认为,中小当然会比家小好啦!老师更专业,但是我觉得…不是这样… 在中小的时候,我很文静…有些时候也不是很文静吧…但基本上我是很文静的!我很少说话,很少和同学打闹,我真心觉得我有…自闭症→_→ 而我在中小呢…成绩也就算中等吧,就一不起眼的学生,很普通很普通,所以老师也没怎么关注到我,一个班有四十几人,然后我这种状况就一直维持着…直到转到家小 而家小不一样哟!家小一个班三十几人,我是插班生,或许我是插班生,也或许我以前在外地读过书,再或许我总是说普通话,所以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很好奇…还有一点! 就是,我们这是乡镇嘛,然后那个小学里的同学都是本地人,没有外地人,所以大家都说本地语,很少说普通话,而我在中小,那里的学生都来自****的,所以只能用普通话交流,久而久之我就习惯了嘛,我和我父母到现在也是说普通话,很少说本地话… 我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她们正好要排队,于是我就排到她们后面,家小一六年级分别都是只有一个班的,所以我直接拍五年级那班的队伍后面去了… 那里原班的同学见了我都觉得很奇怪,有个同学问“你是谁啊?你转学来的吗?”她用的是本地语 我就嗯了声,然后解散的时候好几个女同学来找我,她们问我我叫什么名字… 我见她们都说本地话,我就也想用本地话说…但…我不知道怎么用本地话说我名字啊!!没办法,只能用普通话… 她们听了就很好奇!都问我“诶?你不会说本地话吗?你是本地人吗?” 我都作了回答!我清楚的记得!我当时的回答是“我是本地人,只是不太熟悉说这里的话”并说明了我的曾经,她们又问我会听这里的话吗?我的回答是,有些听不懂… 结果…被她们翻译成…我不会说本地话也不会听!经常有事没事就让我说下本地话,但是…越逼我…我就越做不出来,我有时会蹦出几个本地话来,她们听到了就很激动!!→_→还有,这的老师也是本地人,有时她上课要说下本地话,照顾一些同学,而每当她要说本地话时都会直接点我的名字问“你听的懂吗?要不要老师用普通话再说次??” 或许你们觉得…这没什么呀~老师很好啊…但是…只有自己经历了才知道,当然!我也不是不喜欢这样,我就觉得…明明我听的懂…说的了…为什么…就是…哎~ 家小的同学和我说话也会特地用普通话和我说,有时她们用本地话问,我用普通话答…给我一种两国人交流的感觉⊙▽⊙ 在我上中小的时候,也有个插班生,还是班主任的外甥子,大家对这个插班生…不大友善…因为他是 插班生,对他有种歧视的感觉…当然!我没有这种感觉的,是偶尔听见别的同学在背后说的… 学校总有值日生的嘛,这个值日生不是打扫卫生的那种,是扣分的,这个职位在我们心里还是挺…高大的 然后那个插班生就当上了,主要的还是…他成绩也不怎样,还是班主任选的,顿时!他成了全民公敌,所有人都说他怎样怎样,我其实当时一开始没觉得什么的,但在同学的熏陶下…也开始会对他指指点点的了… 但…所谓风水轮流转…转到家小后我性格还是比较内向的,开学没几天…选组长啦~我中奖了→_→选值日生啦~我又中奖了→_→ 那时,我刚转到家小,还不适应,所以成绩不大理想,一下子就当上组长,值日生了!这下同学有异议了!也在背后对我指手画脚的,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老师是为了锻炼我的胆量才…→_→这个过程…挺漫长的…我的适应期达到了一个学期,五年级上册成绩都不大理想,课程都不一样,他们教过的我都没学过,我学过的他们没学过… 然后每次测验都创造了最低分,就是说,我在中小的时候,成绩怎样都没少于六十分,而在家小,第一次期中考试就来个四十几分,我当时…哎~~~其实也并不只是我一个人考差,最高分也就六十几 中小的及格标准是全班的平均分,低于评论分就算不及格,而家小的是低于六十分… 那个试卷的题…我根本不会!就那解方程啊!我当时连那什么都不知道!以前根本没学过,而他们说他们三年级就学过了→_→还有很多题都是… 每次期末考试回校拿试卷时学校都会给一些优秀学生发奖品…我们都是蹲在操场上的,五年级上册的那时候…我一直蹲在那看人家领奖,我腿都麻的要命!最后一项奖是值日生的,所有值日生都有… 那时,我并不知道有这个奖,所以我就以为没有我的份的,结果老师突然叫到我的名字,我一下站起来,我那时的脚都直不起来了,很麻很麻,那次我只拿了一张奖状…有些同学就趁机说我… 然而我接下来…哼哼~一下子爬了起来!五年级下册开始后我的成绩一路飞飚!之后一直持续着,从此以后!每次发奖的时候都有我的份!大奖的时候,开始直到结束,我都没蹲多久~~~ 我努力学习??不不不!我并没有,但我的成绩就是那么好⊙▽⊙我曾经就是我现在羡慕的那种不用学习成绩都很好的人… 我的性格也确实开朗起来了… 难道中小就没什么好的吗?有!学校大!设备好!环境好!这些我就不详细说了 比较突出的是…六一儿童节…中小的六一有很多节目,很多活动…而家小的就让我们表演背弟子规→_→而且中小每次六一我都可以提一大袋零食回家,每次六一零食都堆的很高很高!而家小…整个学校的零食都没有中小一个班的多→_→而且都是喜糖喜饼→_→ 大概就这么多啦…额…好像和原本要写的我的光荣历史有点…偏离了…这个光荣历史好像…在初中阶段比较突出… 嗯……我等下再写一更,那个我可能就粗略写写,因为…我已经写好久了t^t要是等到晚上写肯定就不想写了,所以…等下再写最后一更~~~~ 章节目录 随写④ 回不去的曾经 我这个就不详细写了,就粗略写写… 我的小学过得很好,在家小的时候,我的初中…在私立时…也是好的… 我在私立学校的时候,因为写作水平被班主任重视,而且成绩也还好的,我们当时好像一个班有五十多人,然后初一到初三都只有一个尖子班,普通班的成绩绝对超不过尖子班的,我在尖子班,所以我在班里的排名也是在全 级的排名,我每次的排名都低于十名高于二十名 我对我那时的成绩挺满意的,而且!我觉得我那时也真是挺幸运的 第一!由于我写作能力被班主任认可嘛,可能在这你们看不出→_→所以班主任就让我去当通讯员,所谓的通讯员呢就是…一般学校都会有广播站的嘛,然后每天下午放学就播音,所谓的播音就是读一篇稿子放一首歌这样的,而通讯员呢就是写稿子给播音员的,每周老师都会给一个主题给通讯员写,通讯员写完后就给播音员,播音员就读出来这样的… 第二!之前也说了,那个演讲比赛嘛 第三!图书管理员,这个职位呢,纯属命好,我记得,上数学课时,老师检查作业嘛,我和同桌都有些没做,我们数学老师会给女生留面子的,不会当场揭穿的,我们兢兢业业的看老师检查完,老师没有说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我们做的能不能过关,不过看老师没说什么,也就放心了… 下课的时候…老师突然看着讲台上的座位表点了四个人名字,其中就有我和同桌,老师说和他到办公室一趟,我和同桌都吓死了,老师也没说干什么就走了,我们四个人提心吊胆的走过去…不会是作业不过关吧~~ 结果,走进数学老师办公室后,老师见了我们就转过头对另一个老师说“那!这四个给你了” 结果我们才知道…原来是让我们去图书馆管理图书,我说老师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吓人啊!→_→ 图书管理员呢就是两个负责找书两个负责登记,这个职业我很喜欢,很好玩,一开始找书的时候很慢很慢,半天找不出一个,书都是按顺序排列的,每本书都有编号,看的眼睛都花了,但后来…越来越熟练,分分钟找出来,然而我不是找书的,我是登记的,就是坐在窗口钱,有同学来借书就把编号告诉找书的,然后登记 我们是拿笔登记的,每个人也是有编号的,一开始半天都翻不到正确的地方,到后来瞬间找到!酷酷的, 图书馆星期二和星期四开放,我们是负责星期二的,星期四有别班的同学,这个职业,忙的时候很忙,闲的时候很闲…下课时,人一大把一大把的,而且都是初二初三的,我负责的领域,另一位负责初一,初一的很少,她没事的时候也不来帮我,我就忙的头昏脑涨的,而过后…好闲好闲~ 第四!值日生!一开始是没有我的,但好像班主任选的人不够,我们的英语老师就来选,我同桌深受英语老师喜爱,然后我就沾了她的光,和她一起上任啦~ 我以为我的初中生涯将这么下去…结果…所有东西都如同昙花一现,现在的我,又回到了…中小的样子… ………… 之前说道单纯,我就随便写写啦,就是在中小的时候,我和男同学玩的挺开的,我同桌有过男同学,好像都是男的,当时我就不觉得有什么,而且!我记得,要是那男同桌烦我的话我就直接掐他大腿!以前根本不觉得有什么,现在……我都不搭理男同学…不和他们接近…以前真的很单纯,根本不懂那些乱七八糟的…而现在…听说现在一年级的孩子都懂这些了→_→ 还有最后一个!就是…我觉得值得思考的… 我在家小时,我们要打扫清洁区,蜜花就去倒垃圾嘛,我怕她等下一个上教室会孤单,于是我就站在原地等她,等了好一会,她倒完了,从垃圾场走出来,我笑着就要跑过去…而…我却看见,她身边有另一个女同学陪着她,蜜花看见我,也没什么反应,继续和那女同学慢慢的走,我最终没有跑过去,我失望的转身准备回教室,而在我转身时,我才发现!原来!有位女同学一直在等我,她看着我,我心里顿时百感交集…朝她走去…我没有说什么…但我心里… 那位女同学家里很穷,是个孤儿,但她对我很好,有什么都分给我,我也挺喜欢她的,但我还是比较重视蜜花… 那刹那间我心里真的是…… 哎~你们自己感受吧… (我不更啦!明天我堂妹来哟~~所以我要和她玩,嗯……就先这样吧啊,今天还算行吧,一下更了三章!我,好啦!拜拜~) 章节目录 第十七记 倒霉又幸运呀! 哎,最近要期末考试了,所以重心都在学习上了,就没时间其他的了,所以很久没写了,但学习还是要紧的………→_→ …………… 我可能这么做吗????怎么可能,考试来了又怎样照样吃喝玩乐,怎样快乐怎样过 (*^▽^*) ~~~~今天还去嗨皮了呢~~~ 我觉得吧,反正怎样都是看成绩的,别人问都是问成绩,噢!你成绩好,就算你没有努力别人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你努力了,噢,你成绩不好,就算再怎么努力又有什么用??所以,努不努力是一回事,考试成绩才是关键,管你努不努力(?w? ) 临时抱佛脚,我就是这样的学生,关键是这佛脚还挺管用的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开心就好… 哎,这个星期偶然听见本兮离开的消息,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的,我记得大概三四年级的时候就喜欢她的歌了,但后来慢慢就不是很留意她了,我记得星期二的时候,有一节音乐课,因为期末考试要来了,所以老师就放音乐给我们一边听一边学习,连续放了好几首本兮的歌,我那时就觉得很好听,回家要搜搜她,她的声音真心好听呀,本兮真是位不错的歌手! (*^▽^*) 结果在晚读前几分钟,我就听见组长对坐在我后面的副班长说本兮自杀了,说是因为忧郁症,我当时就不信,根本没把她的话当回事,副班长也不信,结果组长把手机拿出来给副班长,我也去看,我一看!是新闻!那瞬间我不得不信了…那时心里很难受,当听到她才22岁时就更难受了(? ?д?) 终于到星期五,我一回家拿起手机就搜索这个新闻,不是很详细,我又去听了听她的歌,看那些弹幕,里面有人说本兮没死,只是被封杀了,依据是:为啥死了三天才发讣告?为啥警察没发现?为啥没办葬礼的消息?为啥发布第一天满城皆知第二天就没消息了???为啥她死的前一天还发布了新歌?? 《我梦见我梦见》就是她的最后一首歌,里面的歌词……确实有点像她自己… 不管怎样,没有离开是最好的,但本兮的歌真的很好听啊(╥╯^╰╥)…… ………………… 好了!让我们换个画风吧!也是这个星期发生的事,我们这个星期考体育,跑步嘛… 我觉得很多东西就是要靠衬托的,就看谁是被衬托的那个和谁是陪衬的那个,就比如跑步,我们考试是四个四个一起来的,所以,这不仅仅是考试,也算比赛,我觉得吧,不管你跑的要多快,要是和别人拉的距离太近,根本就看出你跑的很快,反之,只要你把别人甩的很远,那么就算你再慢在别人的衬托下你看起来很快 或许你会说,能把别人甩的很远的肯定实力也不差啦!nonono~每个班级里总会有那么几个胖的,体力差的,对待比赛考试不认真的啦!要是遇到这类同学,哪怕你实力不咋样也……… 这次……我就做了胤的陪衬(-ι_- )四个人,我和胤在一组,另两个体力都一般般的,不足为患,胤就是我的最大对手,我被胤甩的应该有一米左右吧(;一_一)我不知道那两位同学被甩的有多远,哎…做陪衬的感觉真不好,不过……重要的是成绩不是嘛!200米,胤25s我26s 还行吧… 最重要的是扔实心球!!!(??へ?? ╬) 我们班是最后考的,因为监考我们考试的老师…书记,他很忙,星期四才有时间,实心球我不行的,我顶多扔五米快六米,我们考试的时候是在上课时间,所以操场上只有我们班,丢脸不至于丢到别家去… 先考的是男生,我们女生在一旁看,我看着他们一个个扔的那么远,手都冒冷汗了,妈呀!!!要丢人了!!完蛋啦!! 到女生了,我再看着她们一个个的,更紧张了!我想快点到我,早死早超生!又不想到我,能躲就躲! 最终还是到我了,我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就在把腰向后弯下去,准备起身扔时,我听到一旁的男生发出“诶诶诶!”不过当时没注意,而且,我已经起身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我手一扔!脚一跳!还没来得及看扔多远的时候,脚突然一滑!身体一下载了下去,我下意识伸出手撑住,所以我上身没着地,但下半身摔到了地上,那时,我又听见了一旁的男生发出“哇~~~~”的声音 我愣了下,接着就从地上淡定的站起来,在我站起来的时候,一旁的女体育委员服了我一把,还问我有事吗?那时心里还是暖暖的,因为听别的同学说过,初一时她很不自爱,她还因为有个男生喜欢她,结果被喜欢那个男的女生打了一顿,我和她平时也不交流的,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举动,但我还是被感动到了… 这时,书记大步走了过来!指着那群男生,怒气冲冲的问“谁干的!站出来!”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绊倒我的是一个实心球,我估计那个人是无心的,因为球扔出去后总要扔回来吧,我估计是对面捡球的同学把球扔回来后力太大了,然后球就要滚到别的地方去了,别的同学看到了就踢回来,但没想到滚到我脚边了 书记在那想找出凶手的时候,我在不停着甩着右手,我的右手已经麻掉了,左手没什么问题,甩来甩去也没啥用,但我知道,这其实并不影响我可以扔的多远的,因为我没有觉得我的右手无力,反而觉得力气更大了!我听见旁边有个男同学应该是注意了我这个举动,他说“手弄到了,肯定扔不远了” 我一听!心里就乐了!这倒也不错!我扔不远,不能怪我呀!谁让我受伤了呢!哈哈哈!! 书记把同学都疏散开了,不让他们离“选手”这么近,只让一个男生在旁边捡球递给别人,我准备扔时,我听见老师对旁边的同学问了句“是这个孩子摔的对吧” “嗯嗯!” “那要让她多扔几次,摔得挺重的,都摔到膝盖了…” 其实…你想多了,我真的没什么,只是手,裤子脏了,右手红了麻了小小的擦破了一点点点点的皮…而已!不过后来才发现膝盖青紫青紫的,不过也没多大事吗嘛! 我速战速决,扔了三次,每个人都是只有三次机会的,旁边那男生问我还要扔吗?我摇了摇头,我只想赶紧走人,我好像只扔了五米六左右,后来友情分,六米! 终于到下个人了,我走到女生旁观区,好几位女生都来扶着我,问这问那的,心里暖暖的,那时眼泪一下就涌上来了,我赶紧低下头,头发也顺势垂了下来,我假装想拍掉裤子上的灰尘,实际上眼睛赶紧眨呀眨的,想把眼泪逼回去 很多同学都来关心我,我突然觉得受伤挺好的嘛!那么多很关心我,那么多人注意我,我觉得好奇怪,我喜欢一个人,不喜欢太高调~但怎么这次就…… 这次写了,下次又不知什么时候才写了,不写的原因:1.太懒了 2.不想写 3.想玩手机,写一次要费好多时间 4.我发现,写这个并不能对我写作文帮助,虽然我一开始也不是冲着这个目的来的,但是我发现自从我写了这个后每次我写作文都变得好吃力啊,而且好烂,所以就不常写了 5.我现在又变成手写日记了,因为…有些事,还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今天为啥会写呢? 1.很久没写了 2.实心球那件事一直没写进日记本,所以就写到这啦~ 现在都很少回来17k,但我是不会放弃的啦!好不容易写那么多的耶!不过捏…下次见面又不知是啥时候啦~拜拜啦! 对了!今天好像是2016的最后一天吧!so……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虽然你们已经听过或看到很多次了… 886!(*^w^*) 章节目录 第十八记 适应 哎,又剩我一个人了?╭╮? 堂妹又走了…… 在我家捏,可以说…男多女少吧,我家只有我一个女生,我大伯家有两个,但同父异母,当初离婚时,那个大姐姐被判给了她的母亲,两个男生判给了我大伯,那个大姐姐和她妈妈走后就很少回来了,也就今年过年她才回来了几天,姑姑家也是两个男的,姑妈家有三个男的→_→(都是我爸的亲戚) 我家和大伯家离的很近,所以我们比较亲,小时候,堂妹和她妈都在市里生活,放假才回来的,而且我记得我第一次见到我堂妹回来时,她就已经四,五岁了吧,在此之前我都是混在男生堆里的,我哥,我两个堂哥,还有表哥 之前谁都没有很高级的智能手机,都是玩着乡间的游戏,那段时间真的很怀念,但慢慢的,他们一个个都有手机了,然后他们就一个个捧着手机,我就在一边看着,好无聊→_→ 我第一次见我堂妹也就才七,八岁吧,我们见面时,大人都在那“撮合”我们,我们都是默默的看着对方,躲在大人后面 好不容易慢慢熟了吧,堂妹又离开了,再次见面吧,又陌生了,周而复始,就演变成现在分开时用qq聊天,计划着放假的事… 然而,俗话说的好“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从刚开学就计划着寒假的事,好不容易在除夕的前盼到她来了吧,今天晚上她就走了,只呆了五天→_→我们的计划呢?毛都还没开始→_→ 她妈说要走的,我都不明白为啥???她妈妈还有两天才工作呢,还有两个星期才开学呢!噢!你在家和那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待着尴尬是吧,那你先走咯!把我堂妹留下呀!t^t 现在我都接受不了!计划了一个学期啊!!整整一个学期啊!!t^t 我在家……真的很无聊啊!!我在家没什么好做的,看电视?无聊,百年不变的剧情,玩手机?没什么好玩的,和哥哥们玩?一个个整天抱着手机打什么《王者荣耀》,我真滴不知干啥啊! 去找同学玩?我只能找闺蜜咯,也没什么好玩的,去村子??我根本不认识人啊!我从小到大都在中山,就算放假回来我都待在家的,虽然现在也是宅女一枚…… 我和堂妹就不一样了,聊聊心,吐吐槽,玩自己创造的游戏…… 明天,老哥,老爸,老妈都去市里玩,我不想去,我晕车啊t^t 明明,明明,明天可以是我和堂妹可以在家闹翻天的日子,偏偏……偏偏t^t 我得想想明天该怎么过,其实我挺喜欢一个人在家的,平时只要听到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都嗨皮死了,现在……没什么感觉……应该是两个人习惯了吧,过段时间就好了……现在心里空落落的(︶︿︶) 适应吧,总要学会适应的,时间问题而已啦!很快就可以习惯的!很快……很快…… 章节目录 第十九记 何必呢? 不出所料,今天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呆了一整天… 早上,奶奶和爸妈聊天时,我得知原来堂妹的妈和她爸吵架了才急着回去的,但我真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因为他们表面真心隐藏的很好,不过想想,可能是我没注意,我想了想,昨天去姑妈家吃年例时,我们坐在一起吃饭,堂妹本来坐我旁边的,但她妈突然和她换了,那时我很疑惑,但没想太多,现在想想,应该是不想和大伯坐在一起吧 我原本以为大伯和堂妹的妈妈感情应该挺好的,因为他们很少见面啊,大伯在自己建的家里,堂妹她们在市里,而且我从来没见过他们吵过架,不过想想也是,一般我和堂妹都是在房间里锁着门做我们自己的事,很少出门,一楼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的 我真的没想到,一向文质彬彬的大伯居然也会打人,听说堂妹的妈被打了,但……好像没有吧,我记得,他们还一起去逛街来着呢→_→ 不过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我记得,当初大堂哥在我家和我爸妈聊天时他说过,当初,他妈妈还没和大伯离婚时,经常被家暴,大堂哥说的很吓人的,我当时都不敢相信,怎么会呢,大伯那么个人……怎么…… 以前,我觉得堂妹的妈妈挺好的,她妈妈不会在别人背后嚼舌根,天天说人长说人短,不像我妈别人做一件事都要在那说三说四,但……这却让我看清了堂妹的妈妈…… 我记得,我想去市里找堂妹玩时,堂妹妈妈知道了,说让大伯给一百块给我带给堂妹拿去玩,一开始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后来,我妈知道了就说“她自己没钱吗?连一百块都没有吗?连一百块都要哥(大伯)出??………” 还有,寒假时,要过年嘛,她们也要去买新年衣服,我就一直催着堂妹让她快去买,买完赶紧过来玩,堂妹的妈妈说要等大伯来再一起去买,我也没觉得有什么,后来我妈知道了,就说“为什么一定要等哥再去买?她自己就不能去买,非要哥出钱吗?” 还有新年的红包,都是大伯塞的钱,买菜,大伯出的钱,什么都是大伯出的,而…伯母捏?啥都不出,也不出力,也帮大伯照顾孩子…… 我现在对伯母确实有些偏见了,但我对堂妹绝对没有偏见,我也讨厌 别人对堂妹有偏见,我记得,我妈有次和我说过,我忘了是因为什么,反正我就记得她说的一句话“xx(堂妹)是小三生的孩子,她怎么能和你比,她妈妈是小三来的,破坏人家的家庭………” 我当时听到这种话我真的很生气!我也不敢相信我妈居然会对我说这种话! 我妈也对我说过一起大伯和他前妻的事,反正前伯母很任性,不尊重爷爷奶奶,爷爷奶奶也很讨厌她,大伯对她也没有感情了,迟早要离婚的,而下现任伯母的出现只是加速了离婚速度而已! 而且!她说伯母也就算了!为什么要说堂妹!!我记得!堂妹说的一句话让我很心疼,她和我说过“如果有来生,我希望同父异母这个词不要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人的身世是不能由自己决定的啊…… 这次寒假,我们有次一边玩手机一边聊天,我们说到为什么要有作业啊!!!我们聊的很开心,然后说着说着,我就随口说了句“作业这个小三!打扰我和寒假约会!” 刚一说出口,我才发觉我说了些啥,我瞬间后悔了,我真的没有恶意!我就以前在网上看见了这么句话,然后觉得挺有道理的,然后就记住了,再然后就不经头脑的说了出来……… 刚才还愉悦的气氛,瞬间没了,我们都沉默了一会,然后堂妹就当没听见一样,转移了话题……但……我们的心里都…… 我几乎都没想过堂妹的身份是怎样的,反正我和她就玩的来,哎,虽然她很多时候都很活泼开朗,很多时候都大大咧咧的,但她的内心挺敏感的………好运吧……… ………………… 好了,说说今天我怎么度过的吧,也没干什么,就他们十一点多就出门了,我就把家里的零食一扫而光,然后就在沙发上躺着,开着电视,玩玩手机,时不时看看电视,电视也只是开着,有声音,没那么安静,再后来,手机没什么好玩的,我就全心全意看电视了,我家电视连网,可以回放,想看什么看什么,到我对那些破电视剧真心太没兴趣了,就看了看《普法栏目剧》 再后来,我就去翻箱倒柜,没找什么,就翻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再然后就和狗狗玩玩,最后就又安安分分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等到七点多时他们还没回来,我就打了个电话,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我无所谓的,反正都一样,打个电话就单纯想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心里有个底而已,快八点时他们就回来了,一个零食都木有(?﹏?) 我等了一天啊!我以为他们会买回来的!我心都碎了 刚刚开始写之前我和蜜花发过短信,问她什么时候有空去玩玩,一开始我满怀期待的,我在家真心无聊,结果她来句……我明天开始补课了………→_→ 心又碎了,接着堂妹又发了条短信:我妈今天带我去玩了,好嗨皮啊! (-^〇^-) ,我的心真的支离破碎了…… 那种心情……本来一开始我就是为了发泄我的这种心情,后来写了大半段,那种心塞的感觉本来没有了,现在写到这件事我又心塞了…… 虽然前面写的我和堂妹很感动(我是这么认为的),但我觉得她有时也太没心没肺了!我记得,当我知道她要回市里时我心里很难受,她要回去的当天,我一直想办法看看能不能让她留下来,但她就一脸默然,但真的无计可施时,我一直郁闷着,她呢?在她妈身旁开开心心的聊着天 今天早上我发过短信问她能不能出来玩,要是可以我就和我爸妈他们一起去,结果她没回,然后我就没去,今天在家,我无聊时都会很惋惜,本来可以在家狂欢的日子,结果………… 而当我在伤心时,她在干什么?? 我突然觉得……我何必呢???我做的也太多余了吧,呵呵呵,我要被我自己蠢哭了━┳━ ━┳━ 自己给自己找罪受 呵呵ㄟ(▔ ,▔)ㄏ 章节目录 第二十记 七位科任老师① 这个呢,很早之前就想要写了,但是一拖再拖,直到今天才写,应该是从开学就已经开始想了吧,现在已经第三个快第四个星期了,每一个星期都在学校想的好好的,嗯,周末就一定要写,一定要抽出时间来写,结果一到周末就不想写了,本来这个星期也是不想写的,但是还是逼着自己写了 看题目呢,我首先要解释题目,两个问题,第一个其实我们有八位老师,有一位是班主任,所以是七个科任老师,第二个,看题目,好像没有什么好看的,这次写的那主要就算介绍每个老师,但其中会牵扯出很多的事情,过去的,现在的,我估计这是一个长篇大论,我可能会分两次来写 我介绍的顺序依次是语数英政治历史生物地理物理,这个我已经背的滚瓜烂熟了,因为我第一次刚上初一的时候感觉书很多,然后要是不按顺序摆放的话,就会找很久,所以我就给一个个科目编排了一下,下面进入正题 语文: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很温和,从来没有发过脾气,她应该说可以是正牌老师,她会有很多的道理,而且她说的那些道理我们也确实很认同。比如说他有次跟我们说:很多孩子讨厌学习,都是被逼出来了的;老师和家长都是一看学生的成绩就把学生打死了,只要你成绩不好他们就认定你就是废人一个,但其实确实啊,有些学生虽然成绩不好,但还有别的特长嘛 还有一个就是老师这个星期跟我们说的:你上课认真听,比你课后复习1000遍100遍都好的多,这点我确实是很认同很认同,我上课有时候会走神呐,但是我课后确实也很努力的在学习,但是都比不上我哥,我哥天天玩手机………… 当然,老师也有缺点,就是我坐在靠门的地方就是在讲台的旁边,讲台在正中间,我有个习惯就是思考的时候喜欢看老师,然后老师有个习惯,就是她站在讲台上,那就是正中间嘛,然后我在旁边,她就喜欢面对着前面,但是眼睛就斜着看,而且他的笑还是裂着嘴巴笑。你也可以试一下,就算脸对着前面然后眼睛斜着看,笑着张开嘴巴露出牙齿。要有多诡异就有多诡异 然后他就像我们的班主任一样会给我我们讲很多的道理,我对他的感觉还可以吧,还行。 数学:他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他男的,看起来挺温和的,他很少发脾气。但是他越是忍着不发脾气就越恐怖。就像一个气球,你不断的对他充气,结果它有一天突然爆了后果不堪设想,他真的很少发脾气,就是这个星期嘛,然后星期一的时候升国旗的时候有那个什么双优评比嘛,就一个星期的扣分情况,还有排名。结果我们作为一个尖子班是全校最差的,有好几项不合格。要是别的老师早就炸掉了。但是他走到教室之后只是说了我们几句也会又开始上课了。 然而在上个学期有一次英语晚自修,那时是已经接近期末考试了。但是英语老师把他的孩子带到了教室里,然后我们就在里面自修。然后很多同学就逗那个孩子。就弄得教室很吵嘛,然后班主任上来了。有一个成绩差的男同学纪律还差的就故意说了一声别吵,安静!结果不知怎么的这个一向温和的老师就炸掉了。他直接把那个同学拖出来,好像还打了他。就踹了几脚,还骂他:你有什么资格说这句话!有班干部管用得着你在这配音吗?那声音很大,很愤怒,看看平常很大的事,他都不发脾气,就这么点小事他就爆了,所以说,千万不要惹那些平常怎样都不发脾气的人,一旦发起脾气,来后果很严重!!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我平时在生活中心是十分的细腻的,但一到数学考试中,就整天粗心大意!!我记得这个星期测验,然后我就全家试卷只有一道题不会做,其他都会做,我以为我会的高分,结果发下来,我居然不及格,再一看原来都是答案算错啦!!这个问题在小学的时候我们老师也说过我,但是……我其实是很不喜欢检查的,我也很不喜欢,预习复习什么的,只能尽量改吧 英语:我们的英语老师也是一个女的,以前我在中山的时候英语都是特别好的,但是一转回来,英语就直线下降,到现在也没有得到多大的提高,然后我对英语就有一种半放弃的状态了,然而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有读心术一样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她突然就说我有前途,多加练习一定会好的……她开始重视我了,我又是个不想辜负别人希望的人,然后进退两难的时候,我选择了进,然而好像并没有多大的提高→_→再努力努力看看好了,这个星期第一单元测验了,结果………很不乐观,我觉得我主要原因还是没复习好,我真的很不喜欢复习,当时只是随便翻了翻课本就测验了…so…… 她虽然是任课老师,但也像班主任一样,很关心我们,看见我们做的有什么不对都会和我们讲,还会和我说应该怎么做人,很多课外知识它都和我们说,有次她和我们说做人的时候,说到了她生她女儿的时候大出血差点死在手术台上,她说,人只有在生死边缘才会真正想他这一生到底是怎样的,她经历过后就把一切都看的很淡,我当时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我觉得她…就…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怎么都没想过她会经历过这些 每个人都背后有些不为人知的事…… 政治:我们政治老师也是个女的,所谓年轻气盛,说的就是她,她很年轻,脾气也挺大,因此政治背诵我才不敢松懈,也是她才让我知道到底什么是政治课,以前我们的政治是副校长教的,虽说上了一年的课,但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怎么讲课的,因为我根本不听,不止我,全班都不听,他自己一个人在上面讲,下课后我们再拿练习出来背,他的课真是唐僧念经啊 而现在这位不同,她会给我们讲很多真实事例,给我们一句句分析到底什么意思,就比如民主社会,她会举个事例告诉我们什么叫民主,而且她每节课都会抽查背诵,谁都知道她的脾气,谁都不敢不背 好了,先写到这吧,剩下的可能明天会写或者……几个星期后→_→感觉写的不是很好,我在学校都想好了,可现在都……历史我是注重写的,因为里面有好几件事和我的感悟,好了,拜拜 章节目录 第二十一记 为什么…… 本来不想写的,可是现在心好塞,想找人倾诉,可我知道找什么父母哥哥啊都是没用的,反而会增加我的烦恼,我本来想找我闺蜜的,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因为……如果有一个很好的聆听者,那么倾诉完后就真的会好很多,可要是失败了,他不懂你,不明白你的心情,那么聊下来,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 而且明天就是她生日了,约定好明天去玩的,到时在和她倾诉好了,到那时,就算她不能帮助我减轻,但经过时间的冲洗,也没那么难受了……… 最好的倾诉莫过于这个了……… 我觉得我很多愁善感,也许这是这个年龄的心态吧,但又不是,因为我在同龄人里没有找到,不过也是,如果别人不想表现出来,你又怎么可能发现的了呢 总是那么喜欢把自己真实的情绪隐蔽起来,换上“虚假”的一面,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呢?我自己不也一样吗,在别人面前,即使心里在难受,脸上都会挂着笑容,等到自己独自一人时,在露出真的情绪…… 不过现在已经比以前好多了吧,之前我说过我感觉我有忧郁症,我觉得我用错词了,应该是自闭症才对 很多人都说我很文静,很淑女,而曾经的我文静过头,安静过头了,不和别人交流,虽然说不会不理别人,但只会勉强笑着附和几下,别人走后笑容就垮了,就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现在好多了,在不熟人的面前就是很不由自主的文静,不想和别人做过多的交流,除非是我自己去交朋友,说起这个,以前我根本不会自己主动交朋友的,现在我有妙计了 在适当时间说上一句,比如:有次打扫时有个同学擦桌子,说了句“哎呀,我衣服都弄脏了,有要换了”这时,我发觉这是个好时机,笑着说到“敬业的标志”然后我就引起了她的注意,然后在聊一聊,之后遇见时就互相微笑点头打个招呼,就这样,同学晋升为朋友啦! 额……突然觉得,我之前的悲观的情绪没了也!!我心里的愈合能力也太强了点吧→_→ 算了!不扯那些了!直接回归正题好了!我还要玩手机呢! 就明天就清明节嘛,然后我们今天就去扫了墓,今晚就一起吃团圆饭嘛,然后他们就聊到关于宿舍的问题嘛,他们去过哥哥的学校,哥哥的学校是一流的,所以条件肯定会好很多,有热水器,有空调,宿舍教室都有,而我的学校他们没参观过,不过他们知道我的学校宿舍是没风扇没空调的,然后有很多蚊子 这些确实是真的,而且蚊子真的很多,现在夏目天慢慢来了,而一些同学死活要把门关起来,关一边也就算了,还两边一起关,真是要死 我记得有几个星期我天天失眠,一被热的二是被咬的,那时真的是每晚都会醒,而且好像被填了闹钟,准时醒,一醒过来,热死了,露在外面的皮肤也痒死了,蚊子在那翁嗡嗡的叫,赶走了也没用,门都关着,这被子盖也不是,踢也不是,我真的好想去把门都给开了! 但想到一些同学还是没那么干,我就只能把被子盖过头顶,在鼻子那留点缝隙,可还是好难睡着,在私立学校时虽然很热,但至少没蚊子啊! 点蚊香??呵呵,我可不想把自己闷死在里面,挂蚊帐??呵呵,我还没见谁挂过呢,还不知道学校允不允许呢,学校破就破了,还要求整齐(¬_¬) 然后我爸妈就说要是装个风扇什么的不就好了,反正现在让每个人出一两百都不是难事,呵呵,错!还真是难事,我觉得哥哥的学校虽然好,同学很有钱,但是我不喜欢,哥哥现在花钱大手大脚的,还追时尚,就出款手机就想买,他前不久才买了魅蓝几x的,反正是最新款,现在他又想买一款新手机,还鼓励我也买,而且他也看不起那些杂货什么的了,但我哥这人成绩很好,人也很好,但是……我觉得他变了…变的… 我爸妈也是和我哥一样的状况,我在现在的学校里,同学都是清贫的,每个星期只有二三十块,还要省着用,他们问我每星期多少时我说一百他们都很惊讶,但我妈给我这么多也一星期顶多花掉二十几而已,里面还包括水钱,就我喝水很厉害的,冬天还好,夏天一瓶接着一瓶灌,当然我出汗也很多,坐在那什么都不做都能流汗,饭钱我们是一个月200而且都是一个月一个月的交…… 然后我爸妈就说把我就接回来,晚上在家睡,不让太难受了,然后说他们开着空调都睡不着什么的… 呵呵,真为我着想??那我初一的时候,小学的时候你们上哪去了??就两个房间有空调,一个是哥哥的,我总不可能去和他睡吧,然后我爸妈又要睡在一起,我就只能在我爸妈的房间打地铺,就拿沙发垫子铺在地上,久而久之,我爸觉得这样不妥,我妈虽然很委婉的说了,但我还是知道什么意思了,那天以后我就没有在睡过他们的房间,就在自己房间,就开着和小小的那种夹在床头的风扇,那种感觉我真的觉得好凄凉 两个房间的门关着,就我一个人的房间开着,一个人默默地开着风扇,我爸妈看我这样也有点愧疚,说算了,让我去他们房间睡,我拒绝了,然后我妈下一秒就说“随她吧,开着风扇,也不是很热的”然后又心安理得进空调房去了 呵呵…不热??热,当然热,这可是热带,虽然没非洲热的那么厉害,但走到哪都像烤炉一样,怎么可能不热呢??然后每天晚上都听到我妈说“哎,现在先帮哥哥把空调来了,等下就能凉点了”… 呵呵,我没说什么,说什么有用吗?有意义吗?我妈说我总是喜欢戴着耳机,把耳朵堵着,嗯,我喜欢带耳机听歌,因为这样可以绝缘外面的一切,沉浸在歌声里 于是我就这样,默默吹着风扇,度过了夏天…… 现在让我吹不稀罕了,反正我已经习惯了,我不喜欢娇生惯养,可我爸妈就喜欢这样,我不需要特殊照顾,别人都能熬过来我为什么不可以,你们为什么总觉得我不可以!!你们为什么总看轻我!! 今天去扫墓,走错路了,所以要翻一个墙,我爸让我哥先过去了,然后说“妹妹(我)怎么办” 呵呵,那道墙就过了我大腿那么一点点,你是怎么看出我不行的?? 今天晚上吃饭时,我妈担忧的说道“不知道妹妹能不能考上xx高中(只需要五百多分就可以进的学校)”我那刹那间我真的好想哭…… 我真的在你们心里这么没用吗?呵呵呵,我还是沉默不语,快速吃完就进了厕所,不说是因为我不想和我妈解释太多什么了,反正解释了她也不会理解,所以久而久之我就不会和父母说那么多了,就算被误会了也不想说太多 进了厕所,我把一个水龙头开了,接着别的水龙头也开了,止都止不住,大约过了几分钟,我强行关了水龙头,走出厕所看到她们那刻我感觉水龙头又要开了,我就急忙进了房间,这次我没关,任由它开着… 我不想任何人看见我哭…… 在我妈心里我就一生活不能自理的人,每次都说我这么大了还不会做菜什么的……呵呵,我只想问问你,你给过我机会吗?就像你把一个人的手脚都绑起来了还怪他自己不能吃饭 不是不会,是没有机会,我会买菜!我会做饭!我该做的我都会!可是,你有给我空间展现吗?老师会问“经常在家买菜做饭做家务的同学举手我看下”我看着一个个把手举起来的同学我真的好羡慕,他们的父母都这么信任他们,我也好想,但我不能 主动做??现在我也不想说那么多了,总之,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我也不知道从哪里解释起了……… 我妈总觉得我很柔弱,不能离开她,她一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死,进受不起什么 其实我一直没和她说过,在学校发过那么多次高烧,遇到那么多困难都是我自己迎刃而解的,我在学校就是发了很多次高烧,不过每次我都忍着,我不想依靠任何人,然后现在我知道发高烧到底该怎么办了,什么多盖些被子都是屁话!盖那么多适得其反,热散不出去,在额头放湿毛巾是因为水蒸发时会带走热气,多盖些被子是为了把汗逼出来,可活活把自己憋死汗都出不来 前几次发高烧时就拼命盖被,结果半夜就把自己的烫醒了,脑子越烧越糊涂,整个人晕乎乎的,但还是盖下去了,以至于我第二天早上站都站不稳,然后又有次发烧,我还是盖了很多被子,然后第二天醒来我发现我把被子给踢了,而且清醒了很多,然后每次发烧我就盖一点点被子,然后睡一觉,醒来就好多了 这种方法适合我可不一定适合你,自己去挖掘一个吧 就先写到这吧,心情已经好很多了,至于那个七科老师的介绍,其实我每个星期在学校都想着回家一定要写的,但最终……然后一拖再拖,反正也没人看,所以之后也不逼自己了,也不知道下次再写有是什么时候了,看看吧,老师介绍会说到我爷爷的事,爷爷奶奶是我最敬重的人,可是爷爷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就离开了,今天去扫墓也去看了爷爷…… 算了,现在还是不算了,说多了都是泪,就先这样吧,我一定会写的,但具体时间不知道…… 拜拜…最好的倾听者( ?° ?? ?°)? 章节目录 超写② 借借借 咳咳,其实不是很想写的,但是现在好无聊。没什么好做的,所以就选一下来打发时间好了。 好像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了。现在都不经常来了,这次写的呢,主要是写学校里的事。至于那些七课老师的是嘛…到时候再说吧。再怎么说也得给自己留下个题材,备用。 我都没有存稿,写了就发写了就发,反正我肯定忍不住会一下子发出去的。 现在写,要是没人的时候我都会用语音写字,懒得打,要是符号啊是啊,字什么错了也可以体谅哈。 现在写这个就只是抱有玩玩那做纪念的意思了,想想以前那个想法真是太蠢了。 其实我是有一点会纠结于过去的事的,就说偶尔没事的时候想起以前一些囧事啊尴尬的事,到现在还会觉得哎呀我的妈呀,太丢人了。就是抓着不放,虽然我知道在别人心里肯定已经忘记了。 说真的,其实我写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回头去看我写的怎样,想看,但阻止自己不要去看。虽然是我写的,但是有很多其实不记得了,大概知道一点,细节就不记得了。 算了,谈理想吧,我应该没有说过我是想当什么做什么的吧?因为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干嘛。所以感觉没有什么动力,但是要我真想的话,我还真想不出来。 每个年龄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理想,算啦,开头差不多了,进入正题吧。 借东西我一般不喜欢把东西借给人家三次,超过三次。 一般别人向我借东西,我的反应都是这样的。 第一次…… “诶诶,那谁借我那个……” “ok!我给拿去(′▽`??)” 第二次… “诶诶,那谁,再借我下那个…” “嗯ㄟ(▔ ,▔)ㄏ” 第三次… “诶,我需要那个……” “噢→_→” 第四次… “那个再借我下……” “哦(/”≡ _ ≡)=” 第五次…… “那个借……” “滚蛋!没了!不借!(〝▼皿▼)” 向别人借东西,比如说纸巾啊!笔啊,沐浴露什么的,你向向别人借两次可以,谁没有个疏忽的时候,没带呢。那你屡次不带你想干嘛?你不想带,那你干脆不要用咯 虽说这事很不值一提的东西,但是你总是向人借东西,谁都会反感的好不好。 还有有好多人,你借给他一次东西,他以后就认定你了,只要他缺那样东西,他死都要向你借!就是自己不带有非要把你的借光为止才甘心。 一般我看到不可收拾的时候我就说会说没有了。然后她转头就跟别人说你小气,吝啬。铁公鸡 太不可思议了,哎,一般这个时候我都会默默安慰自己,没事,白眼狼不就是吃不饱的么 还有有些人你借久了,他却会渐渐的认为你借给我就是理所当然的。 就比如说有人一天给你一瓶牛奶,他不喜欢喝,所以就送给你喝。然后第一次的时候你好开心,很感谢他。然后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天天都是送给你喝,然后你从一开始的很感激他慢慢变得不是那么感谢了。你就说感谢的心情没有那么深了 然后突然一天,他把牛奶送给了别人。那时候你心里肯定会很难受,很不平衡!凭什么?那明明是送给我喝点为什么要送给人家!?(▼ヘ▼#明明是我的,凭什么! 可你别忘了呀,那是人家的东西呀,人家爱送给谁就送给谁啊,你算哪根葱? 所以说我借东西,我要看人来借的。一般像白眼狼的那种,我一开始就不会借给他,反正借给他,借到最后不借给他之后他照样会讨厌我那么还不如让他一开始就讨厌好了。 其实我不是很在意人家对我说啥的。他们爱说就说呗,关我啥事?关于对我的流言蜚语,虽然不多好像没有,不过就算有我也不会理他的,让他们说去呗,又不妨碍我生活 然后像那种得寸进尺,请求会变成理所当然的。我就按着次数来借,一般不会借他们两次,借一次就不会借了 借东西没错啊,这是你不要借的人家反感啊!我一般借东西都不会向同一个人借超过两次。一般借了一次就后就不会再想他要了。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缺什么,所以就赶紧补货了啊(?˙▽˙?) 不过这要排除和我很亲密的朋友之外。和我很亲密的朋友不会介意这些的我们都是互相借,借多少次都可以。 哦,还有一种很讨厌很讨厌的人就是那种借了东西要还的嘛,就说最实在的钱! 我以前那个同学哎呀哦,就是以前那个演讲搞事件的小c同学。就那个爱多管闲事,把事情越搅越乱的同学。他简直是以上情况的综合体!! 我跟她其实不是很熟,虽然是小学同学,但是我不喜欢他,而且我们不是经常交流,她初一的时候就经常向我借钱,那时候他还是会按时还给我。 但是他向我借了一次之后就。好像这不是上钉了钉子一样,每一次一缺钱就来找我!初二之后,我跟她不同班了。然后她就来向我借!我说你你没有同学吗?你为什么死就认定我呢,而且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我借。这是理所当然的,这是成为你的习惯啦? 然而这次就在这个学期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他就向我借了。然后第二个星期来我去找她,死活找不到他,那我就想,算了吧,下个星期也行。下个星期他还是没来主动找我。然后我又找不到她,每次去宿舍去班里,他都不在。那我没办法了,是你逼我的,然后我就跟他同学说见到她,让她来找我。 结果没有,最后终于把他给抓到了。我刚才把他叫出来的时候,他还给我装傻。还是那里装的什么都不知道在那里看着我说“嗯?你找我干嘛?” 我找你大爷!靠!咳咳,脏话只是用来辅助发泄情绪的,和我的素质没有半点关系。 我问她钱捏?你来句“我这个星期忘带钱了,我还要向别人借呢” 那时的心情…无可言喻…你妹! 你可能会说,那万一是真的忘带了呢?呵呵呵,那上个星期呢?嗯?上个星期也忘带了吗上个星期怎么不主动来找我呢??而且我是在星期一向她要的,给我说没钱?? 然后突然我看见她手里拿着个照片,哼哼,报仇的时候来了! 我明知故问“是你小时候的照片吗”那照片一看就是她 她很明显没想到我会问这个,她嗯了声 呵呵,接招吧! “真的是你小时候的啊!真是女大十八变啊!越变越随便!呵呵呵”我很虚伪的笑了 然后我瞬间扭头,收起了笑容,一边向我宿舍走一边背对着她说“下个星期绝对是最后的期限!”哼哼!气势上不能输!要霸气!霸气! 没错!面对这种死不要脸的不需要讲什么情面!面子我已经给足她了!是她自己不要的,那就不怪我啦~ 然后下个星期的时候成功的把钱给夺回来了!明明是我好心借钱给你的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想讹我! 我觉得现在的人之所以变得冷漠主要是因为现在那些好心当做驴肝肺的人太多了!才会让人有很大的戒备心,让人变得冷漠 说真的!要是我看到有老人摔了啊,晕倒了啊,我也不敢去帮,我也会冷漠,谁知道是真是假啊,要假的万一明明是好心结果给自己惹一身麻烦,谁吃那亏啊 那位同学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第二个星期又向我借,不过我这次见都不去见她,我在教室里,她不能进的,她让我同学告诉我,是不想和我当面说么…可是你让别人来和我说我拒绝的也容易啊(??w?? ?) 有同学告诉我以后我说我没空,不过我确实没空,因为要上课了,我试卷不知道去哪了,等下老师要讲的,我要赶紧找出来,我拒绝去见她 珍让我去见她,珍其实也知道小c同学的人品的,她为什么要劝我借给她?因为她刚刚才帮过珍啊,所以珍也想帮下她 那我就奇怪了,她帮的是你又不是我,我干嘛要还她人情??我干嘛要因为她帮过你我就要帮她?什么逻辑?那你想去天天追债那你借呗,光我啥事? 我冷血?你呢?她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啊?就因为她帮过你你就把我“卖”了??借了之后天天去让她还,跟个讨债的一样 其实还有一种更可气的奇葩!有次下雨嘛,带了雨伞的都不多,然后在下楼梯时,一个同学和我说“诶,你能不能把伞借我啊?我要回家” 但我只有一把,而且她是外宿生,我是内宿生,不同路的,我就拒绝了 她说“就一把?那借我嘛,我没伞,雨好大” 呵呵!真是对不起,我没你想那么伟大,能做到牺牲自己为别人奉献的行为,自求多福吧,祝你被雷劈死! 几种人呢?1.白眼狼2.狗皮膏药3.厚脸皮4.死不要脸 所以呢!借别人东西,可以!但不要借太多次!借了赶紧换,如果一时半会还不了要主动去找别人说清楚! 不知不觉这那么多了,可能里面的言辞有点激烈,因为我写的时候很激动啊!其实我是乖乖女一枚,在同学心中是很文静的,但和我很亲密的朋友才知道我到底有都疯癫╮( ??w?? )╭ 好啦!就先这样吧,拜拜~~ 章节目录 第二十一记 作弊那些事 挺久没来了,来冒个泡~ 其实我每个星期在学校都想好怎么写了,但…一回家就不想写了,这句话以前我也说过→_→ 随便写写就好了,每次一到星期日我就没啥动力… 这不第二次月考了嘛,这试卷改了,成绩发了,排名出来了…咋们就来说说成绩那些事吧 因为初三要去体育考试,然后他们提前把第二次月考给考了。第二次月考也就是期中考试啦 然后因为学校和病人,所以就只有初二级的初三级在公立学校嘛 以往都是两个年级对调来坐的,但奈何…… 所以学校决定就三个尖子班调位子,就是嗯,一部分人的是什么会议室啊,备考试啊啥的,还有几个班对调来做啊这样的。 普通班,就坐在自己的班级里就像平常测验样子。 因为第一次月考考差了,所以我就想第二次月考来个咸鱼翻身! 但奈何……… 我被分到了备考室那里和普通班是同一栋楼的,那里特别闷,我的妈呀!那风扇都不知道是几百年前了,你只能看见他那转,根本就没有一点风。 一个小小的教室放了好多桌子,我的妈呀,真的特别闷,我根本就不可能用心,静下来去做试卷,因为我本来就是一个汗多,而且不是很能忍受的了热的人。一边做一边擦一边扇风的。我………哎 然而这也不能成为我考得不是很好的理由。 我觉得………有些老师真的挺不负责任的。 考试的时候去数学考试的时候,别人都在里面讨论抄了,老师也不吭一声。就那么静静地看着 那好你,那你算了吧,你不管就不管了吧,你们抄就抄呗,我做好我自己的就行,但是请你们不要来打扰我好么! 我不想作弊同时我也不想给你们作弊!考试的时候坐在我后面的同学我的妈呀,一个劲的问我,我都已经不想理她跟她说了,她还是一个劲的点我,我真想直接给她一巴掌扇过去。弄得我心烦意乱的,这考试的时候心情一旦烦!乱!整个人都完蛋了!别想再做下去! 没错,那位同学就是演讲稿事件里的小c同学,就是那个欠了我钱几个星期都不还的同学。烦! 终于全部考完了就是等待成绩的日子,我突然觉得我现在不是那么在意了。我在意的是成绩不在意排名啥的人,反正只有我的成绩是真的。我的意思是很多人都作弊了大部分的98%。那些成绩差的肯定会作弊了,这是绝对的,不用说 成绩好的也会作弊,像我后面就做着班长和副班长我后面那些都是成绩好的。 平时测验的时候,一开始挺安静的,到了后面一片闹哄哄的。抬头看去,但是那些成绩好的,中等的,成绩差的在讨论,作弊,只有一个两个是真的在低着头自己想的。 还有的人誓誓旦旦的说自己不会作弊,但在答案的面前还是忍不住了。 就像我闺蜜她就坐在我前面,他也跟我说不娶作弊呀,但是在考试的时候还不是向旁边的同学借来的试卷看。我在后面看着他的行为,我只是看她真的没有看试卷,觉得有点心寒啊…… 然后考完试后,他应该也知道我看到了,他还跟我解释说我只看了一两道题而已。 可是你就是作弊了呀,还在乎你看了多少吗?这就好比你偷了别人一块钱,你也是小偷啊。 所以说我觉得只有我的成绩是真实的。当然,我觉得满满人海之中肯定也有几个人跟我是一样的。 其实我真的不作弊,不是说吹牛我啥的,我觉得做b没有任何意义,你在小考当中能作弊那你在中考,高考的时候可以作弊吗? 你用这个方法考那么多分,排名高了,那你有没有想过在一个正规的考试里一下子掉下来,从天上掉下地的感觉可不好。 没必要自己欺骗自己,但我没想到的是连老师都自己欺骗自己。成绩出来了哇,整个分数的高里耶! 老师是怎么说的呢?呵呵 班主任是怎么说的呢?哎呀,这次考试,许多平时成绩不怎么好的同学分数都提高了,这一定是他们平时努力的结果,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呵呵 这次考试总体上的分数都提高了,不错,以后继续努力。同学们够努力了 呵呵 领导怎么说呢?许多普通班的同学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决定举行一个颁奖典礼!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呵呵 什么?也许他们不知道有人作弊呢?那我还真的只能呵呵了。他们不可能不知道,别问为什么,因为我知道。 这次考试我觉得发挥还是不是很够。但相对于第一次月考来说,已经进步了。挺大的一步,但是排名是倒退的,然而我也不在乎这些 嗯…不在乎… you sister!为什么不能好好考试,为什么不能不作弊!作弊要死啊你有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人家辛辛苦苦学来的!你就用卑鄙的手段夺走人家应该有的名誉!说真的,我看到那个排名,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很烦,很难受。 这社会!现在都是看排名,看成绩的!只要你成绩不好,排名够底,别人管你平时努不努力呢! 一个成绩,一个排名就把一个人给否定了! 星期五我妈来接我的时候,在车上他跟我说“这次排名怎么这么后,分数也不是很高啊,都是你玩手机弄的,你平时也努力一点嘛,你要是再不努力的话,以后就晚了。” 我努力的时候你知道吗?我们奋斗的时候你知道吗? 就看一个成绩而已一个排名而已…… 我突然觉得……父母总说孩子不懂他们的苦,不懂得钱来的困难,孩子总是说问父母不懂得他们的烦恼,不懂的他们成绩的来之不易。 谁也不懂谁嘛… 我感觉对学习没有什么兴趣了,这次考差了,哦,考差就考差呗。我现在真的看到成绩觉得考了多差的无所谓了。 这时候测验吗?我同桌考差了以后就在那儿声叹气的,有我也好不到哪去,然后我就觉得有什么?切!反正就是很不在乎的 我还记得真的第一次月考的成绩时,我当时都要哭了,我真的好像大叫啊!我都想去ko了,然只是想想而已 然后第二次月考,和那之后…心如止水,没有任何的波澜 我觉得很多孩子厌学,都是被逼出来的。是上你再怎么喜欢一个东西已经是天天被逼的去做喜欢也会变得不喜欢。 …… 或许你们为什么哎呀,等你出到社会之后要面对的事情更多,要承受的更多,这点都承受不了,那你以后怎么办。 我只能说…每个年龄阶段都会承受不同的级别的……那啥,就像小学的时候,小学的时候我觉得咱们已经够多了,三个我都忙不过来了,那等到初中七八科,我怎么受得了! 我还以为我等到初中的时候肯定完蛋了,手忙脚乱的,但是等到初中的时候又不一样了呀。依然是很自然可以应付的来呀 所以………… 哎,本来是想写短写的,但没想到一下写了这么多。每次都是越写这感情就越深。 好啦今天就先到这吧,其实我是挺乐观的哈886~ 章节目录 随写④ 有感而发 又想写写了,这次是有感而发… 星期六早上,也就是今天早上,我翻了下妈妈的qq空间相册,她里面有很多以前的照片,我们一家人的qq都用了很久了,一直没换过,我的q龄九年了… 然后我就翻到以前房子刚建好时妈妈在楼顶拍的四周环境的图片,因为是用摄像机拍的,所以留有时间,是2011年的 因为我们这是乡村,所以发展没那么快,这意味着这的环境还是很好的… 然后我想了想,反正也没事做,然后我就到楼顶去,因为我家是附近楼层最高的,所以可以一览无余 然后我就拍了四周的图片,就以前那些照片是在哪个角度拍的我现在就站哪个角度拍… 拍完后,我把它们都放一起,就同一角度拍的放到一起,来个对比,最终,那些图片让我很震惊,很震撼… 我很想给你们看那些图片,但是你们看不了,但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本来一大片绿地,一大片绿油油的地方一下变成一个荒凉的地方,光秃秃的那种… 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那些图片我觉得…必须收藏起来!很有意义的!而且,以前拍的时候,那个天时晴天,蓝天白云真的很漂亮,然后我今天拍的,是阴天,随时会下雨的那种感觉,哪里都是阴沉沉的,乌云一大片一大片的,这又成了个鲜明的对比 那些照片看的我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感觉……以前真的很好,虽然不发达,但是生活是“原汁原味”的 现在钢铁厂来了,经济可以被带起来了,可是环境去被踩下去了,那钢铁厂就在我附近,随处可见,在家可以看见,在学校可以看见,每次看见都是在排烟,烧火 而且有那种大炉,声音超大的,好几次我们都是一边听着那声音一边艰难的上课 这里的大人就好高兴啊,学校路旁的那些黑板上写的的什么“宝钢厂来了,我就知道,我们的机会来了” 但有时我看着周边的环境,我真的很怀疑它到底是来建岛的还是来毁岛的? 是!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不能就像以前一样,为什么一定要发展起来呢?以前不也过的很好吗 以前!起床后一眼看去可以看见养眼的植物,呼吸的空气都是清晰的,以前随处都可以玩,沙子随手一抓就有 现在呢?一眼看去都是楼,都是光秃秃的地,别说什么了,连门窗都不敢开,现在要找一把沙子都难 噢!我想起来了,我还在照片里看见,以前有个小湖,里面的水湛蓝湛蓝的,然后我今天拍出来的呢?黄糊糊的,估计再久点就是黑糊糊的了 现在的水要不净化还真不敢喝…… 然后正好我最近还看了《尸兄》也不是最近了,很早就看了,但因为更新太慢了就不看了,然后最近又看了,里面的内容也让人深有感触, 就水受到污染,喝了的人变僵尸,有个尸王,要重新编排食物链……… 里面有很多内容让人感触,虽然是恐怖的,其实也不算恐怖,顶多就是画面有些血腥,但对我来说也不大算,就里面的内容我……反正那种感觉说不出 那个漫画其实想说的就人类一直破坏环境会受到惩罚的,里面的尸王虽然看似坏,但我觉得他其实是好的……其实真心觉得……最不需要存在的,最多余的就是……→_→ 环保意识有宣传啊,有用吗?我就觉得我是在看着这个美丽的地方一点点被改造,虽然外表越来越华丽了,但内在越来越…… 我能做什么??就不要乱扔垃圾,只能做好自己,只能看着别人依旧继续 是,这里发展起来了,对这有很大的利益,包括我,以后找工作不用跑那么远了…可是…… 现在住这附近的人有条件的都买房子去了,包括我家,谁知道这里以后还能不能住人呢…… 哎……不过既然已经发生了,改变不了了,那也就只能适应接受了,只怕以后都不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了… 希望以后会好吧… 章节目录 超写③危机化解 今天呢是端午节,在此之前,我已经度过了两天的假期。我现在真的是闲的慌啊。所以呢,我就决定写一写,这个星期度过的一个友谊危机。 在此之前呢,要先说明下,就是上一个那个有感而发,其实感慨完之后我又认真的想了想,我觉得我的想法是不正确的。 就让我想到了历史课本上学的那一些中国还弱小的时候。如果没有发展起来,那么会被人欺负的有多惨。反正这科技,总归是要发展的,而且我觉得我们这里是个风水宝地呀,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而且如果真的发展起来了话,那我长大之后找工作不就是轻松了点,不用跑到外地去了么 还有之前写那七科的前部分的时候,我觉得还是有些错误的。就我觉得那个英语其实挺有用的,不是说你出国了才能用上,你在国内在工作上,其实也能用到,以前我觉得英语没用,是想着反正我又不出国,在国内都是说国语啊,都是说国语啊。 可是你不出国,人家会到国内啊…还有那个政治其实挺有用的。以前我觉得政治没用,是因为刚开始学的时候他都是告诉你该怎么学习,遇到挫折该怎么处理,而我觉得那些根本就没用,都是什么破大道理。纯属站着说话不腰疼的 当然,我现在还是觉得他说的那些都是没用的。我现在觉得政治有用,是因为什么呢?我们现在学到另一个内容了是关于法律的。 我觉得学这个法律还是很有用的。以前从来不知道原来宫洺有那么多的权利。当然还要有义务,我觉得懂法律,真的很重要,我记得以前发生过一件事。我的小姨因为在上坡的时候把车停了,又没有拿个东西稳住,那车就滑下去了,撞到一个小孩,一个妇女。那个妇女是个泼妇 其实也没有赚到,就是擦破了点皮。那位妇女就死活的要去检查,然后检查了几千块钱之后要赔偿,说带孩子去买东西吃。然后这时候小姨就不乐意了,那妇女呢就召集人马去围攻我小姨的店。 我姨夫也是个懦夫吧,然后我姑父也有点实力,就去带人去跟他们协商。 反正最后他们还是来找事了,有姑父又带人去了由最后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的。反正没有找警察呀啥的就是了 我觉得这完全可以用法律知识来解决呀。为什么一定要这么粗鲁嘞。现在学了这些,我感觉我有护身符了。*?(?′?`?)?* 好了,回归正题,来说说那个友谊危机吧 我之前就说过我有三位好朋友:月:珍:胤 然后星期三第三节晚自习,快下课的时候就下起了大雨。教室里的人那是焦头烂额,马上就可以回去了。为什么要下雨,一直在那问谁有雨伞 我倒是不担心,因为我有雨伞。所以我还是在那里学我的英语单词。但我学的心情有些烦躁啊。也不算,英语单词就是那个过去式和过去分词。整整有四排,一排有十几个吧,我就是一路记过去,回过头来的时候又给忘了。反反复复,我得烦死了,明天就得检查了 然后铃声响,下课了,大家都陆陆续续的回去了。下课是十点钟可以选择走,也可以选择继续学,在十点半之前要回去。我当然是选择继续学第一,我没有回去那么早的习惯。反正回去了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就是听别人说八卦,而且我还有单词没记,而且那时候的雨还是蛮大的,我还不想把鞋子弄湿了。 大概十多分钟之后吧,月就来找我们了。月和我们不同班,她是在我们楼下。当时她叫了我们让我们回去,当时没有注意太多,我是坐在离门最远的地方。我只看见了他的头然后我和胤珍都拒绝了,因为我们还不想回去啊。当时还以为他只是跟往常一样小,回去了就顺便上楼找我们一起回去呢。要是之后会发生那么一些列的事,早知道当时就跟他回去得了! 然后他就自己走了,我也没发觉他怎么了?然后当我们回去的时候,雨没有了。胤还在那里教室学,我和珍回去的时候珍一直在叹气。我也没问,因为万一他不想说,不就尴尬了吗。我是很容易就犯尴尬癌的。 然后第二天中午,我和我闺蜜在同一张桌子上吃饭。闺蜜和月是同一个班的,而且他们都是内宿,然后她就跟我说你们昨天和月怎么了?他怎么哭了,而且哭的老惨了惨的呢。 我一听,当场就蒙了,啥哭了?为啥?然后我闺蜜就说他回来到宿舍的时候看着下雨了,怕你没闪去送伞给你们,结果你们直接让他回来了,昨天我们安慰了她好久呢… 我当场就傻了,可能你们说这点小事哭个屁呀。其实我挺能体谅那种心情的。宿舍和教室有一段距离,而且都是下坡,所以说那个水都是往下流的。几乎每一次下雨,从宿舍到教室没有一次鞋子是不湿的,而且……我们还…………这种感觉就像小时候你努力的做好拼命的做家务打扫干净,想让妈妈表扬。然后妈妈淡淡地来了一句哦。那种感觉 然后我赶紧去告诉了胤,胤当时就坐在我旁边,珍去宿舍洗澡了。 胤听了这句话之后啥也没说。反正就憋了一路的眼泪在宿舍,一下就躺床上哭去了。 他其实很敏感的其实有件事我没有写在这里面。有一次学校举行了一个唱歌比赛嘛,那最近那几天我和珍闹了矛盾,反正就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然后比赛快要开始的时候胤就走到位置,哭着跟我说。他都不会说话,他总是容易得罪人。反正把自己说的有多惨就有多惨。有多没用,就有都没用,我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我刚想问的时候老师就说集合了。 得了,这件事又触碰到了她敏感的心灵。她哭的挺惨的吧,有然后我回到宿舍珍在洗衣服。我跟他说了这件事他说知道昨天就知道了,有我很惊讶的说,你知道她哭啦。可他不知道她哭了 他沉默的一个人去吃了饭。我洗完澡,冲完凉之后去了隔壁,也就是他所在的那个班去找月,然后有人跟我说他在冲凉,然后我没办法只能先走了。因为那时候铃声也快响了。而且别人说他是刚进去。 珍去找他的时候,铃声刚好响了。然后珍一脸落寞的回来。他颓废地坐在床上,刚想躺下来,结果头砸到了旁边的柱子。然后她一下子坐起来,双手抱膝盖,头埋在下面哭了。应该是她隐忍得心情在此刻爆发了吧。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呀。那只能任由它得了 其实我觉得我伤心的时候不需要任何人安慰,越安慰我我就越忍不住的哭。所以我要一视同仁,不要安慰好了。 当时我就在想,妈呀,这是怎么了,三个人都哭了,我可要坚强啊,我现在成为这个队的主心骨啦!结果…… 星期四晚自修的时候第三节。也是快下课的时候,我本来在写数学题,以后解着解着,突然就胡思乱想起来了。想到了以前的一些事情,越想越伤心,越想越憋屈。那时下课了然后我本来想跟珍倾诉一下的,因为她是我同桌。可是四面八方都是人,我可不想跟别人说。 刚好定那里,它的四周就只有她一个人。那好吧,就他了。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多么错误的一个选择。反正呢,我想跟他聊,但是他根本就不在同一频道上。最后完全都不想跟她倾诉了。我以前就说过倾诉的人,找对了是好事,找错了只会让自己更加的憋屈。 没错,那时我算是病重了,我看了一下手表,啊!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反正眼泪也快忍不住了。 珍看见我打算走了,他也连忙跟上。但我其实不想她跟着我。我想拒绝,可是我没办法呀!我当时开不了口,一开口的话绝对要哭。我不会在别人的面前哭。那没办法,那你就只能跟着了。 然后我们从教室到宿舍的路是挺黑的,没有什么灯就只有一些微弱的灯。刚好的,反正没人知道我哭。我就一边走一边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既然倾诉不了那自己受着好了。我觉得胤就是一个书呆子!就是唱歌比赛那天吗?我看着他那样子跟我说,我突然觉得,诶这个说不定可能可以成为知心朋友啊,然后唱歌比赛结束之后回到教室里,我想跟他说啊,不然我们早点走吧,其实我是想跟他一个人单独聊聊,她说啊你先走吧,我还要学习。从那以后我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哭还是挺好的发泄一下,可偏偏遇上了几个同学,他们跟我打招呼,我还要用欢快的语气回答他们。这就是所谓的强颜欢笑吧。 回到宿舍之后刚好灯也关了,我又可以放心地哭了,但最终还是被珍发现了,然后他就安慰我,我本来都要快平复的心情又来了!我真的不需要!不需要安慰呀。你越安慰我,我就越想哭你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最终他也让我一个人静静了,他用他的方式陪伴着我就是陪我一起哭!因为我第二天早上看见他枕头边也有纸巾。不过应该是我又触动到了他这今天的情绪吧。 总之,这几天他们两个都是昏昏沉沉的状态就是每次去找完月回来都要哭一场。 我也去找过几次,但每次不是他不在就是在冲凉。 那他们两个呢,每次去找月都用很冷漠的眼神看着他们,而且他们让她去玩月都不去。用他们的话是这么说:她看我们的眼神很冷漠,就跟个陌生人一样,我们想跟他玩,他都不理我们啦。 然后我看着实在没办法了,我得拯救他们啦,然后既然他不想听我们说那我就写信给他呗。 其实我是一个抒情专家就是我很喜欢写信啊,写日记啥的,比如说给同学准备什么贺卡呀,人家都画画,而我就是写很多字。我是喜欢写事情的,不然的话我也不会写这本书。 信的主要内容呢,就是胤和珍,这几天的情况,还有一些我的事情和胤心里的感受。其实道歉的话我到没有写很多,就写了一两句,因为我觉得道歉的话说多了倒会显得很虚假,我会感觉,那完全是敷衍的样子。 珍一开始还不信任我的信,说我感觉你的想法不能代表我们的想法。那我让他们写吧,他们又不知道写什么。我觉得我的信十分的有作用。我自己都要把我自己写哭了。 当然这个信,不负重望。他成功的感动了月,那天我们再去找她的时候,她看见我们自己主动出来了,但是当时我们在跟一个同学说话。他又进去了,然后铃声响了,我们不得不回教室了。 我这时我就在想,其实是是我一早就猜到了。我一直都在有这么个想法。我就觉得她其实一早就不生气了,只是想我们去哄哄她。然后我把我的想法跟珍说了,她还不信! 然后我就让他把这几天呢,他们去找月的详细情况给我讲一下,因为他们每次去找的时候我都不在场。我听完之后我只想揍他们。 他们说有一次去找她想去买东西,然后他不肯出来,然后他们没办法就走了。我只想说他自己不出来,你们不会进去把他拖出来吗! 然后他们说每次都是去找她,她都拒绝。那我只想说她拒绝你们不会死皮赖脸的赖着吗?使用强硬的手段把他直接拖走呗。 我和我闺蜜………额……没有吵过架,那我就说我是怎么哄一个生气的人吧。一开始我不会去惹她让她冷静一天,等气消了之后我就会十分的不要脸的去粘着她,无视他所有的表情,他不乐意?拖走! 而且不是他让你们走,你们就走啊,那之前她让我们跟她一起回去,你们怎么不走呢? 人都是要哄的嘛,可是珍听了之后一脸为难……… 晚读后呢,胤去找月了,我们没跟着,后来我们也下去了,他们在一个地方哭呢,其实月早就不生气了… 然后第三节晚自习收的时候月也给我们写了一封信。里面大致的内容就是她一直以为我们不在乎他。因为他看我们都是好好的。而且其实每一次我们去找她之后,她都要去哭上一场,想原谅我们,而且他其实想让我们留下的,但是他又想着不行,每次都是他主动,他这次不想主动了,想让我们主动一点。他就想我们哄哄她, 其实大家都是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伤心落泪,所以谁也不知道谁伤心的心情。我敢说要是不沟通的话,绝对会一直误会下去。月混日子,以为我们不在乎他,而他们会一直以为月一直在生气,不想和她们好了。 我一瞬间就高兴起来了,因为我的信正好写在了点上!!哈哈哈!我在里面写了他们两个哭之后,然后提上了一句,他们为什么要哭啊?因为他们在乎你呀! 还有!我猜对了!!我就说他早就不生气了,只是我们要去哄哄而已嘛!本来今晚我就想好了,今晚早早的到宿舍等着,他一回来我直接抱着他的大腿,求原谅。没想到他这封信,这么快就蹦出来了! 我以后是不是应该去休心理学呀!哈哈哈!总之呢,这次危机都因为我完美解决了! 我其实有点不敢相信啊!他们三个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了。我是刚跟他们相处一年呢。没想到我比他们更了解对方啊。 其实我觉得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放不下面子。对待亲人,亲密的朋友,我一直以来都是不要脸形象,死要面子活受罪呀! 这是告诉我们什么呢?对方一定要互相沟通,不沟通,什么问题都解决不了,一直误会下去! 不要死要面子,面子能当饭吃啊。 多亏了我呀~~~~~(*^w^*) 现在已经4600多字了,没有分两次写,那今天就先这样吧…拜拜!节日快乐! 章节目录 超写④ 光彩照人那些事 有段时间没来看看啦,现在是星期五,下午三点钟,我已经在家里待了三天了,还没有考期末考 什么捏?我怎么会在家里呢,因为我中考完啦就生物地理考完了,是成绩还没出来但是答案已经出来了我对了一下大概在七十分左右,两科加起来 我觉得这一次考试对我有喜也有惊,第一次奔赴一个小战场,那个升中考根本就不算个事儿 之前也说过我晕车然后学校又是租大巴车去一个学校中考,虽然我是坐前排的但是还是有点晕,虽然只是二十分钟左右的车程,我原以为应该还ok吧但是我高估了我自己,这让我有些担心啊因为初三的体育考试是要做一个小时的车程的 算了,不说这个了,说一下成绩吧,我是一个地理白痴,在备战中考时,我地理要是能考个五十分我就高兴了要是能考个六十分的话我就谢天谢地了,我也为不知道为什么地理就是这么讨厌这么难,而且不止我一个人几乎全班的人都是被地理拖后腿的,这可能是一个硬伤 这一次考试先考地理我看了一下题目感觉不是很难但是一开始时间没有把握住,因为在平时的测验当中我都是因为粗心而做错了所以我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做,结果一至于我才做到二十几题广播响起来说“同学们你们还有十五分钟的答题时间请尽快答题” 那时吓得我一个慌啊,不过我立马镇定了下来快而不慌的赶紧把题目做了,虽然时间有点紧但是我觉得其实没两样,都还行吧 然后你说可不可笑,考生物的时候我做了半张试卷才用了十五分钟,我感觉我就是来搞笑的 然后成绩出来了我对了下地理应该能有六十多,生物七十多,这里其实也不能说高兴吧因为我觉得那题还是挺简单的,然后生物我觉得有点失手了,我的目标原本是八十多的然后地理及格就好 那总的来说都还行吧得了先不说这事儿了吧,反正成绩还没出来一切都是未知数 今天这个是一个随写我就随便写几件事 还有我一直以为我在班里就是充当一个小透明的角色,就是平民没有什么存在感的,默默无闻的,然后我突然体验到了那种一夜爆红! 那天下午,胤过来对我说no.1,我很莫名其妙,然后珍又过来说 ……………………… 以上是上个星期写的,因为写到一点就被同学电话抠出去啦 过来说“哇!你好厉害啊,你政治91,全班第一” 然后班长刚好在后面坐着,他听到后也说“哇靠!这么牛逼” 我听到后也很不敢相信,幸福来的太突然,我还没缓冲过来呢,上课铃好死不死的响起来了 然后我听到后面同学的议论声“哇!xx政治91,全班第一!” 我的成绩是没人会质疑是否有水分的,因为我的为人大家都很清楚嘛 然后我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我确实没有作弊我考完的时候我感觉这次可以考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好! 我上一次测验是89分,第二名……… 其实相比起来但是更多的是惊吓,因为我已经见识到了,当政治老师在评讲试卷的时候第一名的悲惨命运! “好!这道题哪位同学来分析一下?那请第一名来吧” “这位同学请你讲解一下这道题,不会?那第一名你来帮一下他吧” “第一名的那位同学站起来回答一下这道题” ……………… 一节课下来屁股还没坐热乎呢都就叫起来 然后我记得讲试卷那天老师是个好(第四声)事人嘛所以就把全班同学的名字成绩一一点了出来,当颠到我的名字和成绩时就是想起了轰轰烈烈的掌声久久不能平息 我内心怒喊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回首下,好像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一个让我光彩照人的事 当时还在外地读三年级的时候吧,那时候我语文一直不是很好生字词总是错,结果有一次试卷发下来我居然九十七分!!!在分数下面老师写了一个“大进步啊”然后还奖励了我一只笔,那个我记忆尤深呐 还有刚转回来的时候,不是很适应新环境所以成绩一直是底下的,我记得考完期末试之后那个颁奖典礼我一直蹲到腿麻呀!!我记得唯一的一个奖是所有值日生都有的,据说班主任但是之所以让我当值日生是因为看我比较内向 但是那个奖是最后一个颁的,等叫到我名字的时候我腿已经站不起来站不直了,一直在抖啊抖,那时那个对是真的好麻好麻啊,生不如死!! 然后我记得第二个学期我已经有所适应了,然后成绩时是名列前茅嘛,然后我一天的幸运日就来啦! 首先语文老师发试卷说第一名是我!!!那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全班第一,我不知道三年级那次我是不是全班的因为老师也不点人数所以我也不知道 不过后来得全班第一也越来越多啦,然后数学老师上课时,他请同学来讲解一道题结果三分之二的同学都不会讲,老师很生气呀!回答不出来的都站着了但是有几位同学作者的时候他!叫到了我! 我将心里酝酿已久的答案说了出来!!她双手张开身体往后仰,闭着眼睛,一副苍天我要拥抱你的样子!!接着老师就夸我表达能力好~~ 最后英语测验有一道题全班只有我做了出来!!英语老师在我们测验的时候看着每个人的试卷看到我的时候,她说了一声“全班居然只有xx同学做对了这道题”然后就一个劲的夸我*?(?′?`?)?* 然后到了初一的时候我也是把你十多名的成绩,我原本只想当一个小透明,没想到一次语文测验我一越成名!!也不能算吧因为我的作文经常得到老师赏识我早已成名→_→ 总之就是第一名我内心澎湃汹涌!! 星期一到星期二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当然不会复习啦,准确的来说不会在家里复习,我最讨厌复习预习什么的了,而且在学校我已经受够了!一整天的自习你烦不烦!! 我觉得我就不能用看的!我只能用写的!看着看着,我魂不知道飞哪去了,我觉得我是很容易走神的,多说无益?反正考完试之后暑假就开始了,但是暑假好无聊啊,得了就先这样吧 …………… 等等先跟你们说一下这个星期的体育考试结果吧,时间真的很快呀,我记得距离我上一次认识扔铅球摔倒已经过去半年了,想起来感情也不过是几天前的事啊… 这一次我进步了很多,两百米,三十五秒,还行吧我上次三十六秒多都快37秒了,而且我记得初一的时候跟两个同学跑步比赛,结果被她们甩的老远老远了,然后这一次考试刚好是跟她们是同一组的,然后我跟他们差一点点而已 有一个只比我快了0·01秒,还有个比较快快了两秒,不过相对初一来说已经很好了 但我觉得我们学校那个跑道真的是不敢招惹破破烂烂的是沙子做的!你都不知道我前一天去看那跑道的时候简直是不敢相信啊!这是跑到吗?就撒了沙子在里面,也不一样压一下 而且还有大块的石头在里面然后第二天还好,压了一下,但跑到照样破破烂烂的,一开始大家公认的第一到最好结果变成最惨,还没开始跑呢就输在起跑线上了,为什么?因为那一个到无论是开头还是结尾都是最破的… 我跑的时候呢我用尽全力跑了然后一开始还好了结果一跑到结尾那破破烂烂的跑道我差点没给摔死,磕磕绊绊地好像下一秒随时就会摔下去,那时已经没有力了脚特别软但是还是要跨大步的跑,我都有种要跪下来的感觉了,我有好几次差点栽下去,坑坑洼洼的还有大石头,不过还是要呀他坚持跑到了终点,我还是第二道的呢还算好一点,不过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反正大家都是一个样又不是只有我自己 跑完之后脚一直在抖,脸色惨白惨白的,脑袋晕晕的,大家都是一个样,有的还直接躺地下去了…我还说好了歇了一下就还行了 扔铅球的时候也是进步了,我记得上个学期还因为我摔了人家给友情分才有六米,而这次我差一点就扔到七米啦,七米就满分了,这是相对于处饿急了说的我不知道中考是多少应该是八米吧 体育成绩出来我是89,全班第六,全班有54,她是女生里的话应该是前三名左右,诶,我不得不说那些成绩顶端的体育都不怎样啊,是相对于女生来说的 好多好多都是不及格的,我觉得这样子一点都不好否则中考的时候一定会被体育拖死,我闺蜜他成绩挺好的,但一到期末他排名又非常后,为什么呢?因为她体育不好,40左右,满分是一百,但到中考完分是七十,还要折算的,你看看就这一项拖了都不知道多大后腿了 我觉得运动是很重要的啊,不管是为了成绩还是为了自己身体,虽然现在考完试了但是我还是会去跑步去扔球……… 好啦这次就真拜拜啦,哎,暑假肯定很无聊都是宅在家里……算了,一切考完试再说吧 886 章节目录 第二十二记 倾诉不出的苦… 哎,现在心情挺郁闷的,打开了qq,放眼望去,竟没有一个可以谈心的,在那兜兜转转,最终还是来到这里倾诉一下了…… 其实找到一个想谈心的…胤,但奈何她不在线,她家里条件不怎么好,可能等她看见我给她发的信息都不知道到猴年马月了…… 闺蜜么……呵呵,曾经确实适合谈心,到现在…未必了,感觉越长大,这友谊越不是那么纯粹了,现在的我们…感觉友谊已经有点变质了…昨天和她去玩了,但感觉不怎么好,远远没有和胤她们一起炸厨房来的轻松(前几天我们去胤家一起买菜做饭) 其实我很羡慕胤她们那种友谊的,看得出她们是真心相待的,没有任何的……杂念,和她们在一起玩感觉整个人都很放松,但和闺蜜在一起……很累很累,偏偏还要强颜欢笑 所以刚才想找人谈心时一下就否决了她…算了我还是先说下我的烦心事吧,说了上面那件事我现在心更堵了t^t 我妈总是说我都这么大了该不会买菜做饭,天天说…谁谁家的孩子,和我同龄,人家都能怎样怎样了,总之把我贬的一文不值… 我就很纳闷了我,你让我试过么??你让我做过么??对!你不让我也可以主动啊,嗯嗯,对 可你为什么让我炒个菜都要在那叫唤半天呢??我好像会把整个厨房炸了一样! 我也会买菜做饭的,但是你从来没给过我表现的机会啊!今天你带哥哥去看病不在家,昨天明明说好的让我来解决做饭问题的,可是为什么最终还是交给了奶奶?? 对!在别人眼里,你妈妈是爱你呀!她都不舍的让你累着,呵呵,那还真是谢谢了,可我不需要啊,我不需要这种什么所谓的爱 别人和我妈也常对我说,你妈给你做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你为什么就是不领情,不感激呢 我想起了曾经网络上的一句话“我喜欢苹果你却给了我一箱香蕉”我觉得这句话很能说明我的想法,你给的都不是我想要的,你让我感激你什么?? 我觉得我是一个十分自强,想独立的人,不想什么都靠别人,可我妈总想别人依靠她,是,我能理解一个从小就依赖自己的孩子一下不需要她的那种心情,但他不能让我一直养成依赖她的习惯啊! 她就把我哥养成了那种习惯,整天饭要我妈乘,衣服要我妈洗,就连水果都要我妈一个个切好了放到他面前他才吃,这个场景说不好听就是主人与仆人的场景 我现在好烦好烦……心里的滋味倾诉不出,也不知道怎样组织语言来倾诉了…… 总之,就在她这讨厌的保护伞下…我的结果…… 在家有帮父母炒菜做饭的举下手我看下…… 十几双手齐刷刷的举起来,就我头低着,我也想举,但我没底气… “诶,你在家都是怎么做饭的啊?” “………………呵呵” 所以,才会有了我和胤组织的一次炸厨房,那天玩的很开心,我们五六个人一起去买菜,一起做饭,就我们孩子,没有大人的参与…真的很开心,而且我的厨艺也得到了她们的赞赏…真的很开心…… 其实心烦也并不在她不让我做饭,而是她的不信任…那天我把我炒菜的照片发给她了,她说以后要让我做饭了……可最终呢……还不是不信任…… 对…我在她心里就是很没用的……毕竟有了哥哥成绩的衬托…呵呵…认了… 得了,就这样吧…心里的苦还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就像在做语文阅读题一样,知道是这么回事,可就是无法表达出来,那种感觉……真的好难受…一路写下来,感觉都变了味…偏离了心里所想的……得了!自己受着吧…………这倒让我想起来一件事… “要把东西全部搬回来,下个学期要分班了” “什么!那你岂不是要到普通班去了” 没错…这就是我妈的第一反应……然而成绩下来后,并没有……呵呵……信任?呵呵 那时我可是自个在浴室偷偷哭的可惨了,最终在和胤她们做完饭吃饭时却能风轻云淡的说出来…真是不简单啊…或许…每个风轻云淡的背后…都有 反正,应该一会就可以愈合了……也该习惯了…… ……………………时间分割线……………… 昨天,也就是写完上文的第三天…… 哎……昨天晚上,也是我妈带我哥去广州的第四天,一直没有音讯的我妈,昨晚在qq上突然来了句“吃饭没” “嗯” “爸爸回来没?” “没”当时就老老实实回答了,也没想太多 过了几个小时……… “爸爸还没回来吗?” “快了吧,他刚刚还说会给我带好吃的回来”我又老实的回答了 “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_→ 这时我爸也回来了,他敲门我给他开了门,他看着手机说了句“妈妈刚才问你我回来了吗” “嗯啊”我还是没想太多,还是老实的回答了,但心里又有点疑问了,他怎么知道的 “你说我没回来吗” “我……”我还没说完我就听到妈妈的声音从爸爸的手机传出来…… “天天在外面鬼混,都几点了才回家…………” 我顿时恍然大悟,同时心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几天没联系了,一联系就带着目的来…… 当时心很受伤,现在想想还是受伤…我不喜欢肉麻的话和事,所以我从来不会说和做那些肉麻的事 我喜欢损别人,当别人伤心时我也还是损,损你就是我能给的最大安慰,然后我这种性格也会有人不喜欢啊,所以我就说过“玻璃心!远离我!” 可没想到我自己也是个玻璃心……5555~ 章节目录 短写⑥ 盗窃 我滴妈呀!今天听到了一件事!!不对!是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我说过,我们家把二,三,四楼租给外地人了,一楼自己开店,五楼自己住嘛 然后外地人挺多的,不可能每个人给把钥匙,所以后门一直都是敞开的,结果…… 今天中午时,我上洗手间时隐约听到租房子的人上来和我爸说了些什么,然后出来时就看见我爸在查监控,我可以猜到发生什么了,但还是问我爸,我爸回答的不清不楚的,我也干脆作罢了,反正肯定是丢东西了 我直接下楼去看店,顺便去喂狗,我中午都会自动到一楼看店让我爸在楼上睡个好觉,我很乖吧!哈哈哈 咳咳,两点我爸下来我就上去了,由于我房间乱的和狗窝一样,我实在看不下去,打扫了一个下午的卫生,中途我妈来过几次,本来想问的,但我妈急冲冲的样子我就憋住了 额……题外话有点多→_→但我说故事喜欢全部讲述,当然!写作文我是不可能这样的→_→ 我洗完澡后我妈刚好在煮饭,我在一旁吃菠萝,还没等我问呢她就自己说了 原来,今天早上三点半左右有个人把三层楼人的手机都偷了… 妈妈把监控拍下来给我看了,那人身穿雨衣……因为那时刚好下雨了→_→他东张西望的看了下四周,警惕的上楼,上楼前还犹豫了下,看了下摄像头 哟吼,看来他观察了很久才下手的嘛,我估计他之前肯定从后门进来过,而且是光明正大的,因为人杂马乱嘛,谁也不认识谁……可虽然他看了下摄像头,可还是看不清面貌 他在楼上呆了十多分钟,然后迅速冲了出去,还留下了一个雨衣裤,诶!不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为啥要留下一个雨衣裤??? 学灰姑凉留下个东西等我们去找他,然后狂揍他一顿??觉得自己偷了别人手机,很愧疚,所以留下来作为补偿?? 不过回想,昨天晚上下雨时,我醒了,我起来关窗,我胆子还是比较小的,要不是因为窗户就在床边我宁愿雨喷进来我都不要三更半夜起来关窗,而且我房间有个化妆镜,看得我渗的慌,关键是我以前看过《半夜不要照镜子》→_→ 那时刚下雨,我关了窗后就继续睡了,估计也就那时候左右吧,还好我们有睡觉关门锁门拉窗帘的习惯,我估计那人肯定也来过五楼,不过我们锁门了,他没办法 我一点都不怕那贼,由我鉴定,那贼一定是笨贼,后门口就停着一辆摩托车呢,那也是租房子的人,虽然上锁了,但他居然不偷Σ(?д?|||)?? 还有!那租房子人简直活该嘛!他是有多放心啊,大门不关也就算了,居然连楼层的门都不关,这心是要有多大啊!要是遇到的是坏房东,那他们还不死定了,我们都不放心他们,出入都关锁门 不过我有点好奇我家狗到底有木有发现,由于我家母狗可能是最近要生娃了,所以都是在五楼楼梯那睡的,它没有叫吗?不过想想也是,租房子人辣么多,那么多人的气味也记不住,不可能见谁都叫 那要是这样的话,我估计那贼可能没来五楼,狗狗一定察觉了,平时早上它在我旁边睡觉时一点点声音它都立马醒来,很敏感,相比下……→_→ 我也忘了我有没有说过,我家又来了一只狗,来了几个月了,它很能吃,特好养!很活泼,就是爱随地大小便→_→我天天拖地→_→ 它全身黑,心态特别好!它睡觉时我怎么动它它都不理我,接着睡,好像死了一样→_→ 而且它来的时候,那只母狗狗居然没有一点敌意对它,倒是它,天天惹母狗,我以前两只狗一起养时也是一前一后的养……结果是………只能两只绑在不同的地方,那边见完这边叫,简直是在比谁的嗓子好,还有!你摸这只那只就来咬(¬_¬) 这下好啦!和睦相处,就是每次给它们喂饭时都会被围攻t^t每次一个它们见面就被围攻t^t每次一坐下就被围攻t^t 估计那贼可能看到狗了,然后狗都不理她╮( ??w?? )╭ 章节目录 第二十三记 绝不退步 有段时间没写了,现在又好心塞,感觉就一个人时心情才能好点 有时我觉得我没脾气,有时又觉得我脾气很大,现在我觉得我脾气是很大的,一件小事就能让我发火,心塞 最近也经常生气,可能是生理期快来了,每次来前两个星期脾气都很暴躁,之后一个星期都没脾气,第二个星期就阴晴不定,这么算下来,一个月里,好脾气也没多少 在学校,也还好胤她们大度,不和我一般见识,在家里,我爸他们都自觉不招惹我,但我妈就非要来烦我,所以我们的争吵时有发生 我真的觉得,我和我妈就只有见不到的时候才能好好沟通,一见面,她随便一句话都很让人讨厌,不止我一个,我爸我哥都经常被她惹恼 她就那种,一天不挑人错处出来说就会死的,我也很讨厌她的自以为是,每次都觉得很了解我,其实屁都不知道,还有个!我觉得她特离谱的! “你把东西扔地上要死啊你!” “又不是我扔的!” “你居然敢顶嘴!” 不是我说你是不是对顶嘴一词有什么误解啊?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词乱用 还有!总喜欢在网络上看到什么都往我们身上套,比如:孩子经常做些引人注目的事是缺爱的表现,做家长的应该多关心孩子→_→ 呵呵呵,什么狗屁,是!也许是有这么回事,可这不是全孩子通用的ok? 还……算了,就事论事,今天,亲戚家两个小孩来我家玩,我是不喜欢小孩的,但是今天的那两个小孩都很听话,我不喜欢也不讨厌 那个孩子说想拿我的两个公仔回家,我没同意,吃饭时,我妈说让她们拿回去,我反对了 我妈说“那他问你时你又同意了,害得她们高兴了那么久” 我目光瞥向了刚才来问我的孩子,他知道我在看他,但他不敢和我对视,眼睛忽闪忽闪的,我什么也没解释,就是反对 我也不确定到底出于什么原因,可能是本来我自己被误解了就不喜欢解释,又或者,想起来曾经我哥也为我这么做过,【那两孩子是兄妹】 我妈又说“你都这么大了还要干什么……” 我没说话,我妈又在那涛涛不绝的说,我心里一直说着,别说了!别说了!再说就别怪我! 我妈还越说越起劲了,呵,那就别怪我了 我突然说“那你干脆把你那些化妆品都送给姑姑好了,反正都那么老了” 我妈一下愣住了,但她还在说,可声音明显别原来小了很多,我直接不理她了,这一击足够了 其实我也没觉得老,也不觉得年轻,但我同学都说我妈很年轻,可我一但气头上我什么都可以说出来,我不说就不说,一但说了就是致命一击,所以一般我都不轻易说出口,在说之前我一直都会很犹豫,即使气头上了【这说明,生气时说的不一定是真话,可能只是单纯的想气死你】 就像在学校时,我都喜欢和同学开玩笑嘛,然后有个不善开玩笑的就被我带着慢慢会开了,但我发现,她开的有些危险,我本来想提醒她一下但一直找到机会,结果有一天…… 我们几个人走在去饭堂的路上,她突然说对我说“你就是个扫把星!”她一直在重复这句话,而且她嗓门很大,人也挺多的,好几个人都往这边看,可她丝毫没有闭嘴的意思 我火气蹭蹭蹭的往上冒,我真想回头直接来句“呵呵,你就是个丧门星,你爸妈以后就是被你克死的!”但虽然气头上了,我也知道这句话伤害力有多大,我一直在犹豫着,最终还是没说出口 我知道她其实没有恶意,她以为这是玩笑,但其实根本不是,那之后我也不打算给她什么提醒了,那时我是真的很生气!现在写出来也还是很生气 可对我妈这次是真的忍不了,那个两个公仔对我的意义有多大只有我知道,估计他们早忘了,那公仔,是一直陪伴我长大的,从到中山,我妈送给我开始她就一直陪伴着我,我记得我妈送给我第一天晚上,我哥还和我抢来着,我死活不放,最后我哥哭了引来我妈,我妈才也送了个给他,可他的早不见了,这公仔里对我的意义也不是能用言语表达的,总之,绝对不行!!! 章节目录 写作一年啦! 呦吼吼吼~整整一年了哟~坚持了一年了哟~不容易啊!其实也没有想从里面得到什么了,就单纯开心时分享下,伤心时倾诉一下,无聊时打发一下时间 但是这个暑假的后半期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就快开学了~~( 。? ??)? 照理来说,在这个日子,一般人都会要么疯狂更新,要么疯狂送礼,可我不是一般人……我玩去啦~~没办法,谁让就快开学了呢(?w? ) 两个月都不够我玩的,我的玩绝对不是整天抱着手机,我并不沉迷于手机,有时很烦它,我哥正好相反,我说的是我所以的哥→_→可能是我不玩《王者荣耀》吧 本身对那游戏就没兴趣,很多人对我说,哎呀!你去玩!去玩你就知道有对好玩,你会爱上ta的 这样啊……那我就更不能玩了啊!否则到时满脑子都是游戏!最后的成绩有我哭的 我整天就在网上查查一些手工视频,做做手工,改造废品和我房间,我觉得我动手能力挺强的,虽然我是个手残党,但是我做出来的东西还是有模有样的?(?^o^?)? 做的东西太多了,都不知道放哪去了,今天我要造出个柜子来,就这样吧!我现在去找找有没有相关的手工视频,要没有我再自己弄出来!886~ 吼吼吼~一周年~一周年~(*^w^*) 章节目录 第二十五记 学学学 咳咳,初三了哈,悲催了……昨天才刚开学!就嘱咐我们回家要买啥啥啥资料,好想say“no!” 总之呢……这个学期包括这个学期,要减少玩的时间,好好学习,上个好高中…… 屁啊!我还是照样玩!该玩的时候就要玩,只不过得有个度,我在家里都是玩,在学校在学习,我觉得在家*学习没有什么用,反正我在家的记忆是很短的,学了到学校就忘掉了,在学校的记忆还好,去的时候就翻翻书和同学互相考一下,加深印象…… 因为九月一号是星期五,所以昨天下午我们放学回家了,昨天只上了几节课,全部的老师都还没见到,不过在我看来就只数语文老师最可怕,他速度很快……比如 “老~师~好~” “同学们好请坐”【这句话请在一秒钟念完】 “好的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叽里呱啦叽里呱啦”【这些话请你以光速的速度想象】 真的超级快但愿以后能习惯吧…… 还有可能没事儿的时候都不会来这里了,因为才刚开始呢我就感觉到了压力很大,在学校所以我回家要很好的放松 可能你们会说这点压力算个屁呀,等你上到高中的时候到了出到社会的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压力大,但我只想说这些压力对于现在这个年龄段是大的,就比如我堂妹在上小学,他整天还压力大压力大的叫,在我看来小学有什么压力就是三科而已呀,但是对于他来说确实是大的,我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也觉得压力也好大呀,到了初中的时候才觉得那些压力算个屁呀,但是对于当时我的我还没体验过更多的压力而说确实是大的 对了我之前带做饭的时候悟出了一个道理,应该可以说是道理吧,就是我觉得学生和做菜是一个道理的,就像我妈每天做菜都喊很累很累但是做出来的菜就只有那几样以前我还没有自己做菜的时候我就觉得,那几样破菜累啥啊! 他在做菜的时候我都在那里玩,我没有看到他做菜的过程,然后每次吃饭的时候看到桌上就那几样菜,我就觉得我的天呐你就不能做点好吃的吗?就这点点菜你还叫累?分分钟搞定的事好吧,你怎么还能在厨房搞了半天呢 然后到了我自己做的时候就觉得……我的天呐!好烦呐,冬天的时候还好夏天的时候热死了,真是要死然后等一切大功告成的时候,才看到桌上也就那几样菜嘛,可是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了呀,为什么展现出来的就这几样菜捏? 然后等我妈做了一顿大餐之后我就会很理所当然的想到我妈一定花了很功夫,然后并没有,那些菜别人都帮他处理的差不多了,他只是随便炒一炒…… 看!就不跟我们学生的成绩是一样的吗,成绩好你用功啦,成绩不好你没用功,就像平时月考啥的,上学期,月考成绩一直不咋滴,我妈知道了之后就禁止让我用功,让我努力学习,可谁知道因为那时候才刚开始我就像打了鸡血的一样学习,拼了命的学每天学到快熄灯的时候才回去睡觉早早起来背书,可谁知道会是那样的结果…… 到了期末的时候我有种心如死灰的感觉,就是一个学期下来我一直在下降,一次比一次低,我……我到最后我都不逼自己了我就随便吧,开心就好,我就很随心该吃吃该喝喝该学学 到了考试前一天才临时抱佛脚,最终成绩还不错,然后昨天去报名去,看我被编到哪个班的时候,一班,加强班,我跟我爸妈说了然后他们很高兴的对我说你看看只要用功学习啥不行,辛苦妹妹【我】了…… 看看,谁都是只要结果不看过程的,一句话总结,饭菜对我来说好吃你就用心了,成绩对爸妈来说理想你就用功了 不过你们不要把重点放在我不用功就可以获得好成绩上,其实我虽然说不学吧,但其实也有在学里面,只不过上个学期后半段没有再像以前那样学啊学,拼命的学 我真的觉得就是不能死学,上个前半个学期的时候,一直逼着自己学,一天下来只有学,即使学到想死还在学,然而,这样的效果很不明显,昨天我们班主任也说了该玩的时候就要玩,不能死学,那样是没用的 确实是要放松,比如胤吧,他就是典型的勤奋娃,比鸡起得早比狗睡得晚,一个学期下来一直是这样,然后我就去典型的乐呵娃,这次期末考试她只比我多了三分,其中有两分是在体育上的,他知道我和他差距的时候他想死,这不是一次两次了,反正每次要么我比他高要么他比我高一点 so,学习讲究方法,劳逸结合 本来是不想写的,但没想到写了这么多,好了好了就这样啦,玩去啦!略略略 章节目录 第二十六记 逝去………… 哈喽,而为巴蒂!啥意思?你懂的~~我已经好久没有现身了。,距离上次出现好像刚好过了一个月。 最近这是政务繁忙啊!在学校生活节奏很快,然后在家里就只想放松了。刚开始这一个月里测了几次事都不太理想。 也不算多吧,就化学和英语都不太理想。英语我就不想说了,我本来就是一个英语学渣,加上这个新老师讲课,我更是无言以对呀。上两节英语课我仿佛苍老几百年。 化学两个单元下来,我已经觉得我听的很懂了呀,而且这会练习也做的不错,为什么一到考试就是要掉链子,就是考不好!所以还是要加倍努力,其他的就还好啦 然后今天讲的是上个星期六发生的事情了。这是真实的事情,我有点难以想象,居然就发生在我身边。 就三个星期六晚上的时候,我无意间点进了班里的群,然后恰好看见群里面有人说今天有人死,然后我就看了一下去,平时我都是不关注这个群的直接屏蔽他。 嗯,说这个我不喜欢在班里群讲话,还有个原因,我觉得我需要讲一下。就小学的时候吗?五年级刚转回来跟班里有同学都处的挺好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一个一开始他跟我处的挺好的呀,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突然就对我反目成仇了! 是女的,长得还不错,家里也挺有钱的。对了,有那种公主病,脾气很大,反正感觉所有人都要顺着他。不过我才没那闲工夫呢。就正常你去跟他说话,然后他对我也很恭敬 但鬼子他愁什么风了就突然对我反目成仇了,但他虽然心里不喜欢我可是她表面上还是装作一副很友好的样子,这个样子让我很无语啊! 当我莫名其妙的知道她。背地说我坏话的时候,我就打算不理他了,但是没想到遇到他手我本来打算无视他他居然自己上来。那种虚伪的笑脸和我客套 然后几乎每一天都会有同学跟我说他在背地里说坏话,但是我也没觉得什么,他爱说就说了,他敢到我面前说吗?呵呵。 然后有一次在群里跟同学聊着呢吗,有他突然就蹦出来,说一些很难听的话。总之都是针对我的,然后把,他还不敢用真面目,他用他的q但他自称说是他借给人家的。也就说这虽然是他的q。但现在在用的不是他本人,是他朋友。 然后哦,我就说了一句“哎呦你终于跟我翻脸了哈”估计他没有料到我会这么直白。然后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这不是某某【qq本人】,我是他朋友是他借qq给我玩的,然后我看你不顺眼,所以想说你。然后又继续在那里骂,总之就是粗话一大巴在我眼里感觉就是跟那种村里那种。八婆,是差不多的 就村里那种输入的八婆我都不想称他们为老奶奶了。老奶奶是那种很温顺,很慈祥的,然后那种八婆,就是。我都不敢惹他们,你知道吗,那个嗓门比谁都大。而且根本就不讲理的,我们村里的小孩都怕惹上这种八婆的。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们班有几个女同学生怎样啦?还是怎样的我也忘了,有就是有个八婆来学校里闹事,那嗓门啊,好像都要把整个人学校给拆了。真的,我好想上去扁他呀。 然后在我眼里,那个同学就跟那种发福是差不多的。然后我也回了她几句,是那种不带脏话的。比如:我不想知道你有精神病请你不要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吗? 你眼睛长痘了,我也没有办法。 然后他就跟个复读机一样,一直重复的,他的那句脏话连篇的话。我觉得无聊就退群去了,然后上学的时候我们好巧不巧的同班了吗?留他遇到我就跟亲自跟我说,那对不起呀,我不知道,我已经跟他说了,真的对不起,我没想到他会这样子。 我当时听的我真的想呕啊,你能再虚伪一点吗?你做就做了,你干嘛不敢承担呢?你能不能不要背地里一套,明面上一套啊!看着他那真挚的表情,我也不想拆穿他了 然后直至今日,他不跟我同班了然后。有时候在学校里遇到还是会嘻嘻哈哈的打招呼,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对我到底是真心的还是假的,真的,我现在真的看不透他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算了,算了 然后自从那一次吧,其实现在说的好像风轻云淡,但是还是在心里有一点影响,因为那时候是班群,很多人都在里面。然后自从那一次之后我就不是太喜欢在班里集体里的群里说话了。但,很多时候也确实没啥好说的………… 好啦,回归正题就是星期六晚上我看到班群里说有人死了吗,然后我就静静地点看聊天记录。 然后去说是一群同学去游泳,然后就有人掉河里死了。胡本来是要填了的,那个和的是别人也拿着那些树挡住了,但是他们把掀先开了然后进去游泳。 据说有六个同学去游泳,然后一个掉进去死了。那个同学是我们学校的,初二的。然后上个星期六,他和另外五个人去游泳,然后它会游泳。另外五个人不会,她就自告奋勇直接跳进去,然后另外五个人也准备跳的,但是看见她没有出来,一点动静都没有就慌了,就是去叫人。 然后两点多掉下去的,五点多才打捞上来,然后当时人已经死掉了。然后,星期一去学校老师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才知道他是因为没有做热身运动,在里面抽筋了,然后就挂彩了。 当时感触很多,就那么一瞬间的事,人就没了。然后虽然是发生在学校里的事星期了,同学后,每个人心情都有点沉重,但是后来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欢声笑语,看着他挂彩后,然后学校里还是欢声笑语,感触真的特别多,但是现在说不出来了。不是说那些人没心没肺,学校里的同学死了,还在那里嘻嘻哈哈的 我觉得那个落水者…………我说不出来呀!那种感受就说不来,就像你做阅读题的时候,明明知道是这么想的,但死活。用言语表达不出来。 总之……逝者安息吧…… 好啦,去玩啦,拜溜~~ 章节目录 祈祷…… 刚刚过去学校检查回来,班上有个同学有肺结核,会传染,以防万一全班检查,星期四是打了个针,今天去看结果有没有被传染…………我去检查时…… 我的红肿的地方被医生量完,写纸上时老师说了句,这孩子怎么23?然后医生让我先回去,我出去后听见一句“这孩子还要复查” 我心情一下跌入谷底…… 然后我突然记起来……之前学校让打疫苗,我有一个没打,我妈怕麻烦就没带我打…………肺结核疫苗就是出生时要打的…………不会就这个没打……然后我就衰了吧………… 我刚刚自己用尺子量,怎么量没超过2厘米,我不知道当时医生怎么量的,也有可能当时光线暗,弄错了…… 。总之……希望一切都好吧……关键是我没和那个同学接触过啊!说都没说过话!他是男的 …………如果没事……我就把事情写完整……如果有事……就粗略写了……打针时还发生了一些事…… 祈祷………… 其实打的那个针就看你有没有的那个肺结核的,会有个红点,过72小时量一下,如果超过2cm就是得了,我们星期四得的,原本是星期一上午才看结果的,但打台风,星期一停课,而有效期就在星期一上午,所以改到星期日下午,那时我手有点红,但不肿,医生量的时候把红的地方也量进去了,但其实只是量肿的地方,今天早上,也就是星期一早上我又量了下,连2cm都没到我都不知道那医生怎么量出23的 我妈问老师,老师说因为台风,医生赶着回去,也没说清楚→_→最大嫌疑就是医生弄错了,要是是她弄错了我就恨死她了!!明天就要恢复上学时间了π_π白白 《一个女孩的生活记事》祈祷……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章节目录 我去! 今天去复查,抽血拍片,折腾了一上午终于回来了!累死我了,一句话总结……去你的! 坑钱的!我啥事都木有!健康的很!这破事以后找个时间再好好吐槽吐槽! 休息去了~ 《一个女孩的生活记事》我去!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章节目录 略略略~ 我懒我自豪~~ 《一个女孩的生活记事》略略略~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章节目录 超写⑤ 扎心了 我今天星期一没有去上学哟~~~为啥子嘞?因为我们放农忙假~~ 什么是农忙假捏?算了不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吧。 今天就说那次打针的问题吧。班里有个同学得了肺结核,他初二的时候就有了,但是那时候还比较轻,可能不会传染。所以他还可以上学,但是初三的时候,可能他管不住自己的嘴,在小卖部里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恶化了病情会传染人,然后就回家去了。 可能刚开始几个星期吧,她就不见了,说要期末的时候才来。当时我也很疑问,但是也没有多大在意,也不知道什么事儿。 我对这个人印象可深了。他在我们隔壁班,初二的时候。然后她就是超级爱耍帅的,整天站在楼梯口那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我很帅的样子,我真的……哎 自我感觉太良好了,我真的觉得他很欠揍啊!太自恋了,每次见到他我都想翻个白眼给他。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 偏偏初三还跟他同班……我是不知道他有病的,我一直都不知道,直到我们班里出现了很多专项特权。 班主任买来了醋,说放在教室里,杀菌一下,但是他当时只是说。换季节了,怕有人感冒什么的,所以杀一下群还说要是有人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第一时间说出来。当时我也没有起什么疑心。我以为是全校的是这么做的。 然后之后又来了一个紫外线杀菌。我当时还是没有感觉不对劲。之后又有医生说体检。我还是没有感觉不对劲。我要服了我自己,因为我一直以为是全校一起的嘛! 是后来打了针后我发现不是全校都打我才知道的,原来紫外线杀菌也是我们班的特权…… 那天打针的时候,就也不算针吧,就打了之后过三天看看打针那里肿起来的地方直径有没有超过1.5cm看看有没有被感染 打完后医生在哪嘱咐我们注意事项,医生声音有点小,所以我们都挤在一起,我也站那听着,突然有人向我这边压来,我以为她是要从我这边走出去,我就很自然的后退让路 结果谁知道她在我面前直直倒下去了?!我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小懊恼,她就在我面前倒下去,我没反应过来,不然我真想扶她一把,因为她直直磕下去的,头直接砸地上了!声音很大……我就想问她脑门痛不痛…… 这下那个同学有病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可能一开始也只是我不知道而已→_→ 然后我真的觉得好伤心很气愤啊!她们直接讨论起来什么“哎呀!怎么这么衰和他同班!不会我有病吧!”这也就算了!居然还在班群里直接说“还好我离他远没和他接触”之类的话 要知道!那个同学可也在群里的!指不定他就在屏幕另一边默默看着呢!不是说我爱心泛滥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受……我体会过…… 三天后,我们要去给医生看结果,不过很不巧,刚好遇到台风,还刚好是第三天! 无奈之下,只好提前到打针第二天下午,去到后,在大会议室,那里面有点昏暗,也不开灯,医生那尺子在那随便比划了下,就记录在纸上 让我回去先,然后临走前我听见,我们班主任说“这孩子,怎么是23?”医生说“这孩子还要复查” 天知道我当时的心情!一下就跌入谷底了!真的!感觉整个世界都灰了!仿佛得了绝症一样的感觉…… 我爸接我来的,我回到车里后,我爸问我怎样,我也没敢说实话当时……只说了没事,我真的好想哭,当时,但我不想在别人面前掉眼泪,就忍住了 之后我打开手机,盯着班群,看看里面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可是没等来这句,却等来了……“不会有人被检查出有病吧” 这句……真的扎心了……感觉到扎心的感觉了……这时我也才知道……那位同学当时的内心……能体会到了…… 我回家后到处找尺子,我不信!不自己量,可是怎么量连2都量不出,我也不知道那医生是怎么量出来的了,然后我和我妈说了实话 但我当时内心还是很痛苦……我……时间过得有点久了,当时那种痛苦也写不出了……总之我心里还是很郁闷……偏偏我妈还一个劲的问我!!我真的……好烦! 过了几小时,我心里有点释怀了……然后我妈问老师,老师说“医生因为台风急急忙忙就走了,也没说清楚……” →_→ →_→ →_→ →_→ 这句话我就释怀的差不多了ㄟ(▔ ,▔)ㄏ呵呵呵~ 第二天早上我又量了次,因为如果不是台风的话准确时间就是这时候量,这次量出来连1都没有了,这下我心里真的一点芥蒂都没有了!我已经认定是医生的问题了 我突然觉得我接受能力,释怀能力真的越来越强了,一次,我被班主任叫出去,她给了我一张纸,就是去复查的,看到那张纸时我内心居然毫无波澜,还有点想笑! 真的!我仿佛看笑话一样看着那张纸,它没有影响我心情,还让我更愉快了,我也不知道为啥 然后我看见那张纸不止一张……之后,我和宿舍人说了,我住在小舍,人有点多,所以给我们分了小舍,里面包括我只有四个人,都是很好的朋友,那就是我们的温馨小屋~~ 我感觉这很像大学宿舍的样子,只是简陋了些,和没有勾心斗角什么的,我们的友情都是真挚的,所以我一直很珍惜现在拥有的,我想等我到了大学,一点很怀念这个时刻的…… 她们知道后也没有对我有什么异样的眼光,还是和平常一样,这还是让我很欣慰的~ 到了复查那天……我恨啊!不能吃早餐!要抽血!早早八点前到,他们要求的,结果在那等了老半天!!人挺多的,都是学生,不过除了我们学校的其他都是高中生 然后我以为就分分钟的事,害我把手机放我爸车上,我爸开车去我哥学校开家长会,顺便带走了我的手机!我恨啊! 在那等了老半天!无聊死了!每分每秒都是煎熬,要抽血,和拍x光,还好遇到同学陪才不至于那么那么无聊,不过也挺无聊的! 检查出来……啥屁事都没有……我恨啊!好好的周六就这么没了! 哎……几乎去检查的人都没啥屁事╮( ??^*) 英语……我真的……不想拯救了……其实在转学前我英语还是超级好的,转回家后英语直线下降,真的很无奈,而且现在这个英语老师真的无言以对,英语单词能给你讲三节课!一个自修,五道选择题讲不停!来的最早下课最晚! 给你说说他怎么讲题的“来,看下这题,讲这题之前先讲下这个知识点,嗯……这个知识点里还有个这个内容,说到这个内容还需要注意下这个,讲这个的用法呢……那就顺便讲下那个,说到那个那就【以下省略n个知识点】…………好!现在回到这道题”呵呵,不好意思,已经被你带迷路了,回不来了!总之一道题能给你绕到死!扯出一堆!啥?给我们拓宽知识?我这个知识还没懂呢!你还给我扯出一大把乱七八糟的! 得了得了,我这心糟的啊!就这样先吧!星期三回校就要期中考了,考完后还要开家长会……啥?复习……明天晚上再说吧,现在赶紧玩先!╮(‵▽′)╭ 章节目录 第二十七记 校运会 啦啦啦~~我们学校星期四星期五举行了校运会,这次我参加了,而且满载而归~哈哈哈~ 其实在一开始报名时我是拒绝的内心,因为我就不太喜欢参加集体活动,但其实内心是不甘心只做一个观众的,又很想参加,当时心里很矛盾,但最后还是报了两百米,因为我是班里跑最快的女生里!哈哈哈~但这个地位当时还是有点神秘感,就是因为当时考试两百米时,有个和我不分上下的同学是感冒了我才略领先一点的,那同学和我一样在小舍,我们是好损友,下文称她为浪吧 浪这次报了两百和四百和接力,其实我一开始只报了两百,4x100接力赛是被拉进去的,然后胤也参加了两百,这么一来我们三个都很悬啊!因为第一名肯定属于有个跑步更快的了,那么二三名只能在我们三个里了,而且我们旗鼓相当啊! 到星期四下午,校运会开始,我参加的是两百预赛,我一直在很犹豫到底要不要穿钉鞋,因为……我们学校很破,沙子做成的→_→而且里面有些地方坑坑洼洼,还有点石头,这要是穿钉鞋跑摔了可不是轻伤啊!最终我决定预赛不穿钉鞋,浪穿了钉鞋 以前……我一直觉得加油声没什么用,但这次……真的,集体力量我感受到了,我站上赛道时我没有一点紧张!真的没有!平时考个试站上去都紧张的要死,这次真是不紧张,但我当时我有点担心,因为我是属于听到加油声会笑的那种,我就怕跑着跑着跑到观众席那部分,被加油声给逗笑了,然鹅,当真正跑时,所以声音都听不见,她们有在叫,很大声,但当时的我听不见,我心里只有终点,真的!听不进的! 跑完后,我33.30浪32多胤33.35第一名那个我就不知道了,这成绩……真是很悬啊!!我一看见这成绩内心一下就沉起来了,得奖谁不想啊!而且我很久没参加校运会了,整整五年了,五年前参加那了个两百米第三名,这次再参加我还想谱写历史呢! 啥?我为啥不参加校运会之前?主要是没场地,转学回来后那小学根本不举行任何活动,初一时私立学校也不举行,初二到公立后,那时跑步我在班里算一般,也没参加…… 这次比赛我们班也是有点悬的,因为好几个体育健将都在【2】班,好吧,我是一班的,我整个初中都在一班……我们这两个班就是竞争对手,当时很多额都觉得二班胜算大,然鹅……哼哼哼 星期五到了决赛,我决定穿钉鞋出战!这次站上赛场,还是有点紧张,但我努力放松,旁边有好几个人给我们加油!对了,浪,我,胤,那个第一名的我们是同一批跑的,我估计学校就故意这么安排的,可以直接看谁第一第二,级里前四名都在一个道上了! 枪声一响!我们都冲了上去,我觉得我可能比较擅长跑弯道,因为跑弯道时我超过了第一名,但直道后又被她反超了,我当时……心里想的只有一个“我去!钉鞋真tm好跑啊!”我超过了浪,位居第二,我估计是那个第一名没力了,我后来慢慢和她缩小距离了,要是终点距离再长点我一定能超过她的!绝对! 我跑到终点后就看见我可爱的损友在那等我,我一下就给她了个大胸抱!第二!!我真的好激动 我抱的那个同学叫娟,她很单纯,是真单纯,她也有很努力学习,然鹅……成绩总是不理想然后老师还喜欢点成绩差的同学名字,然后她就……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这次她报了实心球,还赢得第三名,当她上去领奖时,我心情也很激动,很像过去抱她,但奈何我已经在两百预赛的战场上了,之后我去向她恭喜,她说她当时好想哭,老师一直抱着她的肩,我听了也很想哭……就那种感觉…… 第一名不是我,第二名是我,第三名是浪,胤被挤下去了,然后我们前三名全破纪录了!而且!这次我终于名正言顺的赢了浪!哈哈哈! 星期五下午就只有接力了,先是初一初二的女生跑,我看见第一道第一棒那个人一直被甩的好远,后来那距离才是给别棒的人追回来的,我就是第一道第一棒的,然后跑的是弯道,我可不能给别人甩这么远! 到我们了,我拿着接力棒有站在跑到上,一声枪下!冲啊!可能真的弯道更适合我,我打破了第一道第一棒会被甩的很远的定律!我超过她们了!对没错!我直接超过别道的了!哈哈哈~~~就是这么厉害! 最终我们还是第二→_→第一二班,我们两个班又破了记录!老师都说我们这届是破纪录最多的了,除了这些还破了好几个记录 这次总分第一名是我们!一班!!150~~二班139哈哈哈哈~为什么呢!主要是虽然第一名大部分都是她们的,但二三名全给我们班承包了! 怎么说呢……意犹未尽啊!这次最遗憾的是没多报几项,每人能报两项,不包括接力,要是时间可以倒流我会选择八百米,然鹅事情过去就是过去了,不知道到高中后我的成绩还算不算顶尖的捏~~ 班里人肯定对我刮目相看,因为我平时看起来就温温柔柔的,长着张软妹脸,可没想到居然这么厉害!啧啧啧~千万别小看任何人哟~ 意犹未尽啊!!!算了算了~要静下心学习了!拜拜~ 章节目录 第二十八记 感性理性 消失了一个月,这次说说上个星期四发生的事吧,还是关于肺结核那件事 也不知道那个同学病情是恶化了还是怎么了,学校几个星期前就严厉禁止再有人去和他接触,一旦接触了,也要一起被隔离,而且我上次去检查报告也要拿去交 上个星期四(2017.12.28)号晚上,我们学校举行了元旦文艺晚会,然后第二天下午,我们在上数学课,突然隐约听到隔壁班的班主任在说什么肺结核,他们班主任是男的声音本来就大,还带着个麦,声音都要传的全校都听见了→_→ 我们有点疑问了,咋又提这事了呢!碰巧老师让我们在里面预习下,看下课本,然后全班静悄悄的,这时,隔壁班的声音听的一清二楚“肺结核这病传染性很强的你知不知道!不然我们学校怎么要人来检查…………” 我们看似在里面看课本,其实都在竖着耳朵听着呢,然后我们数学老师就问“看完了没有?”我们全班都说“没有没有!” 老师笑了下,也没说什么,继续让(和)我们看(听)我估计老师也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的,因为她也是我们前班主任的嘛,虽然她现在只是任课老师,但其实她在背后也很关注我们 隔壁的班主任是在骂人,那个被骂的我估计十有八九是一个女同学,一直以来和那个有肺结核同学走的很近,我一直以为是兄妹,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情侣→_→ “学校已经严禁任何人接触他了!你还去!还给他写信!要不要我把那封信的内容读出来!” “要要要!”回答的是我们班同学,真的声音超级大,想不听见都难 隔壁班主任是在全班同学面前骂的人,其实整件事是这样的,文艺晚会那天那个同学也来参加了,不过我没看见他,有个同学和我说过她看见那个同学来了,当时我就觉得很惊讶,难道他的病好了吗?? 当时也没想过和班主任说,因为我好像听了就忘了,没放心上 是那个女同学写信给他让他来的,不知道她们私底下还怎么接触过,后来被发现了 当时我觉得那个班主任太不近人情了,好歹是个女孩子,怎么可以这么不给面子直接骂,想当初我们老师在给我们班杀毒,检查什么的都只是说什么怕我们感冒啥的,一字不提那个同学的病 但是,后来理智的想了想,那个班主任也没做错,万一有人被传染了呢?那就不是一个人的事了!而且,早在之前学校就已经特地警告过她不许再接触他了,而是她死性不改,万一她被感染了,不知道,传染给全班,怎么办! 他们班主任说的没错!他要对学生,对家长负责,虽然看似过激了点,但可以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让人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但比起这个,我更担心的是当时站在他旁边的校外人……据那些看见过他的同学说,他连口罩都没带……校内的还好……至少知道……而校外的,啥都不知道啊…… 哎……现在那个女生也被赶回去了我她自私……想过她父母吗?而且想过别人吗?他们都是只能到中考才能来了,也就是说中考怎样只能看他们自己学的怎样,这样只有两条路,要么重读,要么去不好的学校,男的还好说,他成绩之前就好,而且智力好……可女的就悬了…… 哎……怎么说呢……祈祷吧 —————— 下个星期就要期末考试体育啦!我估计我能满分~我的200米跑一直在进步啊~有木有 初一时 38 初二 35 初三刚开始34 校运会时我不知道多少,但我破了记录,记录32 ╮( ??w?? )╭ 以前都是紧张的要死,现在……哼哼哼~看我大展身手吧!等着被我甩吧!哈哈哈~ 章节目录 短写⑦ 贪小失大 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我们这有个超市搞活动,发个朋友圈,有38个赞再给9.9就可以获得一个书包,然后我家亲戚小孩,就是我妈弟弟的两孩子,他们一家生活艰苦,两夫妻不得不出去打工,孩子就交给我妈带,毕竟我小时我们一家也是很艰苦过来的,我就表示理解,虽然我很讨厌小孩 他们是兄妹,哥哥还好,特别懂事……至于妹妹……我就呵呵了,看啥都要,不给就哭,我特别看不惯这样的,偏偏我妈她们还惯着她,我真心看到这样的小孩我只想一巴掌抽过去,你在你家我没意见,可你是寄人篱下啊大哥! 我妈就喜欢当好人,得自己当去吧,反正他们一来我就关门在我自己房间,一个眼神都不给他们,我妈让我多和他们玩,毕竟我小时候也是一样的处境,哎呀妈,先不说我不记得我小时除了给我爷爷奶奶和我爸妈带还有谁带过 就算有我也没要这要那的吧,不乱动别人东西安安分分不大吵大闹的吧,反正你不给我就不要 如果他们是这样的我也没理由讨厌他们可他们是怎样的? 回归主题,今天那女娃见到肯定要啊,逼着我妈去,我妈估计她觉得也划算就去了,集赞时把钱包夹腋下,一个个打电话过去让别人点赞,也打给我了,h然后钱包就这么不见了也不知道,也有可能是掉了……后来才后知后觉 钱包里估计几百块,关键是还有个没密码的卡,几千块在里面…………→_→ 这心疼的啊……钱钱钱啊……我觉得我爸知道绝对气死…… 为了省几十块,丢了几千块……呵呵呵,还是为了别人的孩子……呵呵呵呵 够我几个学期的饭钱了,我妈也属于不长记性的那种,天天起来找钱包,这次就当买个教训了吧,只不过这成本太大了点吧…… 算了,我叫我爸去买几包榨菜啥的先吧……估计午餐没着落了……不是我说啊!对了大鱼大肉我不感兴趣,但对榨菜配饭情有独钟啊! 在学校时我常常特意下去晚点,等没菜时打榨菜吃(?>?